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的預約功能如何使用,洗衣機預約功能有什麼用,感覺是雞肋

2021-05-22 07:13:32 字數 860 閱讀 8577

1樓:葉子

部分老型號的預約

功能為12小時預約,新型號為24小時,但要注意,預約時間指的並不是工作的時間,而是洗衣完成的時間,有的使用者可能會反映,為何預約了三小時後洗衣機工作,但不到三小時,兩小時左右就開始工作了,就是這個原因。

備註:預約功能的使用方法:開機後,選擇完合適的程式和過程,按照預約功能的啟動方法進行按鍵,再按啟動鍵進入預約倒計時,洗衣機會在預定的時間自動進入正常洗滌步驟。

洗衣機預約功能有什麼用,感覺是雞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很實用的啊!我們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晚上換洗下來的,放到洗衣機裡,放好水和洗衣粉,預約9個小時,那就是說洗衣機會過9個小時開始洗,那你這衣服已經浸了9個小時了,汙漬很容易就洗掉!早上在你沒上班之前洗衣機就開始按流程洗衣服,等你洗刷好準備上班,衣服也洗好了,你只要拿出來晾一下就可以了!

對有些生活節奏快的人來說,可以節省時間!對空閒時間多的人來說,這就是個雞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預約多少分鐘內洗完,比如:你就兩件衣服,覺得用標準洗的話要半個小時,沒必要太久了浪費水電,就可預約幾分鐘內洗完。功能還是挺好用的,我就經常用這個功能。

1.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2.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

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洗衣服都是在閒的時候。

洗衣機預約時間怎麼弄啊,洗衣機的預約功能如何使用

預約是指實現2 24小時預約洗滌,預約時間即為洗滌結束時間,隨時輕鬆洗,安享愜意生活。一些洗衣機有24小時預約功能,想什麼時候洗就什麼時候洗,節省了時間,同時避免了不能及時晾晒產生的褶皺。比如預約10小時,那麼10小時候就可以直接晾晒衣服。1 首先,例如預約8小時,洗衣機程式要40分鐘,約在7小時2...

海爾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使用,海爾洗衣機童鎖怎麼解鎖?

為了防止在洗滌過程中因兒童的誤操作,而使洗滌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洗衣機一般都設計了童鎖功能。1 洗衣機童鎖功能的設定方法 有專用的童鎖程式功能的洗衣機,參照洗衣機面板功能提示,即可設定成功。無專用童鎖功能的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按下 童鎖 鍵 同時按下脫水 程式鍵 並保持5s,此功能就會被選擇。2 洗衣...

洗衣機預約時間問題 西門子洗衣機預約時間

預約時間是結束的時間,比如說8點開始,我要在10點結束,就預約2小時 2個小時之後衣服就洗好了 洗滌時間不能超過預約時間。選好程式,不要按開始鍵。有一個像鐘的圖案的按鍵選擇到2h按開始就可以。看看說明書最好咯 呵呵 祝你好運哦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解除預約時間?全自動洗衣機預約bai時du間後,記憶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