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間童裝小鋪做副業現實嗎,我開了一間童裝店,大家認為薄利多銷好還是以賺錢為主

2022-11-17 08:25:04 字數 3998 閱讀 8640

1樓:浩文資料採集器

建議別開,風險大,現在一般到大賣場的品牌店,要麼網上買

2樓:思賓品牌折扣童裝

很多麻麻在有寶寶之前,工資的大頭可能都花在了給自己買買買衣服上。而當媽以後呢,又對童裝特別感興趣,總想把寶寶打扮得很漂亮。每個人都在想,新的一年,是不是會有好的機遇?

我要不要創業開店?

開童裝店沒有你們想象得那麼簡單,也沒有你們想象得那麼難。門檻確實很低,每個人投入幾萬塊錢就能把一間門店開起來。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越是門檻低的行業進階就越高。

沒有學歷的要求一定是有能力的要求的,不是你投入了幾萬塊錢就從此當上老闆走上人生巔峰。

最近,我們經常會聽到這句話:「中國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新做一遍」重新做一遍的意思是傳統行業都需要迭代升級,所謂的新零售。這個新零售的「新」到底值不值得我們去為此做出自己的貢獻呢?

答案是肯定的。

隨著國民收入的增加,人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消費升級已經不是一個概念,而是非常急迫的現實需求。我們大部分的普通人,創造不了那些在網際網路上被人膜拜的「獨角獸」的故事。而讓我們去借著新零售來發展內需,推動消費升級,我們在產品和服務上其實大有可為。

網際網路畢竟只是一個工具,它的確能夠帶來便利。但消費升級只是便利還遠遠不夠,品質、溫度、人情味等等實體店的這些消費體驗,它們是網際網路取代得了的嗎?

我們不是要在實體店和網際網路中二選一,而是要學會利用網際網路的工具做出真正的新零售。這也是我們80後90後的機會。因此,「開一間小店」在我看來是合時宜的,對於已經有了開店想法的你來說,你一直糾結要不要開店的問題,歸根結底是因為你心裡沒底。

從我們開始要經營童裝開始,我們的角色就要轉換了,我們的社會屬性和自我定位都在隨之而變!那麼,我們的思維勢必也要改變並跟上節奏!訓練自己成為一個成長型思維的人吧,這樣你的收穫一定比固有思維的人要大得多。

我想這也是你作為老闆和老闆娘該有的思維方式。

我剛開了一家童裝店,生意不好連房租都不夠,我是第一次做生意啥也不懂

3樓:

做童裝市場很大,但不能光做童裝,因為太單一。可以兼賣兒童用品,比如奶粉,奶瓶,尿不溼等。做兒童類的生意得靠近小區等人員密集區,如果旁邊有大公司就更好,這樣有穩定客源,你可以去觀摩一下其他的兒童用品店。

4樓:

推廣不到位吧?搞些**活動,做一些傳單到**多的地方、小區去發,傳單上的童裝資訊稍微多些。

5樓:蘋果

呵呵,**吧,女孩子太愛美,今天買了穿了不咋的,屯起來看,可以再買

6樓:德元旋

萬事開頭難,要堅持~~~~~~~

我剛開一家童裝店生意不好,請高人指點如何經營?謝謝!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衣服的款式,最起碼得有幾個特別好看的,洋氣的,貴點也沒事,得有幾個吸引人的款,要不,人家就不問,也沒感覺,看完直接走了。第二,衣服掛版,這個也是為了吸引人,做生意不要懶,要勤整貨,勤掛版,沒事就想想,看看這衣服咋掛好看。第三,人進來要熱情,最好是先問幾歲,男孩,女孩,看看他對那個比較有興趣,他喜歡的永遠是最爆的版,這個推銷就看個人操作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推銷方式。

第四,進貨不要這家拿一個版那家拿兩個版,這在批發商眼裡就是小戶,可有了沒有,這樣做的缺點是不好調貨,不好賒賬,找幾家款式,實力不錯的經銷商多打交道,最好能做到賒賬,當你欠他錢時,調貨就容易了。還有就是把握好換季,夏裝晚上,冬裝早上。褲子比上衣要好賣點,量也會大點。

不管任何時候,千萬不要說自己生意不好怎麼怎麼滴,你說生意不好,自己也沒幹勁了,別人聽了還會想為啥生意不好,是款式不好,還是你掙的太多,屋裡最好**量不斷,你就是明知道他不買,也要給他推,就當找個人聊天唄,閒著也是閒著,屋裡人越多越好,人多生意更好談,前期最好是能成交的都成交了,少賺點也成交,積累客戶資源,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希望對你有點用吧

8樓:百杜一休哥

這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地理位置,門店裝修,品牌定位,宣傳力度,店內裝修,服裝陳列,是否是服裝淡季,當然還有銷售能力。腦海裡是不是總有那麼一兩家店生意從來沒有淡季呢。

有些東西不能光看表面,不要問別人的店生意為什麼好,應該問人家私下裡下的功夫咱們自己做到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主要有幾個原因,一,推銷方式不對,二,店鋪地段不佳,三,產品沒有優勢。

我朋友開了家棉繪童裝店,生意很好,我也想開一家,請問開童裝店需要什麼決竅嗎?

