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青春版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2023-03-14 06:35:08 字數 1184 閱讀 9832

1樓:

如果你在顏值方面有著較高的需求,榮耀8青春版顯然是不二之選,而且在實際效能和系統流暢度體驗上,雖然兩者表現相近,但榮耀8青春版還是小有優勢。再綜合目前火熱的幾款千元機,榮耀8青春版的價效比都要更勝一籌,不僅有顏值效能還更為強勁。

榮耀8青春版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沒辦法與紅米note4x比。不管是處理器還是執行空間或儲存空間都比紅米note4x低。**比紅米note4x貴。下圖是榮耀8的**與配置:

下圖是紅米note4x的**和配置:

紅米note4x還多了個紅外功能,可以遙控電視,空調,智慧燈具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比較不錯 綜合效能很好。

榮耀8青春版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4樓:辣條萌主

效能差不多,後者稍好(基本沒啥區別),使用起來都很流暢(除了大型遊戲,王者榮耀都沒有壓力)。建議從金屬和玻璃機身選擇,榮耀這款玻璃機身更加好看點。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比較不錯 綜合效能很好。

榮耀8青春版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比較不錯 綜合效能很好。

榮耀8青春版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做工榮耀,親民遠小米,我兩個都有,螢幕就不說了,榮耀相對來說更符合手感,它細長!華為的指紋功能是優勢,可以接**,下拉通知欄等等,小米的指紋就是解鎖!續航遠小米,4100我的天,我一天夠用,重度使用!

榮耀的電量真是,3000,自己想!小米的miui確實沒得說,細心貼心,而華為務實,怎麼簡單怎麼來!至於說的榮耀2d玻璃什麼的確實驚豔,但是,指紋指紋指紋,一螢幕!

至於其他的,都是千元機,看自己選擇了了。

紅米Note4x和紅米Note4哪個好

紅米note3採用高通驍龍650,雖然只有六個核心,兩個a72大核和四個a53小核,但是驍龍畢竟是驍龍,即使是平常使用時六個核心也是同時工作的,相比之下note4,聯發科x20旗艦處理器,雖然有十個核心數,比驍龍650多四個a53小核,但是無論是平時使用還是玩大型遊戲,都是 一核有難,九核圍觀 的狀...

紅米Note4X和紅米4高配版有什麼區別

紅米4高配是在權衡成本效能後在note4的基礎上提高續航,削減工藝成本的手機。一 外觀區別 1 螢幕 note4x是5.5寸屏,紅米4是5寸屏。紅米note 4x在外觀上的改變十分細微,仍舊是5.5英寸螢幕,三顆虛擬按鍵分佈在螢幕下方,並採用背部指紋識別方案,關於指紋識別是正面好還是背面合適的問題,...

紅米note3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一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手機肯定是新出的會比老的有進步。否則就沒必要更新了。所以有說法,買新不買舊。肯定選note4x 紅米note3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