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和PS2是什么意思呢,PSP和PS2是什麼意思呢

2022-12-08 15:30:09 字數 955 閱讀 1264

1樓:奇牙卡哇伊

ps2和psp都是日本索尼公司生產的。

ps2以其優畫質高效能深受玩友們喜愛,只是比較大,攜帶不方便,只適合固定使用。但隨著任天堂公司的掌機風暴,索尼公司也在2023年把原本龐大的ps2該變成了輕巧美觀的掌機(說是掌上多**更合適)psp。psp繼承了ps2的優點,並且更方便,深受人們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psp:playstation pocket ps:playstation ps2:playstation 2

psp(掌上遊戲機)和ps2是日本sony生產的一種遊戲機

3樓:轉敵帶

psp:playstation portable(portable意為便攜,攜帶)

ps2:playstation 2

4樓:

psp簡介

psp全稱為playstation portable,是被sony愛稱為「小女兒」的最新掌上遊戲機。在國內,很多玩家現在都叫它「小p」。索尼psp於2023年12月12日震撼上市(2萬790日元(日本售價,約合人民幣1600元,其實當時進入到中國的**大約為2000元左右,不幸的是,因為缺貨,小p當時被炒到4000+元rmb。

)psp機身呈黑(目前已有白色),尺寸為長170毫米×寬74毫米×高23毫米,重量為260克。螢幕長寬比例為16:9,寬屏高品位tft液晶顯示屏,解析度為480×272像索的高精細螢幕,可以顯示1677萬色(16位色)。

內建立體聲喇叭,可以外接耳機,麥克風輸入。可調節畫面亮度,顏色對比度等,以及聲音模式。在操作上,繼承ps以及ps2的按鍵形狀,但l、r鍵分別只有一個。

ps2:

playstation 2(簡稱ps2)是索尼公司於2023年3月份推出的第二代32位家用遊戲機,其出眾的主機效能,大量遊戲開發商的支援,以及成功的市場營銷策略使該產品在全球範圍內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買PSP好還是PS2好,PSP和PS2哪個比較好啊

嘿嘿,我給你出個好主意吧,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2000左右,psp加ps2就都能買了 首先ps2由於最近今年4月,索尼面對著xbox 360在降價後出現的銷量猛增,且又不願意降低ps3售價的情況下,只得找出了一個折中的辦法 將上代遊戲主機ps2下調至99.99美元,此舉也使這款老機皇的銷量增長了不少...

現在PS2和PS3大概多少錢

ps2 朝薄的1000塊 1100塊 舊版的現在沒人買了 不過這是南京的價錢 別的地方不會差到哪去 有錢買ps3 吧 不過ps2 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又不貴 經濟允許的話 先買ps2 等熟悉遊戲以後 再買ps3 現在ps2的版本很多注意別買舊版 找家好點的店 不然會被把機子裡面的東西換掉 現在ps2是1...

PS2,9W和7W。哪個好點,ps2的7W和9W的差別有哪些?

9w好,9w全性復 能優於7w,散熱 制也更好,索尼出過兩代的ps2薄機,樓主你想想,7w是第一代,9w是第二代,9w就是作為7w的改良版出現的,把7w所有的缺點都改良了,毫無疑問全面領先7w。何況9w是全新的,樓主想也別想,買9w的,雖然多花200元,可是如果你買了7w的那臺舊的,如果用了之後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