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魔之淚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

2021-03-19 18:20:30 字數 1099 閱讀 2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藍魔的眼淚化成的一顆藍色的能發光的珠子。當你的愛人對著那顆珠子在你面前說我愛你的時候,如果珠子發光說明他是發自內心的,否則他是需情假意。

藍魔是魔界陰月皇朝的一位最漂亮的女子,但是魔界從來就沒有情,有一天她的哥哥帶回一個人間的朋友,他懂得愛,藍魔聽說了好多人間的愛情故事,她被深深的感動了,同時他們相愛了,可這位人間的朋友卻是來魔界做內奸的,後來被魔界發現到處追殺,這時候藍魔發現自己有了他的骨肉,可她並沒有因為發生的一切而放棄愛情,她相信有一天他一定會回來接她的,她在陰月皇朝被監禁起來苦苦的等待,終於有一天他出現在她的面前,她看到他時感動的流下了一滴愛情的眼淚,隨即化成一顆珠子。

參考資料:倩女幽魂電視劇

2樓:匿名使用者

藍魔之淚,傳說中能代表真愛的寶石。 傳說中只要是情深意重的情侶兩人手牽手握住,其中一方說出「我愛你」三個字,如果是出自真心的,那麼藍魔之淚就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代表了一種情感....

今天一個女孩子發了一個紅包給我可是我不懂是什麼意思,有沒有什麼暗語,這個女孩我追過,只不過當初沒手

4樓:杏建小蘋果

說明她心裡還有你,你可以試探性的給他回個大的,比如5.20希望被採納

5樓:幸運的小隻蟑螂

紅包都發了。你明天也發個紅包。然後再發句話。我火紅的心好激盪,不知神女心往何處?看她回……慢慢的以後就聊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4 13

死逼是正解

追女生本來就不對,主動權在女生手裡。要做吸引。

導師白雲 — pua情感諮詢師

7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個紅包給你,她告訴你她失戀了,重新複合唄!

8樓:貧平理

4.13是指:事要散。

9樓:匿名使用者

生一世,沒有一,只能幫你到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是的(4.)一生(13) 僅供參考!

厚積薄發的成語典故?厚積薄發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

厚積薄發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厚積薄發 多多積蓄,慢慢放出。形容長時間的積累,在某個瞬間一下子發揮和表現出來。比喻只有準備充分才能辦好事情。典故 小時候的左思。一點也不聰明,口齒遲鈍,學習成績也平平常常。父親認為這個兒子很沒出息,有一次當著客人的面,恨鐵不慶此成鋼地說 左思雖然成年了,可是他掌握的知...

請問白鵝之困來自什麼典故是什麼意思

這個典故沒有查出,給你搜集了一些關於鵝的詩詞,希望你喜歡鵝 詠鵝 唐 駱賓王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鵝贈鶴 唐 白居易 君因風送入青雲,我被人驅向鴨群。雪頸霜毛紅網掌,請看何處不如君?鶴答鵝 唐 白居易 右軍歿後欲何依,只合隨雞逐鴨飛。未必犧牲及吾輩,大都我瘦勝君肥。得房公池鵝...

物換星移是什麼意思,物換星移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

與時過境遷 物是人非等都是同樣的意思 當你回來或者是再見到他時發現物件已經更新,連天 上的星斗也變了位置。這句是形容時間過得快的意思 意思相近的有 光陰似箭 以及日月如梭 解釋 物換 景物變幻 星移 星辰移位。景物改變了,星辰的位置也移動了。比喻時間的變化。出處 唐 王勃 秋日登洪府滕王閣餞別序 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