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款好喝的酒,求推薦款好喝的酒

2021-03-19 18:20:35 字數 4209 閱讀 86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倍地高度葡萄酒的口感就很好,既具備葡萄酒的健康元素 ,又滿足大部分人

對高度酒的喜好。

2樓:白羊大李子

推薦水果酒 楊梅酒 度數不高 口感很好

求推薦白酒什麼牌子的好喝?

3樓:食

那得先確定您喜歡哪個香型的,現在白酒的香型有醬香型、濃香型 、清香型,米香型、兼香型、鳳香型等,在此基礎上再看這個香型代表酒有哪些,您的消費認可區域是哪個價位,這樣就可為您量身選一款好酒了,自己對白酒不是太清楚的話,最好選一些大眾認可的,品牌酒,切不可亂買,畢競液態法勾兌的酒還是相當多的。

4樓:可愛的蘇穎琪

白酒的香型分為七種:馥郁香型 、醬香型、濃香型、清香型、米香型、芝

麻香型和其它香型。今天就先給大家科普一下醬香型。所謂醬香,就是用澱粉反**酵時發出的—種醬香味。

這種酒的特徵是:醬香突出,幽雅細膩,酒體豐富醇厚,回味悠長,香而不豔,低而不淡。茅臺酒、貴酒、黔春酒、貴海酒、水藝坊酒、醬脈酒和國帥酒就屬此類酒的典型代表,且具有隔夜留吞、飲後空杯香猶存的特點。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品牌太多了現在,著名的茅五洋瀘劍等,什麼清香、濃香、醬香都有,你習慣喝什麼香型的?

我自己對於牌子倒沒有太多的依賴,只要是純糧好酒,不是酒精勾兌的,喝著放心,最近一直喝朋友拿的三文化酒,醬香的,喝著是真不賴

6樓:王建朋

小杯細品三口,三口以後便適應醬香;小杯豪飲三杯,三杯以後就會覺得酒不錯;醬香連喝三次,醬酒粉絲,就此誕生!

所以,茅臺人總結出「呡、咂、呵」法門。

在我的很多客戶中,以前都是不喝醬酒的,都說不習慣醬味,但是喝過兩三次後,就很少喝弄香型白酒了,這就醬香型白酒的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經驗來講,茅臺是最好的,其次是青花瓷三十年的郎酒是可以的,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價位、口味等。畢竟個體差異很大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白酒愛好者,我認為賴茅酒真的很好喝,主要好在用料和工藝上,糯高粱是適合釀酒的好糧食,經過九次蒸煮,還有就是水是選用赤水河上游50公里處的水,水質甘冽適合釀酒,工藝就更是厲害和茅臺酒是同樣的工藝。所以這樣的純糧食釀造的酒,含有很多的有機酸物質對人體很有好處,你要是經常喝酒知道了,喝了就會喜歡上。

9樓:江西東方盛禮

五糧液、茅臺、劍南春、汾酒

10樓:佰麗秀

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品牌,有的人只認自己地方品牌常喝的,有些人喜歡那些大名氣的,啥茅臺啊、劍南春啊、四特等等,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11樓:拖拉機引擎

一般**上千的酒都沒問題。

12樓:淘海商貿

我感覺汾酒和茅臺或五糧液比味道更加清香,尤其是有一款地缸發酵好喝不貴!可以網上搜尋一下

13樓:貴州千城匯

可以試試我公司的斷魂香,,

14樓:章小小小丸子

推薦一個樑大俠,上次我從抖音直播買的,好喝好玩,瓶子能發光,**挺不錯的,可以在家存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瀘州的唐朝老窖不錯

16樓:dunbbe暮城

那必須是醬香型白酒啊,文化底蘊深,而且茅臺、郎酒作為代表。

窖藏時間,別看現在醬香酒這麼多,但是依舊是稀缺資源,醬香酒需要很長的,對窖藏的環境也是要求非常高,恆溫恆溼,露天也不好控制這些因素,成本也是非常高的。

不建議網上購買,看網上**才十幾元,99元一整箱,五斤糧食一斤酒,大家算一下成本,那怎麼可能買到真的醬香酒,如果說純糧酒的話,那也是,坤沙為上乘,碎沙則差很多,所以喝好酒,買坤沙,所以要買真酒的話,一般茅臺鎮**銷售比較多,但是劣質酒也特別多,會各種吹噓,**虛高,需要提高自身辨識度。

劣質酒喝多了對身體是真呢不太好。而且你不知道怎麼去辨別真酒劣質酒。

如果您想在詳細的瞭解一下醬香型白酒,可以諮詢我。希望能和您做一個朋友。

全程手寫,可以的話,採納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喝白酒很多比如濃香型白酒裡面的瀘州老窖、唐朝老窖、五糧液等,醬香酒裡面的茅臺、郎酒等。

求推薦一款好喝的白酒

18樓:love資書凝

推薦你喝陶醉酒,品質優良,新上市,系出名門,捨得酒廠的。捨得酒有個生態釀酒基地,環境很好, 真是好地兒出好酒啊。

求推薦款好喝不貴的白酒

19樓:傳成酒械

你可以試試瀘州老窖系列,一般是在30-50元左右,口感還不錯,**也實惠。

想找幾款又便宜又好喝的酒,大家推薦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小清新的酒,「絕對男人」,自主品牌,口感也可以,最主要的是便宜哈哈

大家給推薦幾個好喝又便宜的白酒?

