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2021-06-07 22:01:43 字數 5416 閱讀 123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自己:

你好!最近過得好嗎?也許你在我的世界裡太渺小了,也許你真的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但是今天我還是給你寫了這一封信,祝你一切順利!

親愛的自己,你的學習怎麼樣?當然,我知道。一直不好,但你反省過嗎?

你仔細想過嗎?為什麼成績會一落再落,原因在**。讓我告訴你,1.

你沒有仔細認真的複習2.老師上課講完後你沒有再鞏固一遍3.課後的題沒有再看一遍。

親愛的自己,沒關係的,你彆氣餒,不是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嗎。不能因為這一次的成績不好,就否決下一次的成績,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會有成績滑落的時候,並不是人人都會保持一定的成績。我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嗎?

如果自己不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誰還會對你有信心那。我們要向遠方看,不能一直停留在原點。

親愛的自己,不要再和你媽媽生氣了,你媽媽所說的話不都是為你好嗎?你嫌她嘮叨,但她的嘮叨中全都是對你的愛,不要對她不理不睬。

親愛的自己,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我們的夢想;那些年,我們一起談過我們的將來;那些年,我們也一起受過老師的批評;那些年,我們也一起遇見過我們最好的朋友。從童年到少年,從少年到青少年的生活是最美好的,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願意這樣的生活是一輩子,現在的腦子裡全部是那些很童真的生活,但是時間不會可憐你,你必須面對生命的安排。

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堅強,要溫暖。

親愛的自己,要自信一點兒,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美好的一切。

親愛的自己,永遠都要有希望,永遠都要向前,無論怎樣,世界上總會有另一個自己在為你加油!

祝學業有成!!

你夢中的自己

e度孩子:

又一天過去了,時間在指間一縷一縷的流失著,而我呢?也在迷失的街頭一步一步的流浪著。多久了?

不記得了,快一年了吧?也許是一年多了吧!自己也記不清了,我究竟迷失了多久?

我究竟還要放縱自己多久?難道這樣放縱自己就能把傷口撫平?也許是能減輕帶你痛楚吧!

可我難道就這麼脆弱,難道就經不起一點風雨?堅強點,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沒有人會同情弱者;堅強點,難道自己做不到嗎?相信自己,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

夜風其了,風起了,吹得自己無處可躲。可我為什麼要躲呢?為什麼我就不能坦然面對,難道躲了這麼久還不夠嗎?夠了吧?夠了,真的夠了。

孩子,別再哭了,別再掉淚了,男兒有淚不輕彈,不是嗎?孩子,別再讓淚水模糊了自己的雙眼;孩子,別再睡了,不要因為失去了星星而又失去月亮;孩子,答應自己,要好好的活下去,要好好的關心自己,要好好的走下去;孩子清醒吧!看看你的四周吧,想想在乎你的人吧,不要在失去他們了。

今天快結束了。

好好迎接明天。從明天開始,好好的做自己。雖然曾經迷茫過,但那都是過去了。

我們還有大好青春,別讓青春再從指間滑落了。索然玻璃曾被她狠狠摔碎,碎就碎了吧!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就是傷了個心嗎?沒什麼大不了的。大不了以後小心點就好了。

雖然曾經跌倒過,跌到了又怎樣?不就是把腿摔疼了,暫時走不動路罷了。現在傷好了,要更好的走好每一步。

習慣了又怎樣;失去了又怎樣;哭過了又怎樣;傷過了又怎樣?到最後還不是一切依舊如初。雖然時間回不去;雖然旅途不可再重來。

但有這一切就夠了。時間回不去了就更好的珍惜明天。雖然旅途無法再重來,但有一次就夠了,這樣才有故事去回憶。

清醒了以後就要堅強,要從泥沼裡走出來;要自己找到方向;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好今後的所有路途。

今天過後,我要堅強,我要做更好的自己。

2樓:武夷山大道

【給媽媽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前不久是母親節,本來,我應該讓您開開心心地過完一天,但是,我做了一件讓您很生氣的事,就是我數學測驗考了個89分。為此,我知道您整夜整夜地合不攏眼,多了一絲白髮,多了一條皺紋。

