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縣城開一間小型家居建材店需要多少錢

2021-03-19 18:20:45 字數 5272 閱讀 7260

1樓:淺夏如夢

你是想做品牌的呢,還是想自己獨立經營,品牌的話找個大品牌合作,可靠點,最好要去公司、工廠實地考察、自己經營的話,直接找個工廠拿貨就行了

2樓:心靈堡壘

**商好點,但賺的可能少點!

我想在縣城開家室內裝修材料店大概要多少錢的成本,經營那些裝修材料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多的,看你們當地的情況來定了!一般家庭裝飾裝修材料可分為牆體材料、地面材料、裝飾線、頂部材料和緊韌體、連線件及膠粘劑等五大類別。

一、牆體材料及其選擇 牆體材料常用的有乳膠漆、桌布、牆面磚、塗料、飾面板、牆布、牆氈等。 1、桌布。 市場上桌布以塑料桌布為主,其最大優點是色彩、圖案和質感變化無窮,遠比塗料豐富。

選購桌布時,主要是挑選其圖案和色彩,注意在鋪貼時色彩圖案的組合,做到整體風格、色彩相統一。 2、塗料. 家庭裝修常用的塗料主要有以下幾類:

(1)低檔水溶性塗料:常見的是106和803塗料。 (2)乳膠漆: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立邦漆,分高、低檔兩種。高檔的有絲得麗(立邦漆)、進口ici(多樂士)、進口gpm馬斯特乳膠漆。這類漆特點是有絲光,看著似綢緞,一般要塗刷兩遍。

低檔的有美時麗,時時麗等,這類漆不用打底可直接塗刷。立邦漆遮蓋力強,色澤柔和持久,易施工可清洗。 立邦漆的選擇,可根據個人喜愛、房間的採光、面積大小等因素來選。

(3)多彩噴塗:多彩噴塗是以水包油形式分散於水中,一經噴塗可以形牆布(牆紙):常用的有無紡貼牆布和玻璃纖維貼牆布。

牆面磚:家庭裝修中,經常用陶瓷製品來修飾牆面、鋪地面、裝飾櫥衛。陶瓷製品吸水率低,抗腐蝕,抗老化能力強。

瓷磚品種花樣繁多,包括釉面磚、斑釉磚、白底圖案磚、通體磚等。

二、地面材料 地面材料一般有:實木地板、複合木地板、天然石材、人造石材地磚、紡織型產品製作的地氈、人造製品的地板(塑料)。 1 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

它具有花紋自然,腳感好,施工簡便,使用安全,裝飾效果好的特點。 2、複合地板 複合地板是以原木為原料,經過粉碎、填加粘合及防腐材料後,加工製作成為地面鋪裝的型材。 3、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是實木地板與強化地板之間的新型地材,它具有實木地板的自然文理、質感與彈性,又具有強化地板的抗變形、易清理等優點。

4、地磚 地磚是主要鋪地材料之一,品種有通體磚、釉面磚、通體拋光磚、滲花磚、滲花拋光磚。它的特點是:質地堅實、耐熱、耐磨、耐酸、耐鹼、不滲水、易清洗、吸水率小、色彩圖案多、裝飾效果好。

5、石材板材 石材板材是天然岩石經過荒料開採、鋸切、磨光等加工過程製成的板狀裝飾面材。石材板材具有構造緻密,強度大的特點,具有較強的耐潮溼、耐候性。 6、地毯 地毯具有質感柔軟厚實,富有彈性,並有很好的隔音,隔熱效果。

三、裝飾線板 裝飾線板包括簷口線腳、掛鏡線、踢腳板、護牆板。 簷口線腳 在牆面與天花板交接部分,裝飾簷口線腳具有過渡、銜接的作用。 掛鏡線 掛鏡線除了用做掛畫、掛鏡槓的功能外,還有與簷口線腳相同的作用。

踢腳板 安裝踢腳板一者為了保護牆面,二者為了裝飾的需要,它起到分隔地面和牆面的作用,使整個房間上中下層次分明,富有空間立體感。 護牆板 護牆板就是保護牆面,防止牆面被沾汙,同時也使牆面顯得更有層次,圍護的氛圍感也更強,客廳、餐廳宜裝護牆板。

四、頂部材料 常用的吊頂材料有:木質三合板、紙面石膏板、裝飾石膏板、塑料扣板,鑽扣板和塑料有機透光板等。其作用主要用:

