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結婚率越來越低,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0:46 字數 562 閱讀 5553

1樓:攸寧

工作壓力,經濟壓力,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族,有時候處理家庭關係很費心

2樓:花田穎

你說的原因都有,前者居多。

因為愛情結婚,因為房子車子離婚,這種例子太多了,房價已壓的如今許多年輕人被生活磨去感情的稜角,剩下猙獰嘴臉的尖銳。

幹嘛要結婚?幹嘛要生娃?房價這麼高,壓力那麼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方面的原因都有,更重要的是現在的男女更缺乏安全感

聽說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高,結婚率越來越低了,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結婚率越來越低,是因為現在結婚的成本越來越高,首先兩個人結婚最起碼需要的車子房子還有存款,而且日後有孩子的話,還有準備撫養孩子的費用,離婚率越來越高,是每個人相處的不大合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進步太快,開資大,年輕女性比例的少。男生跟女生同齡人懂事大部分遲。女性都想有自己的事業去幹。不甘心在家帶孩子做家務。

現在餘額寶的年化收益率越來越低,怎麼回事啊

餘額寶現在維持每天萬份收益1.2元左右已經很高的了,年化4.3 而且很穩定,這已經在貨幣 中非常靠前,近一個月,只有華夏現金 工銀貨幣少數幾隻貨幣 收益高於餘額寶,餘額寶作為一隻小 公司推出的產品達到這個水平已經很不容易了,而且申購贖回如此便捷。貨幣 投資的資產風險低,自然不會有過高的收益,畢竟風險...

現在離婚率越來越嚴重,為什麼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

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嚴重,不僅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壓力大,而且一般的都是來自於男人,基本都是回家就打遊戲,女人基本都是回家就玩手機 現在離婚率越來越嚴重,那是因為好多人都喜歡閃婚,在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就結婚了,等真正了解對方以後,才發現對方並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他們才會離婚。我覺得現在的離婚率這麼嚴重,...

活著的理由!越來越關心這個問題了!到底是什麼呢!首先從生命上來說我是在活著!但是精神上的思考找不到

你的年紀還小,很多事情都還沒有經歷過與考慮過。現在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你有想過你爸媽的感受嗎,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在了,他們會怎麼樣。所以在這個世上,你不僅是在為自己活著,也是在為親人活著,他們需要你,他們愛著你。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別去想太多,等畢業了,工作了,成家了以後,你會明白生活的美好的。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