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啊?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2023-03-10 13:35:05 字數 1191 閱讀 3535

1樓:熱詞替換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2樓:阿歡的名單

藍顏知己,也叫碳粉知己,是相對於紅顏知己而起的稱呼。那藍顏知己到底是什麼意思?

3樓:似時

簡單說是:男閨蜜。曖昧一點就是:男性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知己,但絕不是戀人那種。

5樓:only白少

比一般朋友還要好的那種,介於朋友和戀人之間。

6樓:諾諾

男性朋友玩得好的彼此瞭解的。

7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8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9樓:菊花叢飛

藍顏知己其實是某人對自己的男性知心朋友的稱呼,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叫自己的知心男友叫做藍顏知己。

10樓:深深愛你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同等的意思,只不過藍顏是指男性朋友,紅顏是指女性朋友。

11樓:屋頂上的傻瓜

很純粹的朋友關係,對方與自己的性別相對,男的。

12樓:彼岸盛開的凋零

藍顏直接就是同性知己唄。

13樓:乾甜

一般指男性知心朋友!

14樓:我只能一錯再錯

親愛的、是同性bf(最好的朋友)

15樓:我是小

沒有性別之分的,合得來的那種朋友。

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呢?

16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形容女性是紅顏知己, 形容男性就是藍顏知己。

知己就不用解釋了吧!

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 具體是什麼意思

藍顏知己,也叫碳粉知己,是相對於紅顏知己而起的稱呼。那藍顏知己到底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 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

知己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 具體是什麼意思

知己,意思是瞭解 理解 賞識自己的人 更常指懂自己的摯友或密友,是一生難求的朋友,友情的最高境界。拼音 zh j 出處 1 清孔尚任 桃花扇 聽稗 莫道山高水遠無知己,你看海角天涯都有俺舊弟兄。2 近代魯迅 書信集 致山本初枝 我也常想看看日本,可不喜歡讓人家招待。也討厭讓便衣釘梢,只想同兩三位知己...

紅顏,藍顏,知己表達是什麼意思,紅顏和藍顏是什麼意思?

紅顏,是指一個男孩的女生朋友 無關愛情但什麼話都可以說,你不會喜歡那個女生她也不會喜歡你,你們只是單純的朋友,只不過性別不同而已,你是男的她是女的。藍顏是指一個女孩的男生朋友,無關愛情很單純的友誼。知己就是互相理解,互相認同,互相支援,矢志不移,終身好友。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非常瞭解自己並情誼深切 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