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穿古裝,因為太漂亮了,要買還是不買

2021-05-16 06:23:29 字數 2837 閱讀 416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買,以後出去逛街或者旅遊的時候。就穿著漢服出去。我一直都這樣

2樓:東方武漢文

雖然我也喜歡穿古裝我家古裝很多嘿嘿喜歡麼穿出去只怕是回頭率百分百解放軍的官服**的官服古代的官服以及很多古裝家裡很多喜歡就買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有古裝服裝的攝影工作室或影樓拍一些古裝藝術照。如果不是錢太多隨便花,不建議個人不是出於工作和業務需要購買古裝服裝。因為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古裝買回來也只能在家穿穿,不適合穿古裝出門。

4樓:你來自哪顆星

偶爾穿著拍拍照還行,穿出去的話只要你能無視異樣的目光就行!

5樓:小苗苗的問與答

買,雖然不能逛街穿,偶爾自己在家照照相還是可以的嘛

6樓:風舞

買了也沒有太多場合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兩套還有好多髮飾耳環 但是不敢穿出去就在家穿了兩次拍照的 好想穿出去呵呵

很喜歡古裝的衣服!覺得女生穿古裝會很漂亮!很想買!但是穿在大街上會不會被人罵有病啊!

8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喜歡就可以穿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一個真實的自己,又沒危害社會,危害他人,別人憑什麼罵你呢,所以,追尋自己的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自信的人是最美的 ,加油ヾ(◍°∇°◍)ノ゙。

9樓:

瓜子臉標準古典美人

髮型可以換一個不. 好現代的感覺。

沒有服裝的話

髮簪呢?

耳環..可以有

手鐲也需要

不知道你哪兒人,古裝寫真現在也有不少工作室會拍啊。仔細找找總是有的。

10樓:追夢墨跡了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只要喜歡就好!我也喜歡漢服古裝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我想買來穿著玩玩拍拍寫真!

11樓:飄零的那朵雲

不會 只是人們會覺得 :「咦 這也有拍戲的」

放心好了 每個人都沒有那麼多觀眾的啦 你穿你的衣服 讓sb說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千頌伊已經說過了:漂亮就行!

13樓:小你喝啥喲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學校有人穿漢服就不太被人理解

14樓:孤獨d很近

不會的,我就穿過,人家問我是不是在拍電視劇,還有人問我哪買的,一般人家都是誇的多

15樓:是kk醬鴨

那不是古裝吧 是漢服,走在街上不會被罵的

16樓:零零

別人會以異樣的眼光看你

17樓:其實、離卜開

百分百不會有人說 只會有人說 快看有拍電影的 還是古裝劇

18樓:扒予以谷

賈寶玉睡午覺,住在賈珍兒媳秦可卿臥室,夢遊太虛幻境,見「金陵十二釵」圖冊,聽演「紅樓夢曲」,與仙女可卿雲雨,醒來後因夢遺被丫環襲人發現,二人發生關係。淪落鄉間務農的京官後代王狗兒讓岳母劉姥姥到榮國府找王夫人打秋風。鳳姐給了二十兩銀子。

寶釵曾得癩頭和尚贈金鎖治病,後一直佩帶。黛玉忌諱「金玉良緣」之說,常暗暗譏諷寶釵、警示寶玉。賈珍之父賈敬放棄世職求仙學道,賈珍在家設宴為其慶生。

林如海得病,賈璉帶黛玉去姑蘇,其族弟賈瑞調戲鳳姐,被鳳姐百般捉弄而死。秦可卿病死。

19樓:北極圈北極熊

不會啊現在人接受度都還挺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21樓:孤獨看客看人生

你可以穿著衣服在家啊

22樓:我是劉堃

又沒人罵,要看你是不是美女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 特別是漢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現在在街上也有很多人穿漢服的啊。其實有時候人家看,也是因為覺得好看啊!!!像你一樣也是覺得好看。

現在穿古裝的女孩子多嗎,我買了一套古裝,但是不好意思穿出去!

25樓:秋天的60後

你好!**上的你,漂亮大氣,氣質高雅,既有古典女子的典雅美,又有現代女生的時尚美。俗話說得好,穿衣戴帽各有所好!

建議你:現在家裡試穿,自己有了思想準備以後,就在在業餘時間穿。別人的議論和非議都可以當做耳旁風或者當做對你的讚揚,我行我素。

因為你不是為他人而活,而生活,最重要的是為你自己。只要穿著不影響他人,不有傷風化,不違反法律法規和規章制度,有什麼可擔心的呢?為何不取悅自己,不讓自己高興呢?

建議你:活出自我,更活出精彩,隨心所欲,不要畏畏縮縮。

但願我說的可以幫得到你,祝你愉快、幸福!

2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好漂亮,你這不是正宗的古裝,是現代改良裝!

27樓:最後一代小書生

這有什麼,女孩子只要不是太醜,什麼都可以穿出來,男的就不行了………

28樓:整電腦的

不多,但是我支援這種,一直弘揚文化。二是隻要你喜歡看咋穿都行

29樓:苑茹楠

現在大街上沒有穿的,只看穿就穿唄。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就算是看你也是讚賞的目光,不會是異樣的目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較好的朋友也買一套,你兩一起就不尷尬了

我喜歡人了但她太漂亮了我覺得我配不上她我怎麼辦呢

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尤其是男生,男生長的好看還不可靠呢,所以不要自卑,只要是真的愛他就不存在配不配的問題,努力去追吧,加油啊!現實社會的卻是這樣子的,但願所有受困惑的人都能得到解脫 她漂亮?那你呢?不帥嗎?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我是一個女孩子,所以我知道,回在女孩子答心目中,擇偶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沒聽...

我的朋友們都太漂亮了,我自卑怎麼辦

你比不過她們的漂亮,但是你可以跟她們比幸福 你找個男朋友比她們的帥就行了啊,到時候他們嫉妒死你.嘿嘿 人靠衣裝 美靠靚裝 好好打扮一下的話 會讓你的朋友暗暗羨慕的。怕什麼.只要你心靈好就好了啦 長成花瓶又怎樣 其實每人都有每人的優點.不比去理會別人怎麼樣.即使是醜小鴨也終究會變成白天鵝的.你只是還沒...

我女朋友太漂亮了,可她花錢就是太厲害了,我怕將來娶起她了但養

第一,要是 你很喜歡她那件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她真的狠喜歡你她會為你改變的,要是一點都沒有改變,也許你就是她的atm或者是飯票。第二,最好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告訴她你自己的花錢觀,比如去吃飯買衣服 給自己買 什麼的,你就買那種便宜的。好讓她知道你是很節儉的人。第三,要是實在駕馭不了,趁你還沒有陷得太深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