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歷史的百科知識問題,軍事類百科知識有哪些

2021-04-26 04:53:52 字數 654 閱讀 7933

1樓:大聖上將

比如坦克為什麼叫坦克?英國發明瞭坦克,並不想暴露這種新式**,所以謊稱那是給前線送水的水箱(水箱的英文叫tank)

軍事類百科知識有哪些

有軍事知識方面的百科全書嗎,推薦一部好的

2樓:漢尼拔_塔塔

沒有系統性的著作。畢竟所涵蓋的內容很廣。

如果你是想了解戰略戰術方面的、可以去看《孫子兵法》和《戰爭的藝術》。

把這兩本書看了以後、再去看一些經典戰例、試著分析裡邊的成敗因素。

如果是**裝備有興趣。

推薦你訂閱兩本雜誌、一本是《艦船知識》、一本是《航空知識》。

如果是想深入研究、那就要從基礎性的東西看起了。

物理、化學、數學幾何、材料學以及人體工程。這個知識量就大了。

不過還是有相關的著作。

《世界軍事大百科》是09年出版的,可以看一下。

國外權威的軍事歷史解密**,注意是國外的,不要中文的**

3樓:司徒檀毓

軍事歷史還要解密,還需要國外。同學,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軍事歷史方面的真正解密**。你想知道什麼,我可以試試告訴你,作為一種學科內人士給你說點。

百科知識薈萃

一些益智類的電視節目名稱也可以參考 開心辭典 幸運52 以一敵百 一站到底 心跳阿根廷 老vs少 一站到底 井字對抗 天才知道 芝麻開門 三星智力快車 超級英雄 財富大考場 無敵智多星 步步為贏 百萬富翁 智者為王 誰比誰聰明 不考不知道 智慧中國 都市夢想 智慧家庭救助隊 最強大腦 詩書中華 真心...

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怎麼複習,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如何著手複習啊?

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的複習方法 北外的題目設定包bai括名詞解釋,應du用文寫作,議論zhi文寫作。dao 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如何著手複習啊?漢語寫作的複習技巧 先蒐集資料。在這個的過程中,首先花時間做了一些分析,想首先弄明白這門課要測試的到底是什麼。花這些時間是有必要的,因為分析結果能使備考的效率...

搜尋百科知識最準的軟體是什麼

這個沒有最準的軟體,而是都是說你不管使用什麼軟體,你讓你搜尋就行了。搜尋完以後你出現娜娜出現的事兒,你自己判斷。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有些問題是憑藉我們的常識就能自己解決的,但有的並不行,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一個百科軟體,迅速找到所需要的答案.百科知識 雜誌社與中國 大百科全書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