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送給女生花,結婚不想擺酒席拍結婚照,該怎麼破

2021-03-19 18:18:24 字數 1019 閱讀 1448

1樓:山暢之蔓

蜜月旅行結婚,不用辦婚禮,就沒有這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生,你不送花也就算了,結婚不擺酒,不拍照,我就兩個字,呵呵!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還不滿大街都是!

3樓:從伐骨洗髓

如果你愛你的妻子,那就尊重她的意見,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給她一個滿意的婚禮,以她喜歡的方式去對待她她才是真的愛她,而不是以自己之見,特立獨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嘛,和你的另一半去商量吧,畢竟一輩子就一次要以兩個人最開心的狀態面對!

結婚男朋友不想擺酒不想拍婚紗照我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嫌麻煩,覺得很受罪。還一種就是不夠愛,沒有秀恩愛的衝動。至少從我身邊看到的,除了閃婚或者某些原因的(比如懷孕了,遇到突發事件了)。

多數會至少做一項的。比如拍婚紗照,比如私下小型請客,好歹要收紅包啊。全都去掉了,是有點奇怪的。

結婚沒錢拍婚紗照也沒錢辦酒席我都不想結這個婚了,但是我又愛他怎麼辦?我真的這輩子連一張婚紗照都沒有 10

6樓:農村奮鬥的青年

你倆個一起掙錢,只要是有上進心就行,總有出頭日。

7樓:無畏終結

既然你也愛他那麼可以等到有錢以後再拍婚紗照什麼的

8樓:吾榮

這些只是暫時的,人不會窮一輩子,當富有那天,可以把以前沒有的都補回來,最重要的是當你們發現彼此都是最初的那個人,你覺得那些還重要嗎

9樓:橘子心甜

一個男人連自己的女人生活物質都賺不了那婚後你可想而之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嫁給我呀,你以會很幸福,他能給你什麼了乖

11樓:手機使用者

緩一緩~你還沒做好和他吃苦的準備

我不想男友心裡有其他女生,為什麼我不喜歡我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說話?這是什麼心態!

捫心自問,你又沒有過腦海中一閃念過,自己成為男明星,偶像比如劉德華。的女朋友。或者喜歡某個大眾情人。僅此而已。不要無理取鬧。首先,我想問你,那個女生為什麼會讓這個男生如此難忘你知道嗎?錯不是都是一個人的 你有沒有想過也許那個女生有著你沒有的東西但是這個男生卻恰恰需要這種東西呢!不是所有的錯都是男生的...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喜歡送我回家,是他不愛我嗎

真正愛你的男孩來 不會這樣。不要源以為這是一件小事。我也是女生,也是過來人,也許現在還能處的好好的吧。我也不是勸你分手啦 這樣的,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對他那麼好。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一談戀愛就陷進去 忠告啊我是以個人經歷來告訴你的。如果覺得不入耳可以當沒看到 如果他連你的安全都不擔心 那我覺得他至少...

不喜歡他,又不想他不再喜歡我

呵呵!這是自私的一面 真的 其實你是在乎他的對吧!也或許你就是那樣的人!希望喜歡你的人永遠喜歡你。既然你不喜歡 你想擁有的太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如果有點喜歡不防去給他機會 不喜歡他就放了他 讓他去另找幸福!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