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還好我有男朋友,哪像你多大的人了還花

2021-03-19 18:20:35 字數 5421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段子:還好我有男朋友,哪像你多大的人了還花

跟閨蜜閒聊,聊起高中時的青蔥歲月,那時候多天真,不禁感嘆:少女情懷總是詩啊。二貨接了一句:

我現在也是啊,今天都洗了三個小內內了……還好,我有男朋友。哪像你,多大的人了,還是花自飄零水自流……

幽默搞笑笑話段子:我有沒有男朋友跟你有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搞笑笑話段子:我有沒有男朋友跟你有什麼關係「美女,你身材這麼好又這麼漂亮什麼會沒有男朋友呢?」

「這裡有一個故事,在我小時候去跑步,跑著跑著突然摔了一跤,在腳後跟留下一條很長的疤。」

「這跟你有沒有男朋友有什麼關係呢?」

「我有沒有男朋友跟你有什麼關

3樓:一個白日夢

哎.............

......

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

4樓:匿名使用者

no.1

女朋友給閨蜜當伴娘,如果知道新郎是黑人,打死我也不能讓女朋友去……

no.2

大學的時候暗戀過一個女生,那時候膽子小,鼓不起勇氣當面跟女孩子表白,最後決定寫一封充滿愛意的情書遞給她。可是,每次見到她都特別緊張,浪費了好幾次機會,那封握在手裡的情書也變得皺皺巴巴。

終於有一天,在舍友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跑到女孩子面前,伸手從口袋裡掏出那封皺皺巴巴的情書塞到女孩子手裡,趕忙扭頭跑開了。第二天,女孩子打**說要跟我見面,心情又緊張又興奮,忐忑地來到約定的地點之後,女孩子一臉迷茫的跟我說:「昨天你塞給我100塊錢是什麼意思?

」no.3

原來,我一直被女生裙底的祕密欺騙了這麼多年……

no.4

一個獵人拿著槍瞄準了頭頂上的一隻麻雀,麻雀因為太害怕,拉了一泡屎正好掉在了獵人的頭頂上。獵人很生氣,氣憤地對著麻雀嚷道:「你怎麼出門不穿褲衩?

」麻雀冷笑道:「難道你拉屎的時候要穿著褲衩嗎?」

no.5

我敢打賭,沒有人比我更聽媳婦的話!

no.6

一隻老鼠為了擺脫貓的追趕,無奈之下跑進了一個死衚衕,老鼠被逼之下急中生智,學著狗「汪汪汪」叫了幾聲,貓被突如其來的狗叫聲嚇跑了,老鼠終於鬆了口氣跑回了家。回到家之後就跟鄰居講起了自己英勇克敵的事蹟,最後感慨的說道:「掌握一門外語真的太重要了!

」no.7

新郎來接新娘,到了門口死活不下車,新娘很著急,只能親自出馬!

no.8

大學課堂上,兩個女生因為對某個問題的看法不同,吵得熱火朝天,整間教室瞬間開始熱鬧起來。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開始嘗試勸解,可是誰也不聽,都認為自己的觀點對,對方是錯的。老師沒辦法了,淡淡的說了一句:

「你倆別吵了,一個一個的說,這樣,長得醜的先說!」瞬間,整間教室變得鴉雀無聲。

no.9

美女們,你們的裙子底下到底藏了多少祕密?

5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抱回家一臺吸塵器,興奮地對妻子說:「我為你買了世界上最好的吸塵器。」說著,他把咖啡未、菸灰……撤在客廳的地毯上,「不信你看,只要我手一按鈕,這些垃圾立即無影無蹤,否則,我頓時把它們吃下去。

」妻子聽了,平靜他說:「看來你非吃不可了。」

「絕對不會!」

「會的,因為今天停電。」

6樓:時空戰歌

誰 tm 的 藍 牙 起 了 個 名 字 叫 一 頭 老 母 豬?老 子 打 開 藍 牙 就 顯 示:一 頭 老 母 豬 要 和 你 配 對……

搞笑小段子,校園點

7樓:浪咯哩咯兒浪

1、「入學第一天,小名在宿舍收拾完躺在床上。一哥們問小名是**人,小名說:我是邯鄲的。

哥們說:真巧,咱們宿舍有個戴眼鏡的也是邯鄲的。於是,小名坐起來,戴上了眼睛看著他」。

2、「跟閨蜜在學校宿舍閒聊,閨蜜問:如果有人給你一千萬,換你男朋友,你會怎麼想?我想了下,回答:我覺得難以置信啊!畢竟很少能在一天之內,同時出現兩件這麼大的好事」。

3、「一個剛轉學過來的同學,問同桌:哎,男廁所在**?同桌:女廁所隔壁啊!轉學生一臉懵:啊,那女廁所在哪?同桌:你一個大男生問女廁所幹嘛?」。

4、「體育老師讓我們跑五圈操場。到第三圈時我們已是氣喘吁吁了,有同學問老師:報告老師!

