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雨怎麼發,微信紅包雨怎麼發出

2023-03-05 01:00:07 字數 1879 閱讀 7250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3、接著點選「關注」按鈕;

5、接下來準備要分多少個紅包,一共發多少錢錢,弄好以後,系統會自動分配紅包,不用我們操心。點選「塞錢進紅包」按鈕繼續;

8、接下來請點選「給群裡的好友發紅包」按鈕;

9、在微信中選擇一個微信群,接著可以輸入點自己想說的內容,好了以後點選「傳送」發紅包,當群裡有好友領取了紅包以後,微信會給我們發通知資訊。

2樓:帳號已登出

亦可點選藍色字型,改為「普通紅包」。紅包數儘量數目大點,為方便操作下一步。3、輸入密碼,選擇傳送。

4、點選傳送後,進入紅包拆完自己發的紅包,在紅包未搶完之前拖到最底端,點選藍色字型「繼續傳送此紅包」。5、選擇剛才的群,點選傳送,完成。這樣就是使用未搶完的紅包傳送第二個紅包快鏈,只要手夠快,紅包夠多,依此步驟,可以迴圈傳送,直到紅包搶完。

3樓:庚厹絢

一直髮紅包別人一邊發一邊搶。

微信紅包雨怎麼發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群裡的幾個人一起來發紅包,中間只說幾句話就是紅包雨了。

5樓:網友

回答2. 鍵入紅包數量和總額,預設設定為拼手氣好方式,額度為任意。也可以點一下深藍色字型樣式,「改成一般紅包」。紅包數儘可能數量大些,為便捷實際操作下一步。

3. 點一下傳送後,進到紅包拆掉自身發的紅包,在紅包未搶完以前拖至最底部,點一下深藍色字型樣式「再次傳送此紅包」。

4. 選擇剛剛的群,點一下傳送,進行。那樣便是使用未搶完的紅包傳送第二個紅包快鏈,要是手賊快,紅包夠多,以此流程,能夠迴圈系統傳送,直至紅包搶完。

4、每一次只有發一百個人,不可以多不可以少,要不然下不上紅包雨!選擇好一百個朋友後,點進行,隨後明確,選擇傳送,隨後會提醒發不出去,要是反覆點,點一次就發一次,你要下多長時間就你自己決策了。最後具體接到的只有一個紅包。

怎樣發紅包雨?

微信生日紅包雨怎麼發

6樓:檸檬心理

生日紅包吉祥數字有6和8,取其大順和發的寓意。

選擇1010元的生日紅包的人也很多,象徵著十全十美。現在的人發紅包為了有更好的寓意,可以根據生日人的屬相來了解幸運數字,最終確定生日紅包金額。將對應數字嵌入生日紅包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過生日也可以出去旅遊,最好選擇有大山或者大河的地方,面大山大河,心裡會格外的開朗,很難生出不愉快的心情。這最好是兩個人去,在那麼美麗的地方,晚上吃個燭光晚餐,加上一個小小的蛋糕,我相信不管是對她還是他,都將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微信紅包雨怎麼發 微信紅包雨如何發

7樓:老李漲知識

2、接下來,選擇普通紅包。

3、設定紅包個數為100個(一定要100個),單個金額自己設定。

4、輸入密碼確認支付。

5、然後發紅包。

6、選擇分別傳送多個聯絡人,每次只能發100個人,不能多不能少,不然下不了紅包雨!選擇好100個好友後,點完成,然後確定。

紅包雨怎麼發

8樓:小娜有妙招

輸入紅包個數和總金額,預設為拼手氣模式,金額為隨機。 亦可點選藍色字型,「改為普通紅包」。 紅包數儘量數目大點,為方便操作下一步。

3點選傳送後,進入紅包拆完自己發的紅包,在紅包未搶完之前拖到最底端,點選藍色字型「繼續傳送此紅包」。

4選擇剛才的群,點選傳送,完成。

紅包雨怎麼發

9樓:曾經的三中學子

紅包雨指的是連續發紅包!不是同一時間發。

微信紅包雨怎麼發出去,微信紅包雨怎麼發出去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所謂的紅包雨是指同時傳送多個紅包,你可以發完一個再發一個,這樣接著一直髮,發到你沒錢了這雨就停了。怎樣發紅包雨?發紅包雨步驟如下 2 輸入紅包個數和總金版額,預設為拼權手氣模式,金額為隨機。亦可點選藍色字型,改為 普通紅包 紅包數儘量數目大點,為方便操作下一步。3 輸入支付密碼,...

微信紅包怎麼發,怎麼發微信紅包

1 進入到聊天頁面,點選附件,在這裡選擇紅包。2 輸入金額和說明。3 進行支付紅包的費用,把錢塞進入,傳送給好友即可完成。5 選擇其中一個紅包發放類別。6 設定好紅包的數量和金額。7 付款,然後就可以進行批量傳送給好友啦,把好友拉到一個群,即可傳送,讓好友們搶紅包。你好!1 開啟微信以後,在通訊錄中...

微信紅包怎麼弄?我想發微信紅包怎麼操作

微信中發紅包的方法很簡單,需要選擇一個好友開啟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點選工具中的紅包,設定紅包的型別和金額,傳送給朋友就可以了。如果想要設定微信紅包的話,先開啟微信,找到需要傳送紅包的群聊,點選底端的加號,點選紅包功能,然後輸入紅包個數,和總金額,再點選塞錢進紅包,這時完成支付即可傳送成功了。微信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