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具體是9w還是7w好,差別在哪

2021-03-19 18:20:46 字數 2204 閱讀 8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差別就是7w現在沒有全新機而9w還能買到全新的 你自己考慮吧

2樓:牛思柔郝惠

還是9w好,9讀盜版碟都不是很卡,7w的話卡的真叫人難受!還選9w吧!畢竟人家還是7w的升級版!

3樓:宋語雙羨麗

7w好,9w又在7w的基礎上精簡了一些零件,雖然更省電,但是不耐用

ps2 7w的機器和 9w的有什麼區別

4樓:降龍羅漢現真身

7萬型號主機是厚機

9萬型號主機是薄機

兩者的外形區別很大,除此之外其他硬體效能完全一樣。

個人兩種型號的主機都用過,個人覺得7萬厚機更耐用一些

ps2 7w和9w是什麼意思?哪個好?買二手或全新的好? 求個好點的**賣家.謝謝.

5樓:七鍵の守護神

7w和9w是ps2的兩個型號,相比3w和5w(俗稱厚機),7w和9w屬於後期型號,體積很小(和一本語文課本差不多大)。

9w要比7w後出。

兩者的區別是,7w的變壓器外接,電源線上有個很大的坨坨變壓器,而9w的變壓器內建,只有一條插頭電線,更加簡潔。另外在一些區域性設計上7w和9w有區別,

讀盤和相容性上7w和9w沒有區別。

ps2已經沒有新的了,號稱新機的都是翻新機,買個二手就可以了,怕零件老化讀盤不流暢的話可以去外面修***的那些小店裡換個光頭(ps2 7w和9w的機型可以用普通***的光頭)。

**賣家這個不好推薦,因為都是二手或者翻新機,每個賣家手裡的貨品也不是完全相同的,不能肯定說誰家的好誰家的不好。一般信譽值比較高的都沒事。

ps2 7w的機器和 9w的有什麼區別?

6樓:叫我呂不韋

500元差不多

當然機子要三無,無拆,無修,無進水

讀碟要在5秒內才差不多,時間長了就是光頭有問題了我用的就是7w玩了一年了一點事也沒有,注意平時保養就行不過看網上很多人說9w的光頭貴,而且很水

基本配件

主機一臺

記憶卡8m

雙手柄(就是兩個)

電源線,av線(或色差線,這個更好)

買的時候儘量多放幾張碟試試讀碟效果,噪音大不大還有流暢程度

7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ps2 9w的散熱片比7w小,電源板也佔了些地方,但是9w的送風口明顯比7w多;9w是拋光面內建電源,7w是磨砂面外接電源;7w有變壓器,9w沒有。

playstation 2,簡稱ps2,是日本sony(sony)旗下的索尼電腦娛樂scei(sony ***puter entertainment inc.),於2023年3月4日推出的家用型128位遊戲主機,日本推出當天即造成搶購熱潮,並於2023年在全球推出了超薄版的ps2主機(名稱為playstation two,相對於mini版的ps——playstation one來說),到2023年2月14日為止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1億5千萬臺。目前,索尼官方正式宣佈停售ps2。

8樓:大愛詩爽

9w機器表面是平滑拋光的,7w是粗糙的磨砂外殼。最明顯的是9w電源是內建的,直接一根電源線插到主機後面,7w電源是外接的,有一個長方體的電源盒。

9樓:夜彥

首先說一下

為什麼有人回把買來的ps2重新賣給遊戲店

什麼原因?要是說什麼學業重,真是這種原因很少一般來說肯定有質量問題

當然有大有小,但你能保證一定不是大問題麼

而且問題肯定不會很快就出現

到時候去換就麻煩了

現在的二手的7w,(一般來說)光碟機也差不多要掛了玩不了多久就要換,js可能會黑你,換個就要100rmb你覺得合算不?

而且據說機器損耗越厲害,送的盤越多(據說啊!!)當然是熟人的話那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還是推薦買新的

新機一般950可以搞定,出問題機率低,即便出了也好換買新的9w的機器當收藏也好,ps2這麼經典7w和9w區別

簡單的說就是7w電源外接,9w內建

外觀基本是相同的

而且sony說過對9w的散熱系統做了優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吧,差兩萬日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500帶原柄 原卡 讀碟順利的話還行 9w的光頭比7w的要好點

PSP和PS2是什么意思呢,PSP和PS2是什麼意思呢

ps2和psp都是日本索尼公司生產的。ps2以其優畫質高效能深受玩友們喜愛,只是比較大,攜帶不方便,只適合固定使用。但隨著任天堂公司的掌機風暴,索尼公司也在2005年把原本龐大的ps2該變成了輕巧美觀的掌機 說是掌上多 更合適 psp。psp繼承了ps2的優點,並且更方便,深受人們喜愛。psp pl...

ps2有什麼好玩的遊戲高分獎勵,ps2遊戲有哪些遊戲是2張碟以上

高達seed d聯邦vs.zaft ii ps2遊戲有哪些遊戲是2張碟以上 合金裝備3,新鬼武者,最終幻想12,格蘭蒂亞3,異度裝甲2,恐懼之夜,新天魔界 grandia 3 or xenosaga 2 and 3,mgs。沒有幾個,鬼武者寂靜嶺記不太清楚了 ps2上有哪些好玩的雙人一起玩的遊戲 奧...

買PSP好還是PS2好,PSP和PS2哪個比較好啊

嘿嘿,我給你出個好主意吧,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2000左右,psp加ps2就都能買了 首先ps2由於最近今年4月,索尼面對著xbox 360在降價後出現的銷量猛增,且又不願意降低ps3售價的情況下,只得找出了一個折中的辦法 將上代遊戲主機ps2下調至99.99美元,此舉也使這款老機皇的銷量增長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