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哪有對與錯那麼簡單

2021-03-19 18:20:40 字數 2469 閱讀 9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動漫是來自於人的內心世界。它代表的是人們內心深處僅存的善良,和對這個世界美好的幻想。正是因為這個世界的殘酷,所以才讓這種幻想與憧憬出現在人們的心裡。

世界很簡單,也很複雜,每個人的眼裡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或許在你的眼裡,世界是美好的,簡單而富有活力的,它應該充滿了勃勃生機。但在更多人眼裡,世界就是一塊大蛋糕,每個人都想分上一杯羹,沒分到的,便有了想要的慾望,分到的,也會想要更多,而蛋糕已經分完,能夠得到的唯一方法就是從別人的手中搶過來。

由此,人心離散,人們很難再相信別人,他們心底的對他人的善意也在謊言和傷害當中一點一點的消失殆盡。或許,他們只是想要活下來,才不得不多想一點,多看一點,給予自己更多的保護,只是為了在這個世界生存下來。

一個男人說要結交我這個朋友,我說我比你大,我們是做不了朋友的,這句話說的對不對呢?

2樓:小小姐

成年人的世界裡**有對與錯呢,小孩子才會在乎對錯。交朋友是沒有年齡界限的,你的回答過於敏感,因為你認為他不是單純的只想和你交個普通朋友這樣簡單,你認為他對你傳達的資訊應該是男女之間,所以你沒有經過任何思考直接的回覆了他,而且用的方式是年齡。從這個行為上可以看出,你是不夠自信的但同時你也是一個很誠實的人,你把問題原因直接給丟擲去,做選擇的人是對方而不是,同時你把主動權也交到別人手上,這種做法就是不夠自信的表現。

男女之間如果有感情不會在乎年齡的,相反你應該覺得自己很有魅力,畢竟喜歡你的那個人比的小,你的魅力吸引到他了。也或許你考慮到另外一種原因,現實問題。你一開始就認為這段感情沒有結果,你也不想浪費時間和他相處,你直接告訴他你的年齡太小,我們不適合。

不知道你究竟是哪一種想法,但請你相信你的直覺。不適合的人就不要有過多牽扯耽誤了自己和別人,如果你也喜歡對方,為什麼要有那麼多顧慮呢,給別人一個機會也成就了自己,人的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及時行樂。不必在意那麼多細節,想太多也會錯失很多。

3樓:我是肥肥小豬仔

沒必要這樣說吧,做朋友跟年齡大小無關,主要看投不投緣,能做朋友的肯定對方有吸引你的地方。

在成年人的世界裡不迴應就是拒絕嗎?

4樓:兔九籽

畢竟已經成年了,該懂的潛臺詞還是要懂的,不然你真的會很吃虧。比如在成年人的世界裡不迴應就是拒絕,畢竟有些事情說的太絕了會很傷面子的。兩個成年人撕破臉,說出去都不好聽。

所以如果你多次找別人幫你辦事,對方並沒有給你迴應,又或者左右言其他,那麼你就要識趣一點了。對方如果想要幫助你的話,就不是這種態度了。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你,所以才沉默以對的。

再比如你多次向一個人示好,向他表白,他卻從來都沒有迴應你,對你冷冷淡淡的。那麼,他就是在給你留面子。當然,也許你更希望他直截了當的拒絕你,但是成年人好像不會這樣做。

他們會選擇更加溫和的方式處理問題。

其實,長大了之後我們才明白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很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付出了真心就會得到別人真誠的迴應。

但事實上,別人只會把你的示好當做是你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們越來越不容易敞開心扉了。這也就是說成年人就應該學會去接受成年人世界的規則,聽懂看懂別人的潛臺詞。

那個不諳世事的你在出了社會之後就不應該再保留。

當然,這並不是說所有的不迴應就是拒絕,也有些人把不迴應當成預設。這個就要看具體情境了,畢竟成年人的世界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不是非黑就白的。有些時候,你只能夠憑直覺去感受別人的用意。

5樓:愛好是個悲催

我說的是真的,不迴應意味著不知道該怎麼迴應,而讓人為難的決定,不拒絕能怎麼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迴應其實不一定就是拒絕,也有可能是默許。

7樓:碩陽人福

不迴應接待表的拒絕這句話,我覺得一點都沒錯。

8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沒錯,因為自己不想回應,也不想去接受人家,所以不迴應大部分都是拒絕。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迴應就是拒絕,就是不來往,很殘酷。

10樓:為了孩子努力

也許這是最好的一個解釋,可能是成年人的拒絕方式。

11樓:詩筱沫

基本可以這麼理解,所以得不到迴應就不用再等了。

12樓:小語玥涵

也不是啊,有時候不迴應可能是忘記了或者被事給耽誤了。

13樓:z隨遇而安

那要看什麼事情了,有時候不迴應也許是有什麼事情被耽擱了,也許是工作太忙了。

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什麼是簡單的,也沒有理所當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都是互相給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愛誰都不是理所當然啊

16樓:復健科抖擻

願你永遠活在如孩子般純真的世界裡。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

生活即使沒有容易二字 我覺得生活只有現實二字,我也覺得生活是不公平的,所以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現實的生活真是沒法想象,所以即使自己的現實生活千瘡百孔,我們也得陽光的面對。我今年也是22,剛畢業,工作還沒個著落,家裡想讓我在家鄉小縣城發展,可是我志不在此,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不想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現在...

男人對女人說是成年人之間的喜歡什麼意思

你們目前是什麼關係啊 我也經常對我男朋友說謝謝的,我覺得這樣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說實話我以前從來不這樣的,後來我發現我讓他做什麼他偶爾覺得煩了我才發覺情人之間偶爾客氣下也是需要的,反正自從我對他說謝謝之後他好像對我更好了 你不用想太多,可能你以前對他太好,他想想都覺得過意不去了才這樣,這是好事,你應該...

別人家的大人對未成年人進行語言攻擊,未成年人應該怎麼辦

先禮後兵,有禮貌的提醒他這不是一個大人應該做的,若不停,就用婉轉的方式罵回去,比如說,若罵你沒家教,就說家教是對同樣有家教的人才能體現的 首先要有長幼尊卑,禮貌但不懦弱對觸及自尊的地方予以反擊,提醒這不是一個成年人該做的,對人格的侮辱是可以構成違法的,請他自重!他對你進行語言攻擊,你要大膽點,禮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