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一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情該如何取捨

2021-06-10 22:20:30 字數 1576 閱讀 9369

1樓:手機使用者

4年的感情不容易,如果你捨不得,就好好珍惜,如果你真的看開了,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再耽誤她了,也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分手吧。給彼此一個尋找新的幸福的機會。 補充:

這樣的女孩子挺好的,還一心對你,幫她解決問題也沒什麼好累的。難道你找一個什麼都自己做主,一點都不依賴你的好嗎??不要分手了才後悔,你能問別人就說明你捨不得的地方,如果你真的太累,可以交她怎麼處 理事 情。

不至於直接分手。 補充: 會愧疚說明你是個好男人,但是現在的社會沒必要愧疚,這個很正常,排除這個因素,只問你 的心理是否還愛她,還有衡量下在找一個女孩子是否會這麼愛你。

你就知道答案了。 追問: 我就是覺得 不會再有比她還愛我的了 我們見過拉著我的衣角哭著對我說:

別不要我 回答: 既然不會了,那就先不要放棄了,你能有幾個4年,她又能有幾個4年,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2樓:瘽ck錁齀

如果覺得棄之可惜,就說明還有感情。 繼續吧,不是每段愛情都驚心動魄。 補充:

你說 我們是不應該分手的 畢竟我們有四年的感情了 但是你也不要什麼事也要我解決 我也是會累的 補充: 竟然發生關係那你就應該負責任咯! 補充:

如果你們還相愛,那就不要分手了!男人的 肩膀 就是重的啊!

3樓:

那就不要分手,女孩子把最好的年華給了你。再說了,你就能確定下一段感情就不會這樣嗎,任何感情時間長了都會這樣的。你自己也說了棄之可惜,那就是你也捨不得這段感情,既然捨不得那為什麼還要放棄呢

如果對一段感情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你會怎麼做?

4樓:貓之愛

可以嘗試一起去做些新鮮事,讓情侶間重新找回激情,一段感情感覺沒什麼新鮮勁了就分開的話,你每段感情都不過如此。

5樓:枝櫻花

如果你們還沒結婚,如果她對你真的沒有吸引力了,我勸你還真得好好考慮考慮,真的,婚姻要想有好的婚