10樓:sanit的包子

第一,首先要了解當地的客戶人群的消費觀念和需求,有需求才有銷量。

第二,店鋪位置。一定要找一個好停車的位置,容易找到。買衣服方便才會經常來。

第三,衣服品質。價效比高的貨品,是吸引回頭客的利器,所以一定找個好的品牌哦

第四,店鋪運營。這個真的很重要,再好的貨品,運營不行,就是0和1的區別了,店鋪需要定期做點小活動,店鋪宣傳等等,都是要經過深思熟慮的哦

11樓:

你這都有現成的成功的例子了,直接問你的朋友應該怎麼做,方便又快捷,你只要完全複製他的做法,自己覺得有什麼欠缺的地方再加以改進,這樣會省你很多事兒。

12樓:

看地段,算成本,看產品,和後期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擇對的品牌,還要看公司的實力,棉繪這牌子很不錯,公司有很強的設計團隊和市場營運人員,款式很適合目前年輕媽媽的選擇,比較時尚。

14樓:結果思維

選擇好的品牌,選擇好的店址

15樓:lisaw雙子

首先分析市場營銷,針對市場需求選擇貨品,貨品質量決定一切,並且選擇品牌一定要對公司實力進行考察,後期的服務跟進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服裝款式,是不是符合市場需求。還有公司運營理念很重要

17樓:

開童裝店首先要選好品牌,棉繪品牌價效比高,款式也比較符合當下媽媽的風格

18樓:薄荷洛洛

認準公司實力,品牌定位,門店位置,價效比,如果第一次做,還是要公司後期的服務能力。

19樓:大寄給我來

主要就3點,找個好品牌,選個好地方,你的有資金,給您分析一下,一個好品牌有一個好的運營團隊在幫你,什麼時候搞活動,什麼時候做**,都不用你操心,你說童裝店好不好乾,第二點你的挑個好地段開店,好的地址直接影響你的生意,第三,我就不多說了,資金不充足說啥都白搭,希望能幫助到您,(我也關注棉絵這個品牌了,不錯我看好的是他們運營團隊,我做完這季就改棉絵)

我剛開了一家童裝店,生意不好連房租都不夠,怎麼辦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不下去就趕緊關門,避免進一步損失,開店主要看

地段,和**量,還有有針對性做些回小活動,答吸引客戶,可以線上線下一起銷售,不要只做單向的,考慮齊全算算能不能盈利再和自己家人或者朋友徵求意見,不要盲目性,不然風險很大,大公司都很多倒閉

21樓:荊州海之聲

轉讓出去,要不然虧得更多

我開了一間童裝店,大家認為薄利多銷好還是以賺錢為主

2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薄利多銷了,時間長了,累積老顧客,自然就賺錢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薄利多銷 現在好多人還是喜歡便宜的東西的 再說小孩子長得很快的 今年的明年就小了

24樓:小庚先生

看你的規模還有個人實力

我開的童裝店是一間門面的,後來隔壁開了2間門面的童裝店,我沒生意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過陣子還有第三家開呢

26樓:尋找夢想誰幫我

你好,競爭太大,還是不做了

我現在想在鄉鎮裡開一間文具店,鎮裡沒有一間是專業文具店,如何

看你的鎮的學生多少,消費能力,你說沒有一間專業的文具店,說明消費能力一般吧,這個還是要你自己調查,投資的話主要看你門店租金,門店大小,大的話鋪貨多,貨款相對就多。專業點的話投資不低於十萬塊,我想在鄉鎮裡中學和中心小學校旁邊開一間文具店,店面60平方。租金一千左右,大概要投資多少錢?請求各 一個月一千...

我想在縣城開一間小型家居建材店需要多少錢

你是想做品牌的呢,還是想自己獨立經營,品牌的話找個大品牌合作,可靠點,最好要去公司 工廠實地考察 自己經營的話,直接找個工廠拿貨就行了 商好點,但賺的可能少點!我想在縣城開家室內裝修材料店大概要多少錢的成本,經營那些裝修材料比較好。建材多的,看你們當地的情況來定了!一般家庭裝飾裝修材料可分為牆體材料...

開一間甜品店需要什麼證件呢,我想開一家甜品店,請問需要辦理什麼執照和證件,具體的流程是怎樣的?

需要辦餐飲經營許可證 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個人建議你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以後每年的執照審證手續也方便。1 首先去工商部門領取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確定你店的名字 2 拿著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的原件和影印件以及別的資料 店面的房產證明檔案以及租賃合同的影印件,身份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