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業務員月工資最少是多少,外貿業務員一個月工資最少是多少

2021-03-19 18:20:30 字數 701 閱讀 9951

1樓:孤月映風殘

地區不同,外貿黨的工資也不同,有的地方甚至沒有基本工資,兼職做,多數都是兩三千塊錢,吃提成的,做出成績來才會有錢拿,否則你就得自己走人。

外貿業務員的工資一般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基本工資加提成的演算法。基本工資原則上都不高,多見的情況是在當地最低工資線附近。提成一般都是按點拿,有按銷售金額百分比拿也有按利潤百分比拿。

也有外貿公司會給一個年薪包,根據業務完成率從年薪包裡拿錢。

現在外貿業務員的工資是多少一個月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自己有客戶的,年收入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是可能的如果只是單純的跟單,工資水平也就五六萬左右,就要看你客戶訂單量的大小了,底薪加上提成

大公司小公司都不同。一般來說,剛畢業的學生專業是國際**的話大概1500-2000左右。熟練的業務人員3000-4000左右,不過熟練之後還有一部分收入是靠提成的。

要和公司具體談。

4樓:匿名使用者

低薪不高主要要靠拿提成。

5樓:戈恆史樂

如果只是單純的跟單,工資水平也就五六萬左右;如果你自己有客戶的,底薪加上提成,就要看你客戶訂單量的大小了,年收入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是可能的。

外貿業務員深圳外貿業務員大概底薪是多少?提成多少?哪個行業薪資待遇高於其他行業

說實話,深圳的外貿底薪很低,一般也就三四千,三千的可能包吃住或包一樣,在很偏遠的工廠。四千多的什麼都不包,你要自己去租房。即便是我這做了五年外貿的,工資也差不多。沒辦法,現在外貿不景氣,學英語的太多。來自職q使用者 我是九幾年在深圳的 那時我們公司一般業務員五千 主管都上上萬的。不知道現在如何 來自...

外貿業務員很難做,做外貿業務員很難嗎?

外貿業務員和國內業務員差不多的,都是要找客戶拉客戶,軟磨硬泡把單拿下來。如果說難做的話,拉不到客戶就很難做了,我可以給你支幾個招。一 加強產品宣傳力度。如果你們的產品夠優秀卻接不單詢盤的話就考慮下加大宣傳的力度,在外貿公司或者外貿 上去註冊,釋出產品資訊宣傳,撒大網抓魚。二 主動找客戶。通過郵件 傳...

外貿業務員和外貿專員有什麼區別,外貿業務員和外貿銷售員有什麼區別。?

一般外貿企來業中負責與出口流源程相關 的都叫專員,但是不包括外銷員的工 作 包括找客戶,市場等工作 工作職責主要是 1 出運前 訂單接收,確定支付方式 l c,t t.與國內外 聯絡,與q c或者外銷員溝通確定交貨,聯絡貨代,報關,確保準時出運。2 出運後,清關,收集核銷單給財務退稅。真正意義上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