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媽買個手機,紅米4X好還是note5A好還有

2021-03-19 18:20:47 字數 373 閱讀 4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小米的品牌的話,紅米5p和紅米5才是你的選擇。4x和note5a都不好。小米5x也可以。

其實我覺得給老人買個手機不要圖便宜,他們不捨得換手機的,不如攢攢錢,買個好點的,比如小米6價效比很高,華為的榮耀9帶出門不丟面子各方面均衡,錘子的堅果pro2外觀很漂亮,這些手機現在**都在2000左右,老人辛苦一輩子,連個2000塊的手機都不捨得買,也太可憐了點。

另外別忘了給家裡按個寬頻,不然手機不能上網很多功能都用不了。

自己用的話,選紅米還是不錯的,給別人用還是不要選紅米了。便宜手機質量不過關,整天跑去維修,很煩的。

2樓:為什麼我不會它

隨便啊,兒子買的都喜歡

紅米Note4x和紅米Note4哪個好

紅米note3採用高通驍龍650,雖然只有六個核心,兩個a72大核和四個a53小核,但是驍龍畢竟是驍龍,即使是平常使用時六個核心也是同時工作的,相比之下note4,聯發科x20旗艦處理器,雖然有十個核心數,比驍龍650多四個a53小核,但是無論是平時使用還是玩大型遊戲,都是 一核有難,九核圍觀 的狀...

紅米note3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一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手機肯定是新出的會比老的有進步。否則就沒必要更新了。所以有說法,買新不買舊。肯定選note4x 紅米note3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您...

紅米4g手機用不了4g網路,紅米4x手機最近訊號都不怎麼好,顯示沒有4G網路是怎麼回事?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