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知道自己的顯示器是不是3D顯示器

2021-05-20 08:05:01 字數 1537 閱讀 5252

1樓:似風的思緒

1、在開啟顯示器之後,win7系統右鍵——解析度設定——高階設定——監視器設定裡面有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

2、如果最高重新整理率如果低於120hz,那麼這個顯示卡差不多就不支援快門是3d訊號輸出,也就是說不能快門3d。顯示器同樣也要重新整理率達到120hz才行。

3d顯示器:3d顯示器一直被公認為顯示技術發展的終極夢想,多年來有許多企業和研究機構從事這方面的研究。現已開發出需佩戴立體眼鏡和不需佩戴立體眼鏡的兩大立體顯示技術體系。

3d顯示器種類:不閃式3d、快門式3d和裸眼3d。

怎麼能知道自己的顯示器是不是3d顯示器

2樓:山水阿銳

在開啟顯示器之後,win7系統右鍵,解析度設定,高階設定,監視器設定裡面有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這個其實一般由顯示卡決定,這裡顯示的也為顯示卡的重新整理率)。這裡的最高重新整理率如果低於120hz,那麼這個顯示卡差不多就不支援快門是3d訊號輸出,也就是說不能快門3d。顯示器同樣也要重新整理率達到120hz才行,目前市場上面的快門式3d顯示器**3000上下(入門級的)。

然後就是第二種廉價的解決方案了,顯示卡無要求,顯示器用偏光式3d顯示器就可以實現3d。這個顯示器27寸的1700左右(入門級)。缺點就是對**距離有要求,太近和太遠都會有重影,效果和快門的比差一些,主要表現在色彩和重影方面。

優點就是比快門的不容易疲勞,**也便宜一些。最後的最後就是用一副10來塊錢的垃圾紅藍眼鏡了,用軟體把你要看的東西轉成紅藍色就可以看了,效果最差,**最便宜,適合嚐鮮的。三種我都玩過,推薦用3d的快門投影或者用兩臺2d投影架設,要大牌子的(不要垃圾牌子,個人深受其苦),效果非常好,加一套家庭影院有電影院的感覺。

我的電腦顯示器是普通的顯示器,想看3d電影的話用什麼3d眼鏡?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顯示器,你只能看紅藍色的3d,紅藍色3d片源而且眼鏡也是要紅藍色的。

這個眼鏡蠻便宜的,你隨便搜下就有,10rmb左右效果不好就是。

4樓:獅子酷

電腦顯示器是普通的顯示器,想看3d電影的話用紅藍3d眼鏡。普通的顯示器,一般只能看紅藍色的3d,紅藍色3d片源,而且眼鏡也是要紅藍色的。

3d眼鏡採用了當今最先進的"時分法",通過3d眼鏡與顯示器同步的訊號來實現。當顯示器輸出左眼影象時,左眼鏡片為透光狀態,而右眼為不透光狀態,而在顯示器輸出右眼影象時,右眼鏡片透光而左眼不透光,這樣兩隻眼鏡就看到了不同的遊戲畫面,達到欺騙眼睛的目的。以這樣地頻繁切換來使雙眼分別獲得有細微差別的影象,經過大腦計算從而生成一幅3d立體影象。

3d眼鏡在設計上採用了精良的光學部件,與被動式眼鏡相比,可實現每一隻眼睛雙倍解析度以及很寬的視角。

5樓:風珏星楠

你好!普通的顯示器,你只能看紅藍色的3d,紅藍色3d片源而且眼鏡也是要紅藍色的。

這個眼鏡蠻便宜的,你隨便搜下就有,10rmb左右效果不好就是

6樓:愛3d吧

普通的顯示卡器.只能看紅藍3d電影.配上紅藍3d眼鏡,立體效果還是有的.不過顏色上面就會有失真了.

什麼是佛緣,我算是有麼,怎麼能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佛緣

晚上的是魔 有時魔也會變成佛菩薩的樣子 有空看看楞嚴經第九卷 第十卷以後你就認識他了http www.fosss.org brgq lyj lyjqs.htm 不會上他的當 主要是為了斷除你的善根 斷除你的佛緣 斷除你的正見懺悔念頭 然後好好唸佛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有佛緣 你已經有佛緣了,看見佛字也不...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戀,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先問一下,你是不是單親家庭,或者是獲得的父愛不夠?如果是,這很可能是一種戀父情結,就是對男生有好感如果不是,那可能就是有同性戀的傾向了。這樣吧,想確定一下也好辦,你找部 最好是那種男的帥,女的靚的。等他們開始的時候,你是關注女的多還是男的多,這樣不就明白了?其實.像你這樣的心理已經接近同性戀了 即使...

我的顯示器是不是舊機

17英寸的不管是crt還是液晶都不是目前市場的主流產品,很有可能是以前老的產品沒賣掉的廠家換了型號和包裝當作新品 如果是液晶屏還有可能就是面板的生產時間是2007年。長城也是大廠最多是以前老的產品更新一下,不會把用過的產品翻新再賣的,你放心用吧,實在不放心就打 問問銷售方吧。只要賣家給你按正常保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