我們已經跑了八圈了!是嗎?怎好讓你們吃虧呢?

老師嚴肅起來,喝令道:全體向後轉!再跑三圈!

這叫多退少補」。

5、「一學生上課遲到了,而且很不禮貌地推門進來,這令老師非常生氣,於是罰他重來一遍。那位學生卻說:不行了。

老師聽了更加生氣,大聲問他為什麼,那同學小聲回答:重來一遍就沒放學回家的車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第一節是歷史課,老師在課堂上講得興致勃勃。

一個外號叫「三毛」的同學卻趴在課桌上呼呼大睡,老師十分生氣,就把三毛叫了起來。

老師問:「你說,王安石和歐陽修有什麼共同點?」三毛脫口而出:「他們都是宋朝人。」

老師接著問:「那你說說,他們和唐太宗、諸葛亮有什麼共同點?」

三毛愣了愣,答道:「他們都是古代人。」

課堂上一陣大笑,老師將錯就錯,乾脆當個遊戲玩下去,也算活躍課堂氣氛。

於是他問道:「那他們和孫中山、魯迅有共同點嗎?」

三毛想了想,說:「他們都是男人。」

老師接著又問:「如果加上李清照、慈禧呢?」

三毛急了:「他……他們都是中國人。」

老師笑了笑,問道:「你再說說,拿破崙和愷撒有什麼共同點?」

「他們都當過皇帝。」

「他們和達爾文、希特勒有什麼共同點?」

三毛答到這時已經摸到竅門了,他得意地回答:「他們都是外國人。」

老師又緊逼了一句:「那他們和我前面提到的這些人有什麼共同點呢?」

三毛一竿子捅到底:「他們都是人。」

老師又問:「據我所知,這些人中諸葛亮養過雞,慈禧、愷撒還養過狗,把這些動物都算上,他們和它們有共同點嗎?」

老師這麼一問,三毛的頭上開始冒汗了:「這個……這個……他(它)們都死了。」

「嗯,的確都死了。」老師點了點頭。

三毛腿一軟,坐了下來,心想,這下問題該到頭了吧?

不料老師又說:「你站起來,還有最後一個問題——假如現在他們和它們都還活著,能找出共同點嗎?」

三毛傻眼了,他想了足有五分鐘,才哭喪著臉說:「如果不算時差的話,他(它)們應該都吃過午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野外郊遊,老師突然想考考學生,於是問大家:誰知道現在刮的什麼風麼?小云拿出手絹扔向天空,然後對老師說:

現在刮的西北風!然後,我站了出來,拿起一塊石頭拋向天空……「報告老師,現在刮的上下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在一架飛越美國的飛機上,一個男人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掏出一支手槍,抓住一位空中小姐作為人質。

「把我送到底特律去!」他命令道。

「我們現在正是飛往底特律啊。」她回答說。

「噢……很好。」說著,他又重新回到座位上去了。

11樓:時空戰歌

地理不及格?正常!你還能不認識回家的路?

政治不及格?正常!中國13億人,輪到你當****嗎?

物理不及格?正常!你跳樓的時候還要計算空氣阻力麼?

英語不及格?正常!我們都是中國人。

語文不及格?正常!你罵人要用修辭手法嗎?

數學不及格?正常!你上街買菜用的著用函式嗎?

精彩而又幽默的搞笑段子

12樓:清清

1一次坐公交,一位漂亮mm上了車,掏出了卡來刷卡,只聽刷卡機回覆:滴~老人卡~!全車人凍住,皆而望她。

她一臉黑線說:看什麼,天山童老,沒見過啊?一大爺起身,說:

來,大娘,您坐這。

2.小明掏口袋的時候,一把鑰匙掉了,當時沒有發現,後來回去找!在路邊有對小情侶在那裡,男的突然激動的說:

是誰的?到底是誰的?小明連忙說:

我的,我的,是我的!後來小明才知道,原來是那女的懷孕了~

3.有一天,兩姐妹在睡覺 妹妹對姐姐說:姐今天蚊子好多哦~ 姐姐說:

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 後來妹妹真的把燈關了 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 妹妹很緊張的說:姐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

4.我有個朋友,男的,問他兒子:你更愛爸爸還是媽媽?

