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申請書怎麼寫

2021-05-27 19:31:43 字數 5403 閱讀 1653

1樓:沙漠也長草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申**入中國共產主義

青年團。

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因此我要爭取加入共青團。

進入初中後,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當我看到學長、學姐佩戴的閃閃發光的團徽,心裡便激動不已。

縱觀歷史,注目今朝,我們的共青團無愧於中國青年先進組織的光榮稱號,無愧於拋頭顱灑熱血的**先烈,無愧於我們的祖國,無愧於我們的人民。

在加入共青團後,我會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人。我一定要擁護中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但是,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敬禮

申請人:***

***x年xx月xx日

加入共青團的申請書怎麼寫

2樓:赤晴霞蒙男

入團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團委:

我通過對團章的學習,團組織和團支書的教育和幫助,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新一代青年,必須要有強烈的上進心,積極爭取我們青年人自己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使我們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堅持對青年的教育和引導,組織青年學習馬克思主義的基本原理,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青年的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觀。

對團員還進行共產主義遠大理想的教育。努力幫助青年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吸收和借鑑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文明成果,抵禦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腐朽思想的侵蝕,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正是因此,我要求入團的願望便更加迫切了。

共產主義青年團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前進的目標,更使我迫切要求加入的組織。共產主義青年團是當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也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後備軍,是黨培養新一代革命人才的隊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鐵不鍛鍊不成鋼,人不磨練不健康」,要培養自己成為一個健康的新世紀青年,就要經過團組織的考驗和自己的學習。

因此,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

我想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能接受團組織的教育,接受團組織的考驗,和給自己一個鍛鍊的機會。使自己變得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如果我被批准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做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決不灰心,決不洩氣,會接受考驗,繼續爭取。

此致敬禮

初三(1)班

***2023年3月20日

3樓:穰夢菲代欣

敬愛的團組織:

共青團從開始建立至今,已經有七十多年的歷史了.是千千萬萬的團員在共產黨的旗幟下聚成的偉大組織.

共青團是先進青年的組織,是團結教育青年的核心,促使我們的健康成長.首先從成長的規律看,我們正處於世界觀形成時期,名方面都在打基礎,有著強烈進取心和求知慾望,渴望更多的知識來豐富自己希望認識和了解社會.在社會實踐中,實現自己的理想,但由於我的理論知識和社會實踐方面的侷限,在複雜的社會政治生活中,往往缺乏辨別是非的能力,因此,我熱切的希望加入團組織,成為團員.

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本人是**學校**班的學生。我志願參加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團組織的領導,嚴格遵守共青團的所有章領和規定。

自進入**以來,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便成為本人一直為之奮鬥的目標。隨著愈來愈多同學的入團,我驚喜地發現:共青團是我們中學真正的組織。

它猶如我們的兄長、同學、朋友、老師。為了能做到一個合格的團員,平時在學校,我還能做到認真聽好每一節課、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功課、虛心向好同學請教學習的重點和難點、努力刻苦得投入到學習中。在家裡,我也基本做到能幫助父母分擔部分家務。

這就好像對於一個成年人,申**入共產黨是一種挑戰;當他加入後,將是對他的更大挑戰一樣,申請入團,也是對我的一種挑戰。我願笑迎挑戰,於未來中搏擊衝浪!

入團是我從小的志願,希望在團組織中鍛鍊自己,使自己在今後的人生中能有更好的未來,學到更多的知識,嚴肅自身,嚴於自謹,自強不息.

希望團組織能讓我進入共青團,讓我參加進這個大家庭,為我們的團貢獻出自己的一點點光和熱!

此致敬禮!

申請人:

******年*月**日

4樓:零之使魔丶

給你提供三篇範文,自己挑選一篇

1.敬愛的團組織:

本人,xx中學高二(三)班***志願參加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團組織的領導,嚴格遵守共青團的所有章領和規定。

自進入初中以來,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便成為本人一直為之奮鬥的目標。隨著愈來愈多同學的入團,我驚喜地發現:共青團是我們中學真正的組織。

它猶如我們的兄長、同學、朋友、老師。為了能做到一個合格的團員,我積極的向班裡的團員們看齊並虛心向他們請教,以一個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同時,我還積極參加學校、班級的各項專案,支援團組織和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

如恆福中學三人籃球賽、高一年級英語小話劇、向恆福校刊投稿等。當然,不僅僅限於此,平時在學校,我還能做到認真聽好每一節課、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功課、虛心向好同學請教學習的重點和難點、努力刻苦得投入到學習中,在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全年級第十二的成績。在家裡,我也已基本做到幫助家長分擔部分家務、自己的事情自己負責,無需麻煩父母。

在此次之前,我也曾經多次申請入團,但都未獲通過,但我並沒有因此失去信心,相反,這更增加了我加入共青團的決心。這就好像對於一個成年人,申**入共產黨是一種挑戰;當他加入後,將是對他的更大挑戰一樣,申請入團,也是對我的一種挑戰。我願笑迎挑戰,於未來中搏擊衝浪!