雖然,我在您面前地態度有些惡劣,但是,我的心裡也不好受,我也希望能在母親節給您拿回一個好成績。

媽媽,這幾年為了我,您已經面黃肌瘦了。當我睡覺時,您整理著我的衣物;當我吃飯時,您處理著燒飯時的雜物;當我在做作業時,您守在我的身邊。如果我是花朵,您就是園丁;如果我是魚兒,您就是山泉;如果我是小鳥,您就是天空;如果我是地球,您就是太陽。

不論什麼時候,您總是守在我的身邊。

媽媽,聽過一句廣告詞嗎:女人,就要對自己好一點。一直討厭廣告的我,突然覺得很有道理。

媽媽,對自己好一點!

此致敬禮

您的女兒林汶僚

《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可以滴,運用一些好詞好句就闊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一寫你對自己的建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ω^)↗,奧利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過800字的嗎?

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爺封鎖住了你條條大路,只留下了一條崎嶇的山路,泥濘的小路坑坑窪窪內。但是,兒時,你並沒有氣餒容。甚至比別人更努力,在挫折面前,你從不會使自己倒下,而是迎難而上,在刀山上歡呼,腳踏實地地向自己的夢想走去,你始終認為自己可以贏!

還可以不斷開拓,可如今的你,卻又倒了。

你為什麼又停了呢?回頭是你最大的缺點!你的孤單我明白,13年了,放棄?

不可以,山頂,不是你最崇拜的地方,那神聖而優美的地方,你不是很嚮往嗎?孤單?山頂,有一群與你一樣曾經努力而成功的人在為你加油!

爬起來,努力前行!你再憂鬱什麼呢?!

你使自己失去了兩枚珍貴的指南針,就你自己一個人走在山間小路上,兒時的你,多麼堅持,那堅韌的刀山你都翻越了,風雨霜凍,烈陽高照,沒人可以阻擋你那堅韌的腳步,可如今,那卻被自己打倒了,為什麼?人生無法重來,俗話說得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加油!

山頂離你不遠了,那神聖而優美的地方,離你不遠了!

你是不是看見別人在山間的公路上輕快而行,而你卻那

8樓:匿名使用者

jnbhnbvvyhhvofcbjhv

《給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9樓:萬寵小老虎

在漫長的歲月中,自己犯的錯誤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但是去改正錯誤卻不多,特別是媽媽批評我,而我卻不改正,將錯就錯,而父母每天都要罵我打我說這不好那不好,使我開始討厭他們,直到今天,我才真真懂得了父母多我的好,對我的細心照顧。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媽媽在打掃衛生,她抬起頭向我看了一下,看見我寫作業馱著背,媽媽立刻走到我面前說:「把背挺起來」,「不嘛,我就是不挺起來「我不開心地說道。而媽媽在我旁邊說著駝背對一個人形象的影響。

有時甚至還打我,而我就是不想聽媽媽的話,讓媽媽去生氣和發脾氣。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路上很多年紀有點大的人馱著背,樣子都不好看,媽媽說是因為小的時候老是馱著背,所以養成了現在這樣的習慣,看著這些人,我才真真體會平時媽媽為何叫我挺起背的苦心了。從此我漸漸改變了寫字的坐姿,走路的姿勢也和往常不一樣了。我想父母總是為子女考慮的,父母言一定要聽進去,世界上沒有一個父母是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好的。

我還小,今後的路很很慢長,而父母不可能一直陪在你身邊,我應該早點懂事,懂得父母的苦心,懂得為自己人生確立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長大後定能收穫喜悅。

中學生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

10樓:小星星

親愛的李心怡:

您好!曾經逝去的時光給他一個追念,即將前行的道路送他一個祝福。

——題記

時間很快,一轉眼你已經14歲了,14雖也意味著你要慢慢進入成熟,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上個廁所也讓媽媽陪伴的了,意味著你要懂事,學會滿足哦,總之你要做好你自己。

你不完美,但你正在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陷,哪怕只改變10%那也是一種進步,在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有平坦有坎坷,無論前方的路有多曲折,勇敢的往前走。

