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業務員深圳外貿業務員大概底薪是多少?提成多少?哪個行業薪資待遇高於其他行業

2021-03-19 18:38:12 字數 1229 閱讀 4888

1樓:職

說實話,深圳的外貿底薪很低,一般也就三四千,三千的可能包吃住或包一樣,在很偏遠的工廠。四千多的什麼都不包,你要自己去租房。即便是我這做了五年外貿的,工資也差不多。

沒辦法,現在外貿不景氣,學英語的太多。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是九幾年在深圳的 那時我們公司一般業務員五千 主管都上上萬的。不知道現在如何 來自職q使用者:胡女士

2樓:慧新外貿軟體

每個行業的底薪都差不多,深圳的掛關內比關外高一些,偏遠的地方因為招人難則會高一些。

#外貿業務#在深圳,有1ー2年外貿業務經驗,一般底薪要多少合適?深圳市的外貿業務員的抽成點一般是多

3樓:職

深圳一般能給到3500到4500左右,看所屬的行業,有些可能給得更高些,因為比較難出大單,提成就少。有些底薪給的低,提成給得高,是因為這類公司更看好自己的行業前景,明白自己所處的行業優勢,容易出單,提成就豐厚些。 來自職q使用者:

謝女士4k,公司客戶,0.5到1個點,自主開發,1.5到2.5個點。謝謝。 來自職q使用者:吳先生

在深圳關內,外貿業務員的一般工資是多少?提成又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一般3000左右。 提成要看公司情況。一般**公司是根據利潤來算。有的是37開,有的是28開,就看所在行業了。

如果是工廠的話,往往是銷售額的%幾作為提成。提成點的大小和你所在行業有關係的,不是一概而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工作嘍,也要看你要進公司的性質、規模,當然還有個人畢業學府多種因素,一般在永康這邊中小型企業1800元/月,包住不包吃,至於提成也不一樣的,要看公司做什麼的,有的7/1000,有的1/100,朋友,祝你好運~~

6樓:柯善強

基本工資不高,僅僅是業務員的話,在2000-4000元不等。提成要看什麼行業,一般都是2-3個點。

請問大家,在廣州、深圳地區,有幾年經驗的外貿業務員底薪、提成大概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本來就是提成才能掙錢,底金都是一兩千了。

提成大概在3%,行業有區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行業,人人平等,其實其他行業也一樣,經驗並不很重要,更重要是業績,心態,激情,效率……

外貿業務員很難做,做外貿業務員很難嗎?

外貿業務員和國內業務員差不多的,都是要找客戶拉客戶,軟磨硬泡把單拿下來。如果說難做的話,拉不到客戶就很難做了,我可以給你支幾個招。一 加強產品宣傳力度。如果你們的產品夠優秀卻接不單詢盤的話就考慮下加大宣傳的力度,在外貿公司或者外貿 上去註冊,釋出產品資訊宣傳,撒大網抓魚。二 主動找客戶。通過郵件 傳...

外貿業務員和外貿專員有什麼區別,外貿業務員和外貿銷售員有什麼區別。?

一般外貿企來業中負責與出口流源程相關 的都叫專員,但是不包括外銷員的工 作 包括找客戶,市場等工作 工作職責主要是 1 出運前 訂單接收,確定支付方式 l c,t t.與國內外 聯絡,與q c或者外銷員溝通確定交貨,聯絡貨代,報關,確保準時出運。2 出運後,清關,收集核銷單給財務退稅。真正意義上的外...

外貿業務員如何開發客戶,外貿業務員如何開發新客戶?

基本都會遇到客戶開發問題,儘量做好客戶積累會比較好。常見平臺 關鍵字搜尋 谷歌 大資料平臺 貿管家 b2b平臺,海關資料,當地展會等都是不錯的渠道。感覺主要還是選1 3個渠道好好深入開發1下。網上找客戶,發郵件,發郵件,一直髮郵件,還是發郵件,有詢盤就要抓住機會。訪問 報關365網,為你提供更多外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