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機使用方法有哪些?自助洗衣機的優勢型別簡介

2021-05-30 01:53:26 字數 1380 閱讀 2660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自助洗衣機的優勢

1 節省時間,節省體力,減輕手洗之苦,將更多的時間,更多充沛精力用於工作學習。

2 在專業的洗衣店一件衣服就幾元;而自助洗衣機的收費不是計件的,相對**要低得多,至少節約70%的洗衣費用。

3 自助洗衣機設定了專門的消毒裝置對所洗衣物進行全面消毒,能殺死各種細菌,讓你的衣物更加安全衛生。

4 自助洗衣機有自動控制用水量的功能,避免人工洗衣諸如忘關水龍頭,無節制用水等浪費現象,能節約用水量百分之30—50。

5 自助洗衣機能起到完善城市服務設施的作用,更能體現城市生活的快捷和方便。

二、自助洗衣機的主要型別

1、刷卡付費

自助充值、自助刷卡消費,方便快捷。在ic讀卡機刷卡時一定要在有效範圍內,而且兩次刷卡間隔時間至少是15秒,以免機器誤讀。消費者還可以隨時查詢餘額和消費情況。

2、投幣付費

投幣式洗衣機的工作原理是通過各種電器開關來控制洗衣機的電動機、進水閘、排水閘和電壓的輸出,消費者在按下電源按鈕後,只需根據不同的服務型別投入相應的硬幣機器即可自行運轉。

三、常見自助洗衣機使用方法

1、單脫水:開啟機蓋,將要脫水的衣物放入機桶內平壓緊,蓋上蓋子,投入規定的硬幣或刷卡,按下投幣器口邊的紅色按鈕,數碼顯示進入5分鐘倒計時,洗衣機自動進入脫水狀態,數碼顯示「———」表示已甩幹,取出衣物蓋上蓋子即可。

2、快洗:方法同上,但是時間需要17分鐘,而且在放入衣物的同時要放入適量的洗滌劑。

3、標準洗:方法同上,但是時間需要33分鐘,而且在放入衣物的同時要放入適量的洗滌劑。

4、浸泡洗:無需按任何按鈕,適合床單等大件衣物的洗滌。

自助式洗衣機的功能特點、適用範圍以及安裝益處

自助洗衣機的功能特點有哪些?

2樓:落寞秋殤

1.體積小和普通家庭式洗衣機一樣,安裝容易。

2.全封閉面板

洗衣機控制面板為全封閉面板,洗衣**過電磁波與讀卡模組交換資料。

3.低故障率洗衣機和洗衣卡採用非接觸控制技術,具有防塵、防水、防磁、防靜電的功能,在潮溼、多塵的使用環境中同樣能保持良好的讀寫效能。

4.操作簡單

洗衣機在使用時按下電源開關後無須進行任何選擇,只需在感應區內揮動一下洗衣卡或者投幣,即可啟動洗衣機進行正常工作。

5.針對公用洗衣機的使用特性,增加了臭氧消毒、滅菌裝置,通過獨特設計的氣泵及臭氧發生器,洗衣過程中產生臭氧氣泡並溶解於水中,形成雙氧水,達到很好的消毒滅菌、防止細菌交叉感染的效果。

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洗衣機的使用步驟

請看使用說明書 或叫母親教你!一 使用洗衣機的小步驟 洗衣液的放入這就要根據衣物的骯髒程度來選擇放入的多少。洗衣機說明書上寫的是很清楚的,洗衣機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 柔順劑和預洗劑。然後就可以關上洗衣機蓋了。滾筒洗衣機一定要用低泡 高去汙力的洗衣粉,較髒的衣物加熱洗滌。二 使用洗衣機...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使用方法,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使用

全自動滾筒式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排水管放好。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滾桶中,關好洗衣機門。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 中...

殺蟲劑的正確使用方法?對冰箱和洗衣機有沒有危害?

一般說,這類殺蟲劑對昆蟲毒性較高,但對人和動物也並非完全無毒,所以在使用時仍應注意安全。殺蟲氣霧劑是人們與有害昆蟲作鬥爭的器械。如果使用不當或使用環境不合適,會影響殺效或發生危害。正確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關閉房間所有門窗,以手持罐使罐身直立,噴嘴向前掀動噴頭。先向蚊蟲易藏身的角落噴射,將蚊蟲驅趕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