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一生裡什麼對你最要愛情親情友情

2022-03-23 13:48:59 字數 579 閱讀 3593

1樓:拱廣英沐珍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祕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2樓:刑梅花桐昭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人一生最親的是誰,人一生中最親的人是誰?

真心回答父母,再者愛人,但是愛人必須真心相愛的兩個人 父母作為生育我們的人,有著不可斷連的血緣關係,是一輩子的牽絆,伴侶作為後一生的陪伴,是最可靠的人,孩子是身體上的肉,哪能不疼惜,但這三種,其中兩種有一天都會離我們而去,父母會老,孩子會成家,而另一半確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直到走的那一刻,所謂與子偕老...

人一生當中要虧欠多少人,你覺得自己這一生最虧欠的人誰?

不虧欠別人,就會窮一輩子,先欠著有了在還 也許人這一生會虧欠好多人 總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 以前的事情就像模糊的小時候 快樂悲傷都有記憶 就像以前最真實的不經大腦的說著永遠 慢慢的會發現 永遠根本不是我們能觸及的 我隨著時間慢慢的變了一副模樣 變了一切 但在心裡的你 永遠還是那個樣子 憑心而言,有...

人的一生,什麼最珍貴,人的一生什麼是最珍貴的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所以應該說沒有標準答案。至於什麼最珍貴,得問下你自己,是親情,是金錢還是理想,愛情,友情什麼的 我的答案,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親情更重要。人生的開始和結局都是註定的不重要,最珍貴的是你的經歷,不管好的壞的都是自己的,最珍貴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對我來說經歷最珍貴。父母之後就是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