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很無奈

2021-06-01 08:44:16 字數 1694 閱讀 9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抱怨對你的一些不滿意。

「食之無味」,就是在說你還不是非常符合她的口味(擇偶標準)。

「棄之可惜」,可能你身上也有她喜歡的可取之處,或者她和你已經有了不捨的感情。

既有點不夠滿意,又捨不得分手,所以糾結的很無奈。

就是希望你能夠改善提升自己,做到讓她滿意。

2樓:夢七

感情平淡倦怠⋯⋯不要太黏人了 製造點距離感吧

3樓:127590鑽寶

那你繼續要學著幽默風趣,浪漫激情

女朋友對我說「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猶豫了,放手吧。

年齡是個問題,而且學歷也是個問題。你又不是特別帥或者有錢,這個女的也沒表現出特別喜歡你

她只是沒遇到條件讓她滿意的,先讓你給她洗幾天衣服,僅次而已。

最可笑的是,你還沒和她發生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關鍵自己要有主見,要她知道你是個立場堅強的人,車子房子都不是主要的,如果她你只是慾望的要求,當慾望達不到滿足時,她就想找另外一個比你強有錢的人,證明她還是不愛你,心裡沒你,她後來又對你好了,只是對你的一種憐憫,你要把握好,愛一個人是對一個人沒有任何要求的,要求太多條件太多,愛就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覺你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才這樣的吧!當她和別人男人出去吃飯,你也不生氣不管不問,她心裡做何感想?

7樓:貓球球兒

說明你有吸收她的地方,但更多的是不滿意。你不覺得你們的差距真的很大嗎?她憑什麼喜歡你?你又為什麼喜歡她?憑她現在的表現會是個合格的老婆嗎?你甘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被她當雞肋嗎?

每個人的付出都有底線的,只要你能承受失去的痛苦。

想一下最壞的情況,如果你願意,那就繼續。

否則儘快離開

9樓:羽翼之狼

好好愛她,女人最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做一個史上最強的雞肋。

多學幾門技術,學歷只是幾張紙而已!

10樓:冰城一枝梅

此話的意思就是她在沒有發現肥肉的情況下還能將就這啃啃你,一旦遇到有點肉,比你好嚼,馬上就會撇了你,這就是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甩掉,毫不猶豫,你這個嫩草被她吃了,她還嫌東嫌西的。反了她了

12樓:鹽水好鹹

這不明擺著她被那男人上了嘛!還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嗎 一點 尊嚴 也沒有 給男人 丟縫兒

14樓:修辭

告她說「雞」 還嫌棄 「雞肋」?

女朋友說我什麼都好就是沒有錢說我雞肋,棄之可惜,食之無味!

15樓:

你可以理解為她在鼓勵你賺錢。

對於這個問題你也應該明白一件事沒錢會被別人歧視的。

建議你好好的工作或者找個好的專案自己創業證明你在她心目中是完美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手機使用者

要完了 你要小心了

什麼是「雞肋」?為什麼古人會說「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句話的

雞肋,就是 雞 的肋骨。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扔掉又有點可惜。比喻事情進行下去沒多大必要,就此放手又捨不得。也形容進退兩難,猶豫不決,無可奈何。出自 三國志 魏志 武帝紀 裴松之注引 九州春秋 夫雞肋,棄之如可惜,食之無所得,以比漢中,知王欲還也。典故 曹操與劉備對壘於漢中,兩軍相持不下。曹操見連日陣...

面對一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情該如何取捨

4年的感情不容易,如果你捨不得,就好好珍惜,如果你真的看開了,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再耽誤她了,也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分手吧。給彼此一個尋找新的幸福的機會。補充 這樣的女孩子挺好的,還一心對你,幫她解決問題也沒什麼好累的。難道你找一個什麼都自己做主,一點都不依賴你的好嗎?不要分手了才後悔,你能問別人就說...

女朋友說太累,女朋友說我對她

她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還是她這個人比較消極 但是你的目的性太明顯 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才會累!慢慢來 強扭的瓜不甜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如果你是好的 她會回來的 建議lz放棄,原因我說不清楚,總之類似之前出來玩和熱聊沒問題表白卻不成功的例子我真的見多了,不論繼續努力什麼情況的也有,但是結果都不理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