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一小時血糖多少為正常,飯後一小時血糖173高嗎

2021-05-29 11:54:25 字數 702 閱讀 6672

1樓:第7號儅鋪

意見建議::正常人飯後一小時血糖應低於11.1.超過這個數值就需要考慮有血糖損傷的可能。參考建議:超過標準,或接近標準的,需要注意調節身體,控制飲食

飯後一小時血糖17.3高嗎

2樓:就醬挺好

高。進餐10分鐘後,隨著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血糖開始升高,2-3小時回覆至餐前水平。進食後一個小時血糖升高是屬於正常範圍,如果兩個小時還會有偏高就是異常情況,如果特別擔心可以做糖耐量實驗,要是會超過11.

1,就需要適當**。

平時控制主食量,多吃蔬菜,增加飽腹感,多進食含纖維豐富食物,如芹菜,綠葉菜等,水果可以進食柚子,蘋果,櫻桃,香蕉等含糖量相對較少的水果,且最好在兩餐之間吃。飯後可以適當活動。

3樓:九葉藍茶業

飯後一小時這個血糖已經很高了,正常的血糖值如下: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升。

建議注射胰島素來降血糖,血糖降到10左右的時候,再通過食療的方法:

因為胰島素長期注射,對身體也不好。

所以在飲食上要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1,吃一些燕麥、蕎麥那些食物。

2,生活中多多運動,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

4樓:好好會長

飯後一小時血糖17.3,是屬於很高的了,看看醫生吧。

空腹血糖正常,餐後2小時偏高,餐後一小時胰島素偏低,屬於糖尿病嗎?(請回答者儘量詳細一點,謝謝!)

一 空腹血糖 英文縮寫fbg 和餐後2小時血糖 pbg fbg的正常值 以血漿為準 應 6.1mmol l 110mg l 7.0mmol l 126mg dl 為糖尿病,pbg 7.8mmol l 140mg dl 為正常,11.1mmol l 200mg dl 為糖尿病。fbg值在110 125...

每天跑步一小時,月可以瘦多少,每天跑步一小時,一個月可以瘦多少。

的決定因素不止運動,管住嘴才是關鍵。跑步分很多種,就慢跑而言,一個小時跑步肯定能出汗,跑一次大概消耗600卡路里,差不多十天的樣子減掉一公斤,一個月可以瘦4 5公斤的樣子,能控制飲食效果會更好。慢跑是有氧運動,微微出汗就行了。減的程度因人而異,有的人減的比較快,有的人是比較慢的,沒有一定會瘦幾斤這樣...

每天運動一小時月能瘦多少,每天運動一小時一個月能瘦多少

1千克純脂肪 7700卡路里,700卡 1斤脂肪,成年人每天慢跑1小時最多消耗500卡,合理的時間應該是一週瘦1斤那麼1個月瘦4斤。健康合理的 方式應該是通過飲食和生活習慣調節,避免進食油膩刺激食物,多進食蔬菜水果等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食物,保證膳食平衡,促進總熱量的攝入,避免熬夜,合理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