21樓:可樂

可能算不上便宜吧,只能說是價效比高的一款白酒。名字叫觀雲,喝過的品質不錯,對得起售價的濃香型白酒。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樓:上古神器

貴州茅臺鎮的散裝白酒,選用貴州茅臺的本地紅糧。無任何新增劑,喝了不上頭。**從三四十到三四百,年份從一年到二十年的都有。

23樓:hzq秋水

老夥計、百年糊塗、二窩頭

有哪些好喝的白酒啊?麻煩推薦幾款?

24樓:白墮賣酒

推薦懷莊1986,懷莊新出的一款酒,醬香濃厚。

懷莊酒業茅臺鎮最早的民營釀酒企業,是「貴州老字號」品牌。曾榮獲貴州省「金鳳杯」獎、」中國名優食品博覽會金獎」,「貴州名酒提名獎」,「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烈性酒大賽金獎」,連續十年獲評「貴州省著名商標」,是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的「中國馳名商標」。

25樓:匿名使用者

茅臺啊,國酒!很好喝的,中秋了買點父母送一箱,岳父母送一箱,朋友各送一箱。都會對你另眼相看的,信不信?

26樓:百度使用者

山西汾酒。集團。又多少年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沃德福醬香小瓶酒,本酒採用傳統固態法發酵,純大麴醬香工藝釀製,無新增食用酒精,無新增呈看星色物質。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最近推薦給我一款酒,叫黑花臉,據說它們家以前是給品牌酒做配套的,現在自主創立品牌,口感很純正,**很親民

29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瀘州的黑花臉酒不錯,口感極致,濃郁,香醇不辣,綿柔,入口回甘,而且十分細膩順滑,在企業圈內很有知名度的

推薦幾款比較好喝的白酒?哪個牌子的白酒口感好些?

30樓:自**小小編

國美酒業 浮來春 茅臺 五糧液 不都挺好的

31樓:浮雲的愛

酒勾酒 一斤五年的,2兩的一瓶,一個量杯, 自己的口味自己勾兌

32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跟你講 大白天不要喝酒

33樓:濰坊春季高考

當然是老榆林酒了,陝西的出名的好喝,糧食釀造,最起碼喝下去不頭疼,舒服

34樓:可戈米洛

就我身處廣東來說,最青睞的還是百年糊塗酒,好入口不上頭,再說百年糊塗的超值裝小小瓶,吃飯聚會人手一瓶。現在百年糊塗有在 招 商 呢,可以瞭解一下。

有沒有好喝不貴的白酒啊,求推薦!!

35樓:可戈米洛

如果你喝開高度的,可以嘗試一下百年糊塗酒藍純酒,不屬於任何香型,喝過以後不口乾,不上頭。

36樓:

鄒六福的典藏可以嘗試一下,好喝還實惠,關鍵產自茅臺鎮

37樓:瀟看風雲

江小白,牛欄山二鍋頭。

38樓:甕鵬甫雋巧

你可以試試瀘州老窖系列,一般是在30-50元左右,口感還不錯,**也實惠。

求,幾款好喝的白蘭地,求推薦,幾款好喝的白蘭地?

麥昆白蘭地,帝雅干邑,法拉賓干邑都非常不錯哈 麥昆白蘭地,有幾款不同的瓶型,每款瓶型的酒質都不太一樣,但是個人都覺得價效比挺高。法拉賓 帝雅 價效比高的 選擇麥昆不錯 水杯配一杯冰水,喝時用手掌握住白蘭地杯壁,讓手掌的溫度經過酒杯稍微暖和一下白蘭地,讓其香味揮發。充滿整個酒杯,邊聞邊喝,才能真正地享...

什麼葡萄酒好喝?哪個國家的葡萄酒好喝?

哪個國家的葡萄酒好喝?現在市面上流行的葡萄酒的產地很多,大多以法國 澳洲 智利 西班牙 義大利 南非的葡萄酒最為普遍,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法國的紅酒比較出名,實際上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酒。例如法國的香檳 西班牙的雪莉酒 葡萄牙的波特酒 加拿大的冰酒 匈牙利的貴腐酒等等。要非要說哪個國家的葡萄酒好喝的話...

醬香型的酒好喝還是濃香型的酒好喝呢

所謂醬,來 就是大醬,酒都有大源醬味,是很怪的味道,所以就如榴蓮,非得能適應那種口感的人才喜歡 濃香適應面廣,喜歡的人多。好比醬香型酒是現榨水果汁 而濃香型酒就是雪碧之類的飲料。醬香型白酒屬於原生態純綠色酒 之所以國宴選擇他 而且醬香型白酒的整個釀藏工藝和濃香是有天壤之別的。醬香酒好喝,還是濃香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