77天三代陰可以排除嗎,三代三週陰基本上排除

2021-05-30 05:21:09 字數 571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有的患者服藥半月就轉陰了,但必須繼續服用吉三代一個療程3月量才可以完全**。斷藥3個月後如果再檢測不到丙肝病毒了,那恭喜已經痊癒.

三代三週陰基本上排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懷疑艾滋病毒感染3周排除率在70%以上,建議繼續複查,3個月陰性排除。

23♀91天三代酶聯陰,可以排除嗎

3樓:南京金益柏生物科技****

目前的3代酶免試劑12周檢測是陰性足以排除感染的可能了,全國各地使用的試劑最低是酶免三代,有的使用的是四代,三代的檢測視窗期是6-8周,四代是4-6周,所以3個月陰性完全可以排除了。

三代三週陰排除多少

4樓:

綜合您的情況,我建議您,艾滋病需要先做一個血液檢查進行確認,高效抗逆轉錄病毒**是最根本的**方法。需要終生服藥。你一定要提高生活質量,減少艾滋病的傳播。

還要注意戒菸酒。適當鍛鍊。保持良好情緒,減輕心理壓力。

酶聯法三代42天為陰,能排除多少

這個是艾滋病抗體檢測吧,這個時間看應該可以排除大半感染的機率,3個月後再檢測一次 後酶聯免疫四代55天陰能排除艾滋嗎 艾滋病的視窗期是2周 3個月,完全排除要3個月和6個月檢測都是陰性才能排除。aware天貓國內的檢查技術來說大部分如酶聯四代等都是可以6周內確定的。建議你在3個月的時去正規醫院或疾病...

直系三代是哪三代

配偶 父母 子女。直系親屬,是指和自己有直接血緣關係或婚姻關係的人,即直系血親和直系姻親,如指配偶 父母 子女 祖父母 外祖父母 孫子女 外孫子女 所以,三代直系親屬的範圍包括配偶 父母 子女。直系血親的推算 本人算一代,往上父母一代,祖父母一代是三代。本人算一代,往下子女一代,孫子女一代是三代。三...

三代酶聯5周陰能夠安心脫幾,酶聯法三代42天為陰,能排除多少

假如正確運用安全套的話,關於防治艾滋病的概率有95 以上。所以運用安全套是很安全的。並且體現不代表有艾滋病,有許多病都有同一種體現。假如,你覺得憂慮,我主張自測一下 告訴你五週,八週陰沒有意義的還是斑竹,如果是斑竹我想給他兩耳光,我還可以告訴你5年以後檢查是陰就肯定沒有問題了,我說錯了嗎,沒有,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