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線統計圖的優點是什麼,折線統計圖的優點是

2021-03-19 18:18:57 字數 3050 閱讀 1584

1樓:

折線統計圖:用一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各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順次連線起來。優點:

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能夠清楚地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

2樓:紹經稱飛薇

答:既能表示數量的多少,又能表示出數量的增減變化。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支援一下。

3樓:崔藝贏

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還能夠清楚的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可以直觀地反映這種變化以及各組之間的差別

4樓:手機使用者

優點: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能夠清楚地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

5樓:手機使用者

易於顯示資料變化趨勢,可以直觀地反映這種變化以及各組之間的差別。

6樓:鵬の仔

易於顯示資料的變化趨勢,可以直觀地反應出這種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地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

折線統計圖的優點是什麼?

8樓:221果果

折線統計圖既可以反映數量的多少,更能反映數量的增減變化。 比如醫生為了準確瞭解病人體溫變化情況,就使用折線統計圖來記錄病人的體溫,氣象臺為了分析氣溫的變化情況,也使用折線統計圖來記錄氣溫 ……我們不僅可以從折線統計圖上看出數量增減變化,還可以根據曲線變化趨勢分析產生的原因,推測下一階段的數量變化情況呢

折線統計圖的優點是

9樓:準備考試一

折線統計圖:用一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各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順次連線起來。

優點: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能夠清楚地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

10樓:手機使用者

更能清楚的看出數量的增減趨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能夠清楚地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

複式折線統計圖的優點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複式折線統計圖是用一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各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順次連線起來,以折線的上升或下降來表示統計數量增減變化。

優點是: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還能夠清楚的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

13樓:釗仁香醜

折線統計圖的優點:不但可以看出數量的多少,還可以清楚地看出增減變化的多少。

14樓:夏易

不但可以清晰看出數量的多少,還可以清楚的看出增減變化了多少。

15樓:ma等等

複式條形統計圖的優點是不僅可以清楚地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便於對兩組資料進行比較

折線統計圖的優點是(),條線統計圖的優點是()。

16樓:樂為人師

折線統計圖的優點是(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能夠清楚地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條線統計圖的優點是(可以通過直條的長短清楚地看出數量的多少.)。

17樓:聖潔聖潔之翼

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還能夠清楚地表示出數量的增減變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數量多少。清晰反映數量增減變化。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看得清楚,又省事。

條形統計圖的優點是什麼,折線統計圖的優點是什麼

20樓:黃笑

條形統計圖可以清晰地看出數量的多少,折現統計圖不僅可以看出數量的多少,而且還能清楚地表示出數量的增減變化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折線統計圖:

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還能清楚地表示出數量的增減的變化趨勢。

條形統計圖:

能很清楚的看出各種數量的多少。

22樓:系帆候專

條形:體現每組中的具體資料

,易比較資料之間的差別

折線:易於表現變化趨勢

23樓:

條形統計圖可以清晰的看出數量的多少

折線統計圖不僅可以看出數量的多少,還可以看出數量的變化趨勢

24樓:哪是我的名字

條形統計圖可以清楚地看出數量的多少

折線統計圖可以清楚地看出數量的變化。

25樓:闀烽澊鈾涘柕

1.條形統計圖可以清楚表示數量的多少,易於比較資料之間的差別。2.折線統計圖可以直觀的表示數量的變化趨勢。^o^

條形統計圖和折線統計圖各有什麼優點

26樓:你路過我身邊

1)條形統計圖:條形統計圖是用一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畫成長短不同的直條,然後把這些直條按照一定的順序排列起來。

作用:從條形統計圖中很容易看出各種數量的多少。

(2)拆線統計圖:折線統計圖是用一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各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順次連線起來。

作用: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能夠清楚地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

(3)扇形統計圖:扇形統計圖是用整個圓表示總數,用圓內各個扇形的大小表示各部分數量佔總數的百分數。

作用:通過扇形統計圖可以很清楚地表示各部分數量同總數之間的關係。

27樓:容桂花壽戌

條形統計圖:條形統計圖能清楚的表示出每個專案的具體數目

折線統計圖:折線統計圖能清楚的反映事物的變化情況

28樓:蔚義翦未

條形統計圖是直條的,是長方形的,是反映資料多少的。

折線統計圖是折線的,是反映資料變化的。

條形統計圖和折線統計圖各有什麼優點

1 條形統計圖 條形統計圖是用一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畫成長短不同的直條,然後把這些直條按照一定的順序排列起來。作用 從條形統計圖中很容易看出各種數量的多少。2 拆線統計圖 折線統計圖是用一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各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順次連線起來。作用 折線統...

複式條形統計圖和複式折線統計圖最大的優點是能的

複式折線統計圖來是用一個單位源長度表示一定的數bai量,根據數量的du多少描出各zhi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順次dao 連線起來,以折線的上升或下降來表示統計數量增減變化。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還能夠清楚的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複式條形統計圖是用兩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

統計圖中有條形統計圖,折線統計圖,和扇形統計圖

1 從 條形 統計圖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各種數量的多少。2 從 折線 統計圖中,可以看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4 從 扇形 統計圖中,可以清楚的瞭解各部分數量同總數之間的關係。條形 體現每組中的具抄 體資料易比較資料之bai間的差別 扇形 表示部分du在總體中的百zhi分比 易於顯示資料相對總數的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