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己的百科名片

2021-03-19 18:18:58 字數 705 閱讀 8115

1樓:沒錢

冬己的介紹:

都是看電視學來的。她的願望可是當韓國小姐( miss korea)呢!

冬己娃娃是款名副其實的「娃娃」,一臉的童真和超級可愛的造型,遠離了奢華的珠光寶氣,多了一分天然的質樸,讓你愛不釋手。

冬己ddung是由韓國design seol所創作,作者的創作靈感來自她四歲的小侄女,因為她侄女經常有令人哭笑不得的超齡演出,使得創作者將她侄女小大人的特色,透過ddung這個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看過她的動畫更是令人拍案!

ddung除了因為網路動畫而受歡迎之外,原創公司所發展的一系列精美的洋娃娃人偶精品,一上市就風靡了整個韓國,並在2023年度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人物,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成為韓國情人節排行第一的禮物哦,現是個相當有價值的玩具品牌。 目前除了限量版等ddung產品外,大多數娃娃都是韓國ddung公司委託wisewiz公司生產的,wisewiz目前已經在中國合資建廠生產半成品,半成品統一運回韓國,做成成品(娃娃肢體組裝,化妝,做頭髮,服裝、文具等)。現在經典套裝,郊遊兩款娃娃的半成品都在中國生產,並貼上「made in china」標籤。

據韓國官方宣稱,現在生產的娃娃比以前更加精細、做工更加細緻,提高了質量。據悉,以後可能將會有更多的娃娃加入。

官方將「ddung」品牌命名為「冬己」,「ddung」與「冬己」將作為品牌在各類正式場合的稱謂。而ddung人形玩偶產品「迷糊娃娃」的名字仍將沿用。

可愛吧!

南極企鵝的名片,企鵝的感動的百科名片

別名 戴帽企鵝 食物 鱗蝦 特徵 烏黑的頭頂,在臉頰下方有一條黑色的羽毛住址 南極 地位 南極的象徵 別名 南極企鵝 食物 小蝦小魚 特徵 體型微小,惹人喜愛,成白黑相間 住址 南極 地位 南極的象徵 帽帶企鵝 璘蝦體形較小,烏黑的頭頂,臉頰下有一條黑色的羽毛。南極大陸 西南極 南極的象徵。企鵝的感...

百度百科怎麼升級 百度百科怎麼升級是最快的?

找一堆號,像你這樣提高分題,把財富轉到主號上,就很快升級了。堅持努力,增長自己知識過程中也要注意,某些內容跟 可以補充。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您好,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謝謝,望採納。每天簽到 做任務得經驗。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到了4級以後加 連結。速度非常快...

《恐龍大百科》這本書的詞語,《恐龍大百科》這本書的四字詞語

我借用寒假的時間bai,我讀了義大利著名du兒童作家亞米zhi契斯的代表作 愛的教dao育 版。一個三年級小學生恩里科在權一個學年裡的記事,構成了這部作品的主要內容,期間穿插著老師每個月給學生講述的一則則美好真實的 每月故事 作者通過一件件平凡 細微的事情,娓娓地記述了師生之情 父子之愛 朋友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