孩子想了會說:媽媽。這個時候爸爸把胸脯掀開說:

你居然更愛媽媽,你看你把我喝得奶都沒得了,你媽媽的還有那麼多。於是孩子很感動的說:爸爸最好了

5.以前聽一個笑話讓用abcdefg怎麼造句:a呀,這b孩,c家的,光腳站在d上,ef也不穿,gg還露在外邊。

其實abcdefg是什麼意思: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6.今晚上網,旺旺突然跳了出來視窗來對我說:「親,我懷孕了」哥頓時一驚,心說自己沒闖什麼禍吧?

正**,那人又說:「明天去醫院檢查。」 心想你丫到底是誰,難道還要我陪你去檢查,想訛我不成?

正琢磨著,那人又說:「只能後天給你發貨了」。

7.老師對小明說:「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豬就是小豬,請你用乳字造個句」 小明:

「我家很窮,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 老師暈:「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

「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狂暈:「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老師,我想不出來了,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

」8.唐僧師徒4人又要到西天取經,唐僧欲走捷徑,於是問悟空,悟空回答:「聽說飛機比白龍馬快多了。

」八戒建議:「**,聽說神六更快。」這時沙僧掏出四張動車車票,指著唐僧,說:

「**,聽說坐這玩意能馬上送你上西天!」

9.我的**分組名是「a」「b」「c」「d」「e」...,女朋友q在」a「裡,今天坐在我旁邊,看著我的**作思考狀,突然跳起大怒道:」你的**分組是不是根據胸大小來分的?

,給我分在a組裡「然後...真沒然後了.......

10.同學到女同學工作的城市出差,女到賓館看望。暢談得很投緣,聊到個人收入,男問女:你稅後多少錢,女臉一紅,弱弱回答:同學睡還提啥錢,今天**就算我請你

11.一女因胸部小無奈一直單身,一日相親該女據實告知物件,問:有饅頭大嗎?女答:有。遂交往,新婚夜,男子衝出新房仰天長嘯:旺仔小饅頭!

12.五歲的姐姐和四歲的弟弟一起洗澡,姐姐看見弟弟的小雞雞,便想去玩,弟弟生氣的說:「你把自己的玩掉了,又想來玩我的,沒門兒!」

13.某天小陳上班時接到一通**,小陳講兩句就匆匆忙忙的跑去請假。小陳:

經理!我要請假!我老婆要生孩子。

經理:好的!你快去!

於是小陳二話不說,飛也似的就走了。二十分鐘後,小陳有點衣衫不整的回來了。經理看到他就問:

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生男的還是女的?小陳:

要十個月後才知道……

14.常有人在女生宿舍樓下點蠟燭擺出心型,然後大吼「我愛你」表白。今晚a君玩遊戲輸了,被罰模擬該情景。

他生性羞澀,點好蠟燭後半天不肯開口。樓上發現的人越來越多,不少圍觀者還為他加油鼓勁,結果憋了半天,他抬頭吼道:「賣-蠟-燭!」

抖音小哥哥有多帥,我男朋友就有多醜

等等,不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雖然你男朋友不是西施,你是有多嫌棄啊?抖音小哥哥都還不錯呀。我超喜歡費啟鳴。為什麼抖音裡的小哥哥都這麼帥啊,為什麼現實裡帥哥就那麼少啊?10 哈哈 抖音裡的帥哥那都是幻覺,你男朋友對你好你好好珍惜吧!或許他也有同樣的想法,抖音裡的美女都很美,可是他自己的女朋友都那麼醜呢...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現在相處有半年多的時間了

那你們應該在見過雙方父母之後再讓媒人過來說事情。看看兩邊家裡都有什麼講究。讓你去他家接他我覺得有點過了,要是男的接女朋友這還說的過去,接的話他快到了接就好了 你對他和他的家庭情況瞭解多少?只要真心相愛就不會在乎這樣的事情,話又說回來,他是否擔心你父母看不上他,甚至為難他,直接說就行唄,戀愛就這麼小心...

我有交往4年多的男朋友,2年前分手了

要看他是否把重心放在你的身上.其實,假如你們走到一起,又不是和他父母住在一起生活,應該不礙什麼事情的.所以,沒有必要擔心他父母如何,只要不是特別苛刻,找事那那種就可以了.其實,現代人的生活,不會把家裡的因素帶到小兩口身邊的,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擔心這個的.如果你不喜歡他家庭,記住,只要分開住,就會省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