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對嗎?有沒

2021-05-21 05:40:46 字數 1342 閱讀 9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有你沒你一個樣,不用太計較

2樓:

沒有區別

有に的話書面語比較多

」まずはお禮までに」這裡的までに是什麼用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寫信和郵件時用的慣用句型,而且正確的說法是まずはお禮まで沒有に。

意思是,先在這裡表示感謝了,用於信的最後。

完整的說法是ひとまずはお禮だけでも申し上げます。

語法上和だけでも一樣的意思。

4樓:阿雨

雖然具體上下文不知道,但應該是用錯了。這裡要用也是用まで,不會用到までに。先道個謝的意思。可能後面還有後續的行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有那個[に]まずは、お禮まで⇒取りあえず、お禮を申し上げます---套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書信用語,相當於以上致敬

日語 最後一句まずはお禮方々お願いまで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まずはお禮(baiれい)方々(かたduがzhiた)お願いまでdao。

先表示謝意,順便想拜託

版一下權。

まず:先

お禮:致謝

方々:順便 ⇒ 這個你理解錯了,不是各位,因為翻譯成了各位,導致沒法翻譯了。

お願い:拜託

如:お禮方々ごあいさつ申しあげます/特此奉函致謝,順便致以問候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意思如下:

那就拜託了,先向各位致意!

9樓:景近景等等

特致謝忱,順此函託

我們老師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裝懂最可怕,方々是方方面面,比如お禮方々就是意思各方禮數都盡到,日本敬語的一種慣用表達,中文翻譯可以不特別翻譯出來。

お禮是什麼意思及用法

11樓:平常心新號

お禮1.おれい

2.謝意,禮物,謝禮。

お禮をする致謝。

お祝いに一杯やりましょう、這裡的に是什麼用法

12樓:菊花盛開

此處「に」就是為了的意思,表目的。

「に」除了表示目的地以外,還可以表示目的哦。

13樓:極易流逝

提示目的。

為了慶祝,我們乾杯!

對月禮女方親戚都誰參加,下對月禮那天,是男方請客吃飯,還是女方家請客吃飯

沒有詳細規定,如果資源充足,請大家都吃飯也是可以滴 下對月禮那天,是男方請客吃飯,還是女方家請客吃飯 無所謂了,都要成一家人了,大方點兒!當然是女方,因為是男方去女方家下,但是男方要出錢出物的,所以就是男方出錢出物女方來辦理 什麼是對月禮?對月禮是彩禮的一種,就是在結婚那天前一個月的時間下的禮。彩禮...

對孔子禮的理解,孔子禮的含義是什麼?

孔子的禮實質是為了維護奴隸主貴族統治,孔子認為社會秩序是貴賤 尊卑 長幼 親疏有別的,要求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行為符合他們在家族內的身份和社會 政治地位,不同的身份有不同的行為規範,這就是禮。孫子的禮確實有利於社會的規範,確不利於做大事的人 本人認為世間的道德,禮節,倫理和流言這些都只是對俗人的無形的枷...

靈犀茶油是有機油嗎?對人體有好處沒

看 市場上未經過加工過的茶油一公斤收購價就達40元,如果加上精煉 包裝 市場銷售 物流配送 稅費 利潤,合理零售價應在50元以上才正常,如果一斤茶油低於50元的,基本上都是調和油。2 聞氣味 手掌上滴一兩滴油,合攏摩擦雙手發熱時聞其氣味,優質的壓榨山茶油都是可以聞到獨特的茶油味的,但是如果聞到異味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