隔熱、降溫。 掩飾原頂棚各種缺點。 為了取得裝飾效果和烘托氣氛。

衛生間裡防止蒸汽侵襲頂棚、隱蔽上下水管。 1、pvc吊頂 pvc吊頂是以聚氯乙烯為原料,經擠壓成型組裝成框架再配以玻璃而製成。它具有輕、耐磨、耐老化、隔熱隔聲性好、保溫防潮、防蟲蛀又防火等特點。

主要適用於廚房、衛生間。 選購pvc材料時應造裝置條件好,質量***的廠家的產品。 2、石膏板吊板 石膏吊頂裝飾板是我國目前家裝中應用最廣的一種新型吊頂裝飾材料。

主要功能有:防潮石膏裝飾板特別適用於衛生間、廚房的吊頂裝飾。 吸聲石膏裝飾板具有很強的防噪音功能。

複合型石膏裝飾板具有保溫、隔熱,又有裝飾作用。 紙面石膏板用途廣泛,裝飾作用強,適用於居室、客廳的吊頂。 3、礦棉板 礦棉板作為一種新型吊頂裝飾材料,具有優良的吸聲效能,可控制和調整混響時間,改善室內音質,改善室內音質、降低噪音;同時具有優良的耐火效能和輕盈、美觀、保溫、隔熱等特點。

4、裝飾燈具 室內燈具按固定形式可分為固定形式及移動式;按安裝位置可分為頂燈、壁燈、地燈、檯燈等。頂部燈又可分為吸頂燈、裝飾吊燈、水晶燈、射燈、麻將燈等。

開一家家居建材店需要多少錢

4樓:深圳市康締美建築裝飾

門店費用,根據地區不同,租金**不一樣,有幾千到幾萬的。

裝修費用,門店裝修費用可根據裝修公司諮詢**材料費用,裝修材料費用**不一,油漆為幾百元/桶,根據面積計算其**進貨費用,首批進貨費用

總的加起來預估10萬以上。

建議做加盟,如整合牆板加盟,免加盟費用,一般後期都有返點,可補貼前期的裝修費用,相當於免費裝修,其次進貨費用上,一次性進貨可廠家幫忙儲存,不用擔心積壓貨物情況。10萬足可以完成總費用。

5樓:欒聰全豫

有大有小,差別很大。大的話,幾百萬不一定夠,小的話,十幾萬就能掙錢。北京嗒嗒共享建材館不錯,全部是爆款產品,利潤率極高,是別的建材產品的好幾倍。

而且只要上樣品,不需要囤貨,不用佔壓資金。投資十來萬就能搞起來。

6樓:甄囡囡錯金

那要看你是側重做哪方面的建材了,是主要做牆體裝修這方面,還是室內裝修一條龍啥都做。是想搞專賣店的形式,只施工不賣貨,還是銷貨走渠道,這都不一樣的。這個要先定位好。

一般建材店資金投入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是,店面房租,位置不同,所在的市縣級不同每年的房租也會有很大的差別。二是,店面裝修以及上樣費,這個和你店裡產品定位是高階中端還是低端有關係。

三是,業務**人員和廣告費用等,這塊兒也得根據當地情況來做預算。四是,進貨鋪貨費用,這個就不好說了,要看你做什麼產品,有的廠家對首批進貨量也是有要求的,有的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有的廠家還要加盟費。可以多瞭解瞭解選擇一些有市場前景,不限進貨量,投入比較小的產品來做,先入行,然後慢慢再做大。

開家裝修材料店需要多少錢

7樓:正能量帶給世界

那要看你是側重做哪方面的建材了,是主要做牆體裝修這方面,還是室內裝修一條龍啥都做。是想搞專賣店的形式,只施工不賣貨,還是銷貨走渠道,這都不一樣的。這個要先定位好。

一般建材店資金投入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是,店面房租,位置不同,所在的市縣級不同每年的房租也會有很大的差別。二是,店面裝修以及上樣費,這個和你店裡產品定位是高階中端還是低端有關係。

三是,業務**人員和廣告費用等,這塊兒也得根據當地情況來做預算。四是,進貨鋪貨費用,這個就不好說了,要看你做什麼產品,有的廠家對首批進貨量也是有要求的,有的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有的廠家還要加盟費。可以多瞭解瞭解選擇一些有市場前景,不限進貨量,投入比較小的產品來做,先入行,然後慢慢再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在的具體是**,開店需要選址,不同地點的店面租金是不等的,同時你需要進購材料,裝修的話你可以簡單的裝修一下就好,並且家裝建材的店面不能太小不然建材都放不下,所以需要多少錢沒辦法定,看你是要開多大的點,進購多少材料,怎樣裝修店面,希望你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店面開店包括很多專案,租店面,裝修,進購建材,而且辦理營業執照都需要錢,而且不同大小的租金不同,選址不同他的租金也不同,希望你能夠多走動當地的店面調查一下在決定,按照最基本大概20萬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範圍很廣的

首先你準備多大店鋪

還有你的客戶是哪些

11樓:檸蔭

開一家裝飾材料公司需要成本多少錢?註冊資金多少錢?

