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在鄉鎮裡開一間文具店,鎮裡沒有一間是專業文具店,如何

2021-03-22 21:53:15 字數 3947 閱讀 894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鎮的學生多少,消費能力,你說沒有一間專業的文具店,說明消費能力一般吧,這個還是要你自己調查,投資的話主要看你門店租金,門店大小,大的話鋪貨多,貨款相對就多。專業點的話投資不低於十萬塊,

我想在鄉鎮裡中學和中心小學校旁邊開一間文具店,店面60平方。租金一千左右,大概要投資多少錢?請求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一千的租金的話一年就是12000,還要做貨架門頭這些起碼要3000,剩下3.5萬上貨估計不夠。

其實也沒必要說是非得有東西吸引什麼,有文具店裡學生自然往裡進,就看你的**和產品是不是豐富了。周邊沒有文具店的話利潤適當高點,透明的產品便宜點賣,不透明的就貴一些。

文具店不是什麼專業的東西,沒必要畏手畏腳的,靠近中學和小學,位置相當好。競爭對手不多的話就**吧,租金也不高,隨便賣賣就出來了。

主要是你的貨源,把好這一關。

我想在一家鄉鎮開一文具店不知道前景怎樣。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單純開個文具店是吸引不來學生,學校旁邊都有,人家幹嗎去你這個遠的,要麼你就開的專業一點,裝修的好一點,或是加盟個晨光文具,做個他們的形象店,做出了效果很好,上上收銀系統,辦理會員卡。

4樓:找回淡定的自己

你好我也在學校門口開了文具店。可以聯絡嗎

我要開一家文具店,在小鎮小學附近,旁邊沒有正規文具店,要多少資金,怎麼開才好? 40

5樓:play愛從不帶

一般來說在小鎮的小學開文具店

還是有利潤的

但是現在小學屬於9年義務教育,書本學校什麼都有但輔導的書你進貨對頭的話 還是有潛力的。書 文具看你的渠道,我很想做 我也問過了

如果全面點的話要10幾 w 但是在小鎮是沒必要的,如果手上的大洋多的話 可以用幾w來進貨 裝修 宣傳 差不多要5w左右 現在物價不低

6樓:劉啟明先生

由於你沒有經驗,建議你跟成熟品牌合作,也就是說**他們的產品賣,這樣你就可以打他們的招牌,而且有機會獲得一定裝修經費上的支援(有些品牌是通過送貨物的方式饋予)各省份都有很多文具批發品牌。跟品牌合作有個好處就是,藉助他們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讓你的店顯得更專業、更正規、更可信、這方法在鄉鎮很必要、也很管用。

由於你在鄉鎮,所以費用不需要很高啦。經費大概如下:

1、房租 100平米 1000元/月

2、裝修 1萬元

3、貨架 5000元

4、進貨本金 3萬元

5、其他經費 1萬元

房租你可以按月交,備有5個月房租,一共準備有6萬元基本ok了。

本人在鄉鎮開了一間文具店,離中學不遠!但生意好差,本人是生手!大

7樓:

這誰能說清啊 你可以50塊進點貨 也可以50萬進貨 具體看你的鋪面多大 你買多少種東西 沒種你要拿多少貨 在去詢問** 不就能算出了吧 你這樣怎麼做生意啊 一點經濟觀念都沒有

想在家鄉鎮上開一家文具店,怎樣計劃才好

8樓:巫山雲夢澤

這個想法我也有哦!開在學校附近,尤其是教師節包裝禮品很賺~先要有好的貨源 這個可以看阿里巴巴**吧 或者親自去溫州的小商品市場 ;然後地點要選好 店面設計、定做幾個貨架、聘兩個信得過的店員、沒事做做會員卡、節日**什麼的 還有些別的我再想想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鄉開很不錯,你家鄉一般多少學生,你是開在外邊還是學校裡乃,你那裡有小學有中學嗎。等等這些實際情況你都沒說清楚。

我在小學對面開了一家文具店,五六百米遠又有一個初中,我們這不在市裡,是個鄉鎮,現在我想在我店裡放一

10樓:窮丶開心

受不受歡迎,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是多少?看了些小朋友們能不能接受這個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文具生意好沒,我也想在鄉鎮開文具店,大頭貼,我覺得過時了。