你要學會接受,學會應對,學會解脫,學會行動,學會珍惜,如何人在苦難中成長,學會應對人生旅途中不斷出現的挫折,如何在逆境中奮起,戰勝痛苦與不幸,找到快樂的方法,珍惜你眼前的一切。

你要懂得滿足,別讓嫉妒心毀了你,學會感恩,在水中放進一塊小小的明礬,就能沉澱所有的殘渣。如果在我們心中配置一種感恩的思想,則可以沉澱許多的浮躁與不滿。學會珍惜,為自己擁有的而開懷。

青春易逝,想讓你的人生亮麗多彩嗎?想讓你不留遺憾嗎?請珍惜你擁有的。

花季是充滿青春活力的時代,花季雨季,是追逐夢想的世道,已經向你揮手呼喚的高中並不是夢想的結束,而是新夢想的開始。站在花季的街頭眺望雨季,你也期望更加豐富多彩的生活,也將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更美的夢想之花,努力使之綻放。夢想不僅僅是夢想,更是人生永恆的追求和目標,它就像指南針,就像燈塔,讓你始終堅定不移地走在正確但是佈滿荊刺的地方,它還有另一個含義叫做成長。

你在成長,勇敢的走下去,不管多難走,相信自己,加油!

另一個你

11樓:精銳小趙老師

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親愛的自己,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12樓:繩畫士風華

給自己的一封信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覺得很驚訝吧。也許你還會說:「從來只有給別人寫信,怎麼,你卻自己給自己寫起信來。

不覺得奇怪麼?」親愛的讀者,請你別性急,還是先來看一看這封信吧!謎團也許就解開了。

吳錦鈺:你好!

這是你第一次給自己寫信吧!吳錦鈺,我想對你說幾句心裡話,其實你並不比別人差,瞧瞧,你的好幾篇作文已陸續在「中學生作文選

」上發表了。可不知為什麼,你的語文成績卻並不好,很一般。還有,你的膽子為什麼會這麼小呢?老師提出的問題,不管是能回答還是不能回答,你都低著頭一聲不吭,生怕老師叫你回答。

沒有說錯吧,不是嗎?在學校裡,每當上課時,哆哆嗦嗦的同學中,準有你的身影。只要老師一提問題,你就會條件反射似的心驚膽戰。

如果你不會回答,你就會把頭低得深深的,埋在課本里,手也不聽使喚的縮到課桌底下。可這時,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把手舉起來,即使你答得不完整,你也很了不起,因為你抓住了一次鍛鍊膽量、鍛鍊意志的好機會;有時,即使你會回答這道題你也不肯把手舉起來,心裡還暗想著,千萬別叫我,千萬別叫我……偶爾,老師叫到了你,你的聲音卻像蚊子一樣「嗡嗡嗡」的,恐怕連自己也聽不清吧。有時候臉也會像燃燒的火焰,燙得不得了。

這時,老師往往會面帶微笑地讓你坐下來……像這樣的事情,對你而言,真是不勝列舉。

今天,我給你寫信,希望你每一天起床時都能讀一讀這封信,更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對自己說一聲:「吳錦鈺,你能行!」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很自然地舉起你那隻似有千斤之重的手的!

此致敬禮!吳錦鈺

給林則徐的一封信作文給林則徐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寫給林則徐爺爺的一封信 敬愛的林則徐爺爺 您好!我是一名非常敬佩您的小學生。關於您的事蹟,我是無一不知,無一不曉。您用您的生命換來了新的中國。美好的今天,是用您的熱汗和鮮血換來的。1840年,英國向中國輸送鴉片。許多人禁不住 都陷入到瘋狂之中。因此,大量錢財都被英國給奪去了。鴉片給中國帶來的危害巨大...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給老師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老師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升入六年級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夠茁壯成長,犧牲了多少業餘的時間備課 查詢資料 找同學談心,您將自己的青春化做甘露來培育我們這些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小苗,華髮早生是我們的幸福,沙啞的喉嚨是您辛勤工作的見...

高中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高中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母親 您好,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在一個被那灼人的烈日烤的面紅耳赤的季節裡,當母親要盼望一個偉大的事實出現,要守候一個馨香的嬰兒出世,苦痛是嬰兒出是的徵候,是種子在泥土裡爆裂成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