希望團組織能讓我進入共青團,讓我參加進這個大家庭,為我們的團貢獻出自己的一點點光和熱!

2.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同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烈寧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她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程序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請團組織接受我的申請,早日吸收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實現我多年的夙願。入團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帶頭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沒有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將克服不足,繼續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組織。

此致敬禮

申請人日 期

3.敬愛的校團委: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組織和團員同學的教育和幫助,認識到作為新世紀的青年,必須加入青年人自己的組織—中國主義青年團。

公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黨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正是如此,我應該爭去加入共青團。

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及早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決心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參加團的工作,做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貢獻力量;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決不灰心,要接受考驗,繼續創造條件爭取。

我還寫了一份個人簡介,包括學習等方面,附上請審查。

此致敬禮

希望悅納。

加入共青團的申請書怎麼寫?要詳細點的.

5樓:見習灰原哀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組織:

你們好!我是初一(6)班的***。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通過團知識培訓,我學習了團章知識,對共產主義青年團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 深切的體會到成為一名團員對我們的重要性。明白了成為一名團員要有足夠的責任心,要有足夠的理想去實現團組織給我們的光榮任務。所以,我期待著組織能對我進行培養,早日成為中國共青團的一份子。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前進的目標,更使我迫切要求加入的組織。共產主義青年團是當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也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後備軍,是黨培養新一代革命人才的隊伍。「鐵不鍛鍊不成鋼,人不磨練不健康」,要培養自己成為一個健康的新世紀青年,就要經過團組織的考驗和自己的學習。

因此,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

我想,加入共青團根本不是愛面子的事兒,更不是想在同學之間炫耀什麼,而是為了磨練自己讓我能更上一層樓,同時,我也一定會接受共產主義青年團組織的教導及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做到遵守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積極參加團體活動,做一個真正的好團員。

當今的中國不再像當年那麼困苦不堪,但不可能像發達國家那樣遍地**,現在的祖國正處於高速發展階段,發展高科技事業是祖國未來的發展目標。而這個目標的實現,就需要我們這些新一代的人去實現。雖然,這個目標很遙遠,但只要經歷了我們的努力,就一定能夠把未來的祖國建設成為社會主義強國。

所以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是我最迫切的要求。

近兩個學期以來,我擔任了班裡的衛生委員,我對工作力求完善,是位奮發向上,尊師重道、遵守校規、愛護班集體的學生。我努力學習,成績優秀,在課餘時間我還時常閱讀有意義的書,立志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做到德、智、體、美、勞等全面發展的**人,做一個共青團員的好榜樣。

我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入團後,我將更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把團的名譽放在首位,個人名譽得失放在次位,勤奮學習,積極工作,關心集體和國家大事,愛護他人,力爭做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我暫時未被批准,我決不會洩氣,為了加入團組織,我一定改善自己,成為一個「經過多次挫折而繼續前進得勝利者。

此致,敬禮!

***班 ***

***年 x月xx日

怎樣使用中國共青團團旗,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旗的團旗的使用

團章 中是這樣規定的 團的各級代表大會和代表會議 團員大會 舉行團員宣誓儀式的會場,應懸掛團旗,也可以同時懸掛黨旗。團旗和黨旗同時懸掛時,黨旗掛在面向的左方,團旗掛在面向的右方。團內舉行重大慶祝紀念活動 團日活動,可以使用團旗。當團旗與國旗 黨旗同時使用時,團旗應擺在國旗 黨旗的後面。團的各級機關的...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的

黨章第四十九條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產黨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 中國共產黨的 團章中明確規定,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 黨...

共青團的全稱是什麼?是叫「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嗎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團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受中國共產黨的委託領導中國少年先鋒隊的工作。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的核心團體會員,發揮主導作用。中國共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