12樓:i涼情涼心菇涼

現在沒多少人喜歡拍大頭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好了,因為你那是新鮮玩意呢

14樓:_蒽`莪是禰的

現在都沒人拍大頭貼了,過時了

15樓:斐斐航班

主要是看價錢。如果不貴,還會挺受歡迎的。

我想開一家文具店,大概得多少資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建立一個大致的情況,就是你在學校門口經營美年地租大概是5萬塊,自己的人工費用不算在裡面,然後進的文具,它的利潤空間保持在30%左右,也就是說一個筆記本你花5塊錢進的,你可以賺到1塊5,這種情況下在**量比較大的時候,尤其是學校附近,那你一年賺個3萬 5萬的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

17樓:輕財經

首先,文具店的利潤是很不錯的,因為沒有哪個辦公處所、商店之類的地方,不使用鋼筆、圓珠筆、簽字筆或其他文具的,但如果能招來這些顧客,或者能把店鋪開到那些地方去的話,建議還是以經營辦公用品為主較為合適,因為經營辦公用品比經營文具利潤要高。如果是做專門的文具生意,還是要以學校或家庭為主要的物件。但是在任何學校附近都可能有一到兩家文具店,要想再做這行生意,就要做好和別人競爭的準備,詳細地調查情況,周密地制定自己的經營對策。

18樓:

支援你開文具店,開文具店也可以賣教輔材料(特別是小學邊上,還可以加+玩具等)和教具等。

資金:1、租金+押金=1000*3+1000。

2、裝修10000以內,主要是貨架。

3、執照等,大概在1000以內。

4、進貨,多找幾家,最好能賒賬或付押金方式這樣你的資金就差不多,貨不要壓太多,前期勤快點,少進多次!祝您成功~充值話請到我的**店,點我名字,空間裡看

19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那要看你選擇的地段嘍,店面的房租費用佔比較大的,另外的嘛要看你的文具店準備賣的類目多不?這些都是可以計算的,假如你店租一年一萬二左右,外加些裝修貨架類的,還有進貨,應該三萬到五萬之間就可以了!

20樓:善良的

4萬的話,不多,要多準備些,我主營小學生學習用品,飾品,玩具這三樣,但利潤微薄,不太好,你這靠近學校,比我的位置好,我沒在學校旁邊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文具店又怕有風險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感覺你不應該去經營文具店,年銷售額你做過諮詢嗎?最好的還是經營書店,然後你把學校裡的年段長保持好關係,有利於很多課輔的批發,利潤不錯

23樓:善良的劉其峰

你好!你開了沒?在什麼地方?具體流程是怎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1個月1000、2000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面臨跟你同樣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你現在店鋪開啟沒?

26樓:

經營一家文具店,首先要考慮一下租在哪個地段租金大概是多少,第二個要考慮的是備多少貨,這裡大概需要多少錢,同時還有人工的成本。

27樓:古橋寒雪

大概需要五六萬的資金投入,最主要的是租地租金,至於文具的進貨費用其實1萬多就夠了。

28樓:恐怖

這要依據當地的消費水平來定,一般的地方投入10萬元基本就夠用了。

29樓:倩兒

大概需要10萬左右的資金投入。需要花錢的地方有文具店的租金和文具的進貨費用。

30樓:艿何明月照溝渠

請問你的文具店開好了嗎

我想在縣城開一間小型家居建材店需要多少錢

你是想做品牌的呢,還是想自己獨立經營,品牌的話找個大品牌合作,可靠點,最好要去公司 工廠實地考察 自己經營的話,直接找個工廠拿貨就行了 商好點,但賺的可能少點!我想在縣城開家室內裝修材料店大概要多少錢的成本,經營那些裝修材料比較好。建材多的,看你們當地的情況來定了!一般家庭裝飾裝修材料可分為牆體材料...

開一間童裝小鋪做副業現實嗎,我開了一間童裝店,大家認為薄利多銷好還是以賺錢為主

建議別開,風險大,現在一般到大賣場的品牌店,要麼網上買 很多麻麻在有寶寶之前,工資的大頭可能都花在了給自己買買買衣服上。而當媽以後呢,又對童裝特別感興趣,總想把寶寶打扮得很漂亮。每個人都在想,新的一年,是不是會有好的機遇?我要不要創業開店?開童裝店沒有你們想象得那麼簡單,也沒有你們想象得那麼難。門檻...

我想在我家開一間類似森馬以純之類的專賣店,誰能給我一

請問下你在 開店.不是開什麼就賺錢的.你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開.在步行街開保證回穩賺.還有現在答最有影響力的品牌是森馬.質量不怎麼好我經常買的 我聽人家說重慶的美特很多人穿 在大城市的話你就開些 的衣服店因為城市白蛉很多 歌莉亞 還不錯,服裝很適合年輕女性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我想在縣城開個服裝店,想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