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使命》裡的歐陽處長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2023-01-11 21:10:10 字數 1380 閱讀 3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揚 個人簡介。

性別: 女。

生日: 6月6日。

身高: 170cm

體重: 49kg

出生地: 遼寧大連。

民族: 漢。

星座: 雙子座。

血型: a現住地: 北京東城區。

畢業學校: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職業: 影視演員。

特長: 舞蹈、琵琶。

最喜歡的車:捷豹。

最喜歡的書:哲學或有深刻哲理的書籍。

最喜歡的明星:馬龍·白蘭度、張曼玉。

最喜歡的電影:《美麗人生》

最喜歡的顏色:大紅。

最喜歡的食物:湖南菜、餃子、包子。

最想從事的職業:幼兒園老師。

最喜歡的歌:《假如愛有天意》主題曲。

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最喜歡的口頭語:你知道嗎?

最喜歡的花:百合。

演藝歷程。2023年全國舞蹈比賽第二名。

2023年:入選「奧運寶貝」同年8月參加第28界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式演出。

2023年,電視劇《跟著陽光跳舞》飾演「吳茜」 導演 彥小追2023年,電影《死亡的詩意》飾演「林杏兒」 導演 馬原2023年,電視劇《老城》飾演「四格格」 導演 王瑞2023年,電視劇《越王勾踐》飾演「西施」 導演 黃建中2023年, 電視劇《特殊使命》飾演歐陽荷、. 導演 彥小追2023年, 電視劇《寶蓮燈前傳》飾演三聖母 導演餘明生。

電視劇《特殊使命》的女主演叫什麼名字?還有她的個人資料?就是歐陽處長

2樓:福新語檢縈

周揚,遼寧大連人。演過《寶蓮燈前傳》《愛情來電轉駁2》等。

特殊使命中歐陽處長的真名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荷那我們不得而知了。

劇情最後歐陽荷此時想告訴鞏向光自己的真名,鞏向光卻說,不要說,這是紀律,我還是叫你05號吧。

<<特殊使命>>中的餘雪瑤和歐陽處長都是誰扮演的啊?

4樓:網友

蔣小涵 飾 餘雪瑤。

周 揚 飾 歐陽荷。

連續劇<特殊使命>的歐陽處長 介紹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她,一直默默地為黨工作。

特殊使命歐陽荷的扮演者是誰

6樓:祁冰

周揚,2023年6月6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舞者。2023年,主演了諜戰劇《特殊使命》。2023年,出演了諜戰劇《孤膽英雄》。

2023年主演了抗戰劇《絕地槍王》。

x戰警1琴的扮演者,x戰警裡的琴扮演者

電影 x戰警 x戰警2 x戰警3 和 金剛狼2 以及 x戰警 逆轉未來 中,由法米克 詹森飾演。x戰警3 中小時候的琴由哈莉 拉姆飾演。布萊恩 辛格表示青年時期的琴將會出現在 x戰警 天啟 將會由索菲 特納出演。法米克 詹森 famke janssen 1965年11月5日出生於荷蘭,荷蘭模特 演員...

武則天裡李淳風的扮演者

武則天電視劇bai 應該是 武媚du娘傳奇 zhi 其中李淳風的扮演者是dao王泊文。專 人物簡介 屬 王泊文 1985.09.21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有著 內地版金城武 的美譽,出道不久即好戲不斷,連續在 大旗英雄傳 胡笳漢月 生死橋 春秋淹城 等多部影視大戲中擔綱主角,偶像氣質與演技兼備的王泊...

偽裝者裡的阿城扮演者

偽裝者裡的阿城扮演者是王凱。劇中角色 明誠的公開身份為明樓祕書處處長,日常生活中為明公館的管家在政治上具有雙重偽裝身份,一為國民黨軍統上海站情報科少校副官,是明樓的下屬。二為共產黨上海地下黨情報小組成員,於巴黎加入中國共產黨,全組覆沒後轉為明樓手下。王凱,1982年8月18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