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加走之底在繁體字裡讀什麼,幸加一個走之底在繁體字裡讀什麼

2021-05-25 10:52:32 字數 2193 閱讀 9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達字,但不是看錯了,而是古人寫錯了後將錯就錯,算是異體字。

2樓:秋天的束草

達其實你看錯了,走之底旁邊的是一個土加一個羊

帶"走之旁"的繁體字有哪些?

3樓:安琪拉

遼:liáo

達:dá

逸:yì

運:yùn

遜:xùn

一.遼:

釋義:1.遠:~遠。~闊。

2.中國朝代名:~代。

3.中國遼寧省的簡稱。

二.達:dá

釋義:1.通:四通八~、~德(通行天下的美德)、~人、~士(達人)。

2.通曉:洞~、練~。

3.遍,全面:~觀(對不如意的事情看得開,不計個人的得失)。

三.逸:yì

釋義:1.跑,逃跑,逃~。奔~。

2.散失:~散。~史。~事。~聞。

四.運:yùn

釋義:1.循序移動

2.搬送

五.遜:xùn

釋義:避讓,退讓

請教,一個回家的「回」,加上一個走字底「辶」,這個繁體字讀什麼,拼音是怎麼樣的?

4樓:曹連壽

回 極點五筆 lkpd 拼音 hui21)見"回" (回的繁體字)

走字底上面還多一點,不知道是什麼字了,少一點的倒想得起來廻廻 lkpd hui2

1)同回

5樓:吳淑鈺

這個就是回家的回的繁體啊.辶上加一點也是辶,所以應該也讀回吧!

用幸組詞用作名字後面用什麼字好呢

6樓:曉寒秋楓

幸福 幸運 幸虧 幸好bai 倖免du 倖存 幸災樂禍zhi 幸而 幸事 幸運兒 幸得 幸甚 幸會dao 幸喜 倖進 幸自 幸孜內孜 幸致 幸災容 幸願 幸有 幸謁 幸宴 幸學 幸許 倖幸 幸心 幸位 幸望 幸脫 幸塗 幸童 幸聽 幸私 幸授 幸是 幸侍 幸生 幸舍 幸賞 幸辱 幸人 幸然 幸曲 幸卿 幸愜 幸氣 幸偶 幸佞 幸暱 幸名 幸民 幸勉 幸蒙 幸門 幸媚 幸祿 幸臨 幸樂 幸老 幸濫 幸賴 幸來 幸孔 幸可 幸近 幸教 幸家 幸冀 幸覬 幸姬 幸詭 幸顧 幸功 幸福院 幸夫 幸恩 幸多 幸短 幸竇 幸當 幸待 幸措 幸從 幸承 倖臣 幸倡 幸察 幸草 幸嬖 幸愛

一個走之旁,裡面一個有字怎麼念

7樓:mini梅竹

走之旁裡面一個「有」是「迶」。

有【yǒu】的含義:1.存在:有關。有方(得法)。有案可稽。有備無患。有目共睹。

2.表示所屬:他有一本書。

3.表示發生、出現:有病。情況有變化。

4.表示估量或比較:水有一丈多深。

5.表示大、多:有學問。

6.用在某些動詞前面表示客氣:有勞。有請。

7.無定指,與「某」相近:有一天。

8.詞綴,用在某些朝代名稱的前面:有夏。有宋一代。

有【yòu】的含義:古同「又」,表示整數之外再加零數。

有【yǒu】組詞:有趣 有機 有效 有為 有意 有心 有名 有頃 有致 應有 特有 總有 領有 空有 慣有 略有 罕有等。

有【yǒu】造句:1.這個靠囤積居奇暴發起來的奸商,最後變得一無所有。

2.他除了在豪華遊船上的一份可憐的工作以外,一無所有。

3.他從小過著揮霍的生活,萬萬沒想到如今會落到一無所有的境地。

4.時光飛逝,曾經的同窗好友如今已經事業有成。

5.他經過幾年的努力,已經事業有成了。

6.當人們知道了事情的經過,都覺得老李之所以那麼做是情有可原的。

7.如果你不知道這件事,還情有可原,但你卻是明知故犯。

8樓:雙魚水蝴蝶

迶拼 音

yòu部 首 辶

筆 畫 9

五 筆 depd

生詞本基本釋義

行。百科釋義

迶,讀音yòu,漢字,意為行。

十加走之底讀什麼,十加走之底是什麼字

shi 二聲 辻 拼音 shi,筆劃 5 部首 辶 五筆輸入法 基本解釋 辻 日本地名用字。筆畫數 5 部首 辶 筆順編號 12454 十 源加走之底是辻,讀baish 一 解釋 du辻 十字路口 另外。二 zhi部首以及筆畫dao 部首 辶。總筆畫 9。三 其他相關 日本地名用字,意思是十字路口。...

幸福的幸加走之旁讀什麼呀,走之旁加貴念什麼?

是 達 這個字嗎?是繁體字,簡體字是 達 五筆就是 dp 達,是達的繁體字!鴻團八脈祝你幸福!就是 達 字的繁體.走之旁加貴念什麼?走之旁bai加貴念 y du 遺讀音 y 詞語 遺zhi址dao,遺忘。釋義專 給予 饋贈 組詞 遺憾 不遺餘 屬力,拾遺補闕,養虎遺患,遺忘養癰,遺忘。造句 我今天遺...

失加走之底是什麼字,失加一個走之底是什麼字?

這個字是 迭 注音 di 解釋 本意是指交換,輪流,屢次,連著,作副詞是是指屢次,反覆。出處 禮記 樂記 和 公羊傳 襄公二十九 組詞 更迭 迭次 迭代 迭連 迭忙 上述組詞的解釋 1 更迭 g ng di 交換,更替 2 迭次 di c 一次次 屢次 3 迭代 di d i 更替 4 迭連 d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