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段子女神和女吊絲的區別,幽默笑話大本營文章

2021-03-19 18:20:35 字數 1034 閱讀 7719

1樓:廢柴船長

內涵段子:女神和女吊絲的區別,幽默笑話大本營文章

如圖所示

2樓:在最後關

女神是和你半毛錢都沒關係的

內涵段子:美女,這有人坐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是男是女...個人認為這是一種偏見個人認為你這樣的看法是錯誤的..?

所以總的來說..要是一個美女一個醜女兩人的學識.可這並不是美不美的關係.

可醜的人不見的沒有才.是美是醜. 你說美女多數是才女.

大家都是人..要知道美的人只不過比醜的人多了一點點資本....:一個人的內涵不是以樣貌來定義的.

這可見的有內涵..世界上有才的人多了去了.資歷一樣大家同樣做一件事可不見得醜的一定比美的差!

二.!怎麼說呢..這和現代人的審美觀有所不同:

所謂內涵和素質是要培養的.素質..不可否認有些美的人是的確是很有才.

而是一個人的行為語言等等等等來決定的...如果我說的不中聽你可以不聽..就像lady ga ga...

所以認為比人高一等..:古代的美女定義是以肥為美的...! 三.

而決定一個人的內涵和素質的都不是這些.,多數都是珠圓肉潤的...!同樣美的也不一定見的有才.

一.有的美女目中無人

比較有內涵的幽默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6條真理:

1.你不可能用你的舌頭舔到你所有的牙齒

2.所有的傻瓜在讀到第一個真理的時候,在嘗試3.第一個真理是個謊言

4.你正在笑,因為你也是個傻瓜

5.你會很快把這個資訊發給其他傻瓜

6.你的臉上還會帶著傻瓜般的笑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綠豆自殺從5樓跳下來,流了很多血,變成了紅豆;一直流膿,又變成了黃豆;傷口結了疤,最後成了黑豆。

6樓:仙妤羽浩博

去暴走漫畫,糗事百科有很多很多很多

內涵段子和快手那個搞笑,內涵段子和快手的區別

幾個人在一起喝酒,copy有人提出每人拿出絕活,不行的喝酒。甲身材魁梧提出先來,做了30個俯臥撐,其他人做不到各自喝了一杯 乙端著酒杯放在地上 在酒杯旁邊做了個倒立並且在倒立的狀態下喝了一口酒,其他人也都不行各自喝酒。丙不慌不忙站起來說 我能用舌頭舔到自己的鼻子,說著舔了一下 別人試試都不行。甲和乙...

內涵段子美女,這有人坐麼,內涵段子和快手的區別

不關是男是女.個人認為這是一種偏見個人認為你這樣的看法是錯誤的.所以總的來說.要是一個美女一個醜女兩人的學識.可這並不是美不美的關係.可醜的人不見的沒有才.是美是醜.你說美女多數是才女.大家都是人.要知道美的人只不過比醜的人多了一點點資本.一個人的內涵不是以樣貌來定義的.這可見的有內涵.世界上有才的...

在西遊記中,盤絲洞的七女妖將進來化齋的誰吊上房樑

第七十二回 盤絲洞七情迷本 濯垢泉八戒忘形原文節選 那長老掙著要走,那女子攔住門,怎麼肯放,俱道 上門的買賣,倒不好做!放了屁兒,卻使手掩,你往那裡去?他一個個都會些武藝,手腳又活,把長老扯住,順手牽羊,撲的摜倒在地。眾人按住,將繩子捆了,懸樑高吊,這吊有個名色,叫做 仙人指路 原來是一隻手向前,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