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怎麼發給指定好友,微信紅包怎麼發給指定好友,如何怎麼發好友

2021-03-19 18:20:27 字數 3669 閱讀 4471

1樓:百里晗蕊宣輝

點選好友頭像發訊息開啟聊天視窗,再點選+號,開啟紅包,輸入金額,支付密碼,就可以單獨給好友發紅包。

2樓:佟宜然景軒

通訊錄選擇好友,給好友發資訊,點右下角那個+號,有個紅包點那個就能給好友發紅包了

微信紅包怎麼發給指定好友,如何怎麼發好友

3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新版微信可以直接在聊天視窗給好友發紅包。

開啟聊天對話方塊,點選右下角「+」標識,點選「紅包」選項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通訊錄找到指定好友

2、點開聊天介面右下角的「+」,然後點開「紅包」

塞完錢就可以開始發紅包了

注意:紅包只能在朋友群裡發或者單發給每個人。

擴充套件資料

5樓:浪子_回頭

點選檢視大圖" >

2、點選右下角的加號,選擇紅包,點選進入。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微信可以直接在聊天視窗給好友發紅包。

2.開啟聊天對話方塊,點選右下角「+」標識。

5.支付完成,紅包就發給好友了,等待對方接收就可以了。

7樓:百度使用者

和**發紅包一樣的。你在和他聊天的有個加的符號。在那裡。就可以發紅包了

微信紅包怎麼發給指定好友

8樓:聲淑蘭束卿

通訊錄選擇好友,給好友發資訊,點右下角那個+號,有個紅包點那個就能給好友發紅包了

9樓:闞桂花過淑

點選好友頭像發訊息開啟聊天視窗,再點選+號,開啟紅包,輸入金額,支付密碼,就可以單獨給好友發紅包。

微信紅包怎麼指定發給幾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微信,選擇一個好友點選傳送訊息。

2.開啟聊天對話方塊,點選右下角「+」標識。

5.支付完成,紅包就發給好友了,等待對方接收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需要傳送的人建立一個群組就好了

如何單獨發一個紅包給指定的一個微信好友?

12樓:超級妤婕丶

2. 然後進入後點選最下面一行標題欄的「通訊錄」選項,如下圖所示。

3. 尋找你要發紅包的那個好友,然後點選。

4. 點選出來後會顯示該好友的資訊,然後「發資訊」字樣,如下圖所示。

5. 點開聊天介面,找到那個「+」符號,如圖。

6. 在如下各項中選擇「紅包」字樣。

7. 選擇要發的紅包種類,一般都是第一種,「拜年紅包」只有在過年拜年的時候才用得到。

8. 在圖中標有「1」字樣的地方輸入你要發的紅包金額,標有「2」字樣的地方可以輸入備註。

9. 選擇最後的付款方式,並且確認金額。如下圖方形區域可以更改付款的地方(例如:銀行卡、零錢通、零錢),橢圓形區域可以更改支付的方式。

這樣就可以發給對方紅包了。

注意事項:

紅包是以分為單位,必須大於100分,小於20000分之間。

普通紅包一次只發給一個使用者。

紅包若24小時沒有被領取,可以返回到你原來的地方。

13樓:幾多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左下角的「紅包」按鈕。

3、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選擇要傳送的紅包型別通常是第一種型別,「新年的紅包」一般只有在慶祝新年時使用。

4、最後我們在該頁面中輸入你要發的紅包金額,如果你想備註的話在標有「2」字樣的地方可以輸入備註,這樣發給對方紅包就可以了。

14樓:你若喜歡陳怪人

1、首先,選擇你要發紅包的好友,與他進入聊天介面,如圖,點選右下角的「+」號。

2、選擇「紅包」選項,,輸入金額,如圖。

3、輸入支付密碼。

4、傳送紅包就成功了。

5、知識延展:首先在手機中開啟支付寶,並且登入,然後切換到朋友選項,

然後點選需要發紅包的朋友進入聊天介面,之後再點選聊天框後面的+圖示,

之後就可以看到紅包功能了,點選這個紅包。

6、然後會進入發紅包介面,這裡主要需要填寫紅包金額、想說的話、然後還可以選擇紅包主

題,主題主要包括普通、新婚、生日、愛情等,選擇好了之後,點選下面的「發紅包」。

7、最後輸入支付密碼,就可以成功完成支付寶紅包傳送了。發放完畢後,

好友就可以收到你發出的紅包了

15樓:爆米花

開啟該好友的對話方塊,直接傳送紅包給ta就可以了。

微信紅包怎麼發給指定好友,如何怎麼發好友

16樓:光子束的黎明

1;點開你想發的好友的聊天介面,點選聊天框的加號

選擇金額輸入密碼就可以。

2在群裡面不可以發制定好友紅包,**可以在群裡面選擇指定人

微信裡怎樣給指定人發紅包?

17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3、點右下角的+號,就可以看到紅包的功能了,點進去

5、「塞錢進紅包」,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6、傳送成功

18樓:書小哥

1、選擇你要發紅包的好友點選進入聊天介面,如圖,點選右下角的「+」號。

2、選擇左下角「紅包」選項,,

3、輸入金額,如圖。

4、輸入支付密碼。

5、輸入完成點選確認就傳送紅包就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

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圖案密碼、指紋密碼、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一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

確認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設定指紋加密,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需要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2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s410沒有鍵盤燈,所以無法開關鍵盤燈。 聯想 s410為2023年7月上市的14英寸時尚全能學生本,多彩外觀採用超輕薄設計,最厚處僅21mm,英特雙核處理器,可選迷情棕、雲帆白、炫麗紅三色。 螢幕尺寸:

14英寸1366x768。 cpu型號: i54210u、i34030u、i34005u、i54258u、i54200u、i34010u。

顯示卡晶片: amdradeonr5m230; intelgmahd4400; intelgmahd5100; amdradeonhd8570m+intelgmahd4400。

微信紅包怎麼轉賬給別人,微信紅包怎麼發給指定好友,如何怎麼發好友

以安卓系統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當中,點選右下角的 選項,點選轉賬選項。5.在彈出的介面中輸入自己想要轉賬的數目金額,點選轉賬即可。在好友聊天介面輸入框的右側,點選 按鈕,在上拉介面,選擇 紅包 在彈出的的 發紅包 介面,輸入金額和祝福的話語然後發過就行了。在發資訊介面 選擇發...

生日在微信要紅包寫說說大全,向好友要微信紅包句子

天氣這麼熱,別人都有錢買雪糕吃,我只能看著別人吃了,是哥們朋友的,請給我發個紅包買條雪糕唄!向好友要微信紅包句子 向 好 友 要 微 信 紅 包 的 句 子 那 些 年 我 錯 我 了 你 但 今 天 我 不 想 冉 錯 過 你 的 紅 包 朋 友 聽 我 一 句 勸 吧 放 下 手 機 走 出 微...

抖音怎轉到微信好友,抖音如何轉發給微信好友

2.在我的主介面的右上方,有個如下圖新增好友的圖示,點選此圖示 2.接著,會彈出乙個任務框,在彈出的任務框中找到qq圖示並點選它。6.你會進入兩個人的聊天介面,點選聊天介面右下角的 號,找到你要傳送的 並點選傳送,當 載入為百分之百時,並在 上顯示 點選檢視完整 時,就傳送成功了。1 6 分步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