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號50怎麼化簡,要詳細過程,謝謝

2021-05-25 20:33:25 字數 513 閱讀 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50=√5x5x2=√(5x5)x√2=5√2。

把根號裡面的數字拆成一個完全平方數乘以一個非完全平方數,比如把28拆成4(完全平方數)和7(非完全平方數),然後把完全平方數開方出來,放到根號前面就可以了,所以根號28開方就是2倍根號7。

根號下是一個正整數將該數字拆分成一個完全平方數和某個數字的乘積,然後將完全平方數開平方放到根號外面。

根號下是一個分數,將該分數拆分成一個分數的平方數和某個數字的乘積,然後將分數開根號到根號外面。

根號下有數字和字母,這種情況下,由於不確定字母是正數還是負數,因此開放的時候要帶著絕對值開方。

2樓:匿名使用者

✔50=✔25x2

=5✔2

根號50怎麼化簡。詳細過程。為什麼。運用了什麼東西

3樓:

√50=√5x5x2=√(5x5) x √2=5√2,

運用了開平方

二倍根號3分之一怎麼化簡,謝謝,2根號3分之1如何化簡??

2 1 3 2 3 9 2 3 3 請好評 在右上角點選 評價 然後就可以選擇 滿意,問題已經完美解決 了。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不要追問的形式傳送,另外發問題並向我求助或在追問處傳送問題連結地址,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

這個3又根號2是怎麼算出來的,求詳細過程

這是斜面梯形的高。根號20 平方 根號2 平方 的差開方。也就是根號18 18開平方得到的。2 9 18.3根號2等於多少,要過程,咋算出來的?這是斜面梯形的高。根號20 平方 根號2 平方 的差開方。也就是根號18 3 1.414 4.242 原式 2根號3 6根號6 根號2 就是這樣,無法再加減...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求詳細的過程,謝謝

分析 取一條座標軸x,原點在細杆左端,座標軸正方向向右。得點電荷 q0 受到的電場力大小是 f k q0 dq x d 2dq 是在杆上座標為 x 處,長度是 dx 範圍內的電量。dq 入 dx 得 f k q0 入 x d 2 dx x的積分割槽間是從0到l 即 f k q0 入 1 x d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