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使用,海爾洗衣機童鎖怎麼解鎖?

2021-07-16 08:23:23 字數 1420 閱讀 5021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為了防止在洗滌過程中因兒童的誤操作,而使洗滌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洗衣機一般都設計了童鎖功能。

(1)洗衣機童鎖功能的設定方法①有專用的童鎖程式功能的洗衣機,參照洗衣機面板功能提示,即可設定成功。

②無專用童鎖功能的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按下「童鎖」鍵(同時按下脫水+程式鍵)並保持5s,此功能就會被選擇。

(2)洗衣機童鎖的取消方法再次按下「童鎖」鍵並保持5s,即可解除此功能。

當設定了童鎖功能後,僅有電源鍵可以工作。如關閉電源後重新開啟,童鎖功能自動取消;如電源線拔掉和重新插上時,童鎖功能仍保持原設定。

2樓:暮不語

海爾洗衣機童鎖功能是為了防止孩子在玩耍時開動洗衣機,從而造成傷害。童鎖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1,在洗衣機的程式按鍵板上有一個小朋友的圖示,旁邊有兩個按鍵,同時按住兩個按鍵,幾秒之後洗衣機就鎖住了。

2,解鎖時,也是同時按住兩個按鍵幾秒鐘就可以解鎖。

擴充套件資料「童鎖」的意思是:當童鎖功能啟用時,其它任何操作鍵都會暫時失去其控制功能,這就避免了兒童因好奇誤操作而導致的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洗衣機童鎖功能的使用方法:

1、洗衣機程式按鍵板上有個孩子的圖示,旁邊有兩個按鍵同時按住幾秒就鎖住了。

2、解鎖也是兩個按鍵同時按住幾秒就解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面板上有標誌,有個小鎖圖案,同時按小鎖圖案旁邊兩個鍵就可以了。解鎖也是同時按小鎖圖案旁邊兩個鍵。

5樓:

洗衣機面板上有童鎖這個圖案,有個小鎖圖案,同時按小鎖圖案旁邊兩個鍵就可以了。解鎖也是同時按小鎖圖案旁邊,這樣是防止家裡有小孩誤按!

6樓:厙宛妙

童鎖功能主要是可以鎖住洗衣機,避免孩子不小心開啟

7樓:濱州子公司馬園園馬娟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 我們的全國統一服務**是4006 999 999 , 請撥打併由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為您解答;或者登入www.haier.com 提報您的需求。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洗衣機童鎖怎麼解鎖?

8樓:muse慕慕斯

海爾洗衣機的童鎖只要記住洗衣機是在什麼檔位上工作的時候上的鎖,調整到當時的檔位再同時持續按住【脫水】按鈕和【預約】,直到聽到蜂鳴器響動,即可解鎖童鎖。

兒童鎖是防止小孩在玩弄的時候開動洗衣機造成傷害。現在不止海爾的洗衣機有,很多家用電器都有兒童這個功能的。

兒童鎖可以在洗衣開始時,持續按住【預約鍵】不放(約3~5秒左右),童鎖符號亮起,此時童鎖就被啟用了,鬆開【預約鍵】即可聽到童鎖被啟用的蜂鳴器提示音。

海爾滾桶洗衣機兒童鎖怎麼解,海爾滾筒洗衣機兒童鎖怎麼解開

海爾滾桶洗衣機兒童鎖解鎖方法 1,海爾滾筒自動洗衣機按解童鎖鍵的方法和設定童鎖時的操作一樣。2,只要同時按下 預約 和 啟動 暫停 鍵3秒,就可以解開童鎖。兒童鎖功能是滿足寶寶的好奇心,洗滌過程中鎖住按鍵,寶寶再怎麼好奇按動,也不用擔心,確保寶寶安全和洗衣機正常工作。目前,市場上七八成的洗衣機都附有...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不轉動,海爾滾筒洗衣機洗滌時滾筒轉不動

1,電機故障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 如果是洗衣機機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可以嘗試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滾筒洗衣機不甩幹,什麼原因?

一般洗衣機不能脫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對應解決辦法 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