註冊資金50萬以內費用500元起!

二.裝飾材料公司註冊資本:

1.一人****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

2.二人或以上投資註冊的****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

三.所簽收材料如下:

1、營業執照正、副本各壹本

2、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各壹本

3、企業**證正、副本各壹本

4、ic卡壹張

5、公章壹枚

6、法人章壹枚、合夥人章壹枚

7、財務專用章壹枚

8、驗資報告一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的。房租+貨物+日常開支+流動資金+運輸工具貨物進來是不

13樓:一籮筐

看需要店鋪多大面積,地理位置,是否需要裝修設計等等,綜合因素挺多的

14樓:裝輕鬆網

現在找到進貨渠道,主要的費用也就是鋪貨上,可以聯絡有的商家給你免費鋪貨的方式。

剩下的就的房租這些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選擇什麼材料吧,現在一種或報材料是竹木纖維整合牆面

我想開個家居裝修的建材店

16樓:裝來修去

首先建議你別忙著辭職,如果已經辭了那麼先在網上搜尋下北上廣的建材展。多參見幾次展會,確定一個專案,還有沒事多去建材城做前期調研。實際很多成熟的品牌都有**了,還有他要看你是幾線城市。

如果你初做還是找個比較超前的專案,比如軟包,pu等投資不是很高。總之在你對市場熟悉,對產品熟悉後在決定投資多少錢下去。只要你有創業的心不怕跌倒就一定會成功,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靠譜,前幾年的時候我是支援的,今年就工程款而言,很難結尾款,的確有人要你的材料,但是就是給錢難,建議你不辭職。可以和幹這個朋友合資。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自己去奮鬥啊 首先要知道這個**,還要知道一下一套房下來要估算出用多少耗材等。

你真想做的話我建議你先到有賣建材的先打工 知道怎麼運作後在開店。

19樓:滴三方

家居建材行業變的越來越火爆!無數人蜂擁而至,也導致行業現在進入了混亂的時代!想要在這個背景下開拓出一片天地就要依靠一個好的平臺,最近很火的滴三方就挺不錯 ,滴三方它是提供優秀人才、優質服務、系統資料分析、平臺監督保障的專業家居建材行業平臺,擁有很多自主研發的高階系統,就像kpi考核系統、直播落地系統、客帶客營銷系統、評價系統等!

通過滴三方平臺你也可以獲得海量的活動方案和強大的賦能工具,助你家居建材市場越來越好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固這個牌子不錯,可以瞭解一下,看好他們的發展空間。

我現在想在鄉鎮裡開一間文具店,鎮裡沒有一間是專業文具店,如何

看你的鎮的學生多少,消費能力,你說沒有一間專業的文具店,說明消費能力一般吧,這個還是要你自己調查,投資的話主要看你門店租金,門店大小,大的話鋪貨多,貨款相對就多。專業點的話投資不低於十萬塊,我想在鄉鎮裡中學和中心小學校旁邊開一間文具店,店面60平方。租金一千左右,大概要投資多少錢?請求各 一個月一千...

我想在我家開一間類似森馬以純之類的專賣店,誰能給我一

請問下你在 開店.不是開什麼就賺錢的.你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開.在步行街開保證回穩賺.還有現在答最有影響力的品牌是森馬.質量不怎麼好我經常買的 我聽人家說重慶的美特很多人穿 在大城市的話你就開些 的衣服店因為城市白蛉很多 歌莉亞 還不錯,服裝很適合年輕女性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我想在縣城開個服裝店,想找一...

我想在老家縣城開一家洗衣店,資金有限,而且一點經驗都沒有,想問一下這個好掙錢嗎,大概要投多少錢啊

沒有經驗的話建議選擇加盟形式的,品牌乾洗店加盟一般需要3 4萬左右,面積在18平方以上即可。如果自己去處理這些事的話,首先,你的營業執照可能就不好辦,其次選購裝置,你不知道需要哪些,還有一些乾洗的培訓 乾洗知識 乾洗營銷策略等,這樣您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了,這樣可以快速的把您的乾洗店開起來,當然在選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