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聖職者二覺叫什麼名字,DNF聖職者二覺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0:29 字數 653 閱讀 5998

1樓:小草_噯幻想

聖騎士——神思者

藍拳——正義審判者

驅魔——真龍星君

復仇——永生者

2樓:晴昊陽

聖騎士 - 天啟者 - 神思者 藍拳聖使 - 神之手 - 正義仲裁者 驅魔師 - 龍鬥士 - 真龍星君 復仇者 - 末日審判者 - 永生者

3樓:感性的

感覺韓國的譯法比中國的翻譯好聽

金身→天啟者→聖徒(韓語譯為:神聖大天使)藍拳→神之手→審判官(韓語譯為:聖戰神)

驅魔師→龍鬥士→太乙仙人(韓語譯為:道之魂)復仇者→末日審判者→永垂不朽(韓語譯為:不滅之身)看見永垂不朽四個字,我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叫不朽者(還不朽之王呢),驅魔叫太乙仙人(怎麼不來個太乙真人)

5樓:金牛撒上的

復仇者永生者

聖騎士光明聖徒

驅魔師太乙仙人

藍拳聖使正義裁決

6樓:禚菊忻子

聖騎士二覺叫神思者

驅魔師二覺叫真龍星君

藍拳二覺叫正義仲裁者

復仇二覺叫永生者

純手打純記憶

求採納。

dnf86版本劍魂二覺叫什麼名字

親好哦 很高興為你來 解答源 呵呵 技能叫萬劍歸 bai宗啊 職業叫劍神的哦 嘻嘻du 還有親啊有空不妨一起zhi 玩下王 牌對.決這款dao 遊戲,在遊戲中在對戰中每個人的技術都起到不可或缺的個人地位,遊戲劇情任務很新穎 超有節奏感隨著角色的動作時高時低增加了代入感也可以玩下王 牌對.決這款遊戲 ...

DNF男格鬥一轉叫什麼名字,二轉叫什麼

轉職 柔道家 覺醒 風林火山 覺醒技能叫 死亡旋律轉職 氣功師 覺醒 狂虎帝 覺醒技能叫 審判之金雷虎轉職 街霸 覺醒 千手羅漢 覺醒技能叫 天崩地裂轉職 散打 覺醒 武極 覺醒技能叫 烈焰焚步 男格鬥有4個專職 氣功師 擅長用氣功和召喚聖獸,還有幾個著名的狀態技能 覺醒後叫狂虎帝 散打 擅長腿部攻...

DNF彈藥覺醒叫什麼名字,DNF男彈藥覺醒是什麼樣的?叫什麼名字?形容一下!

名字是大將軍覺醒有2個 被動覺醒是彈藥主宰 手動覺醒是黑玫瑰戰隊彈藥主宰就是有機率一次射2個子彈黑玫瑰戰隊就是召喚4個女的出來幫你打怪 你的遊戲角色名稱變為了 大將軍 覺醒技能的名字叫 黑玫瑰戰隊 很炫的技能 祝你玩的開心,希望採納,謝謝。dnf男彈藥覺醒是什麼樣的?叫什麼名字?形容一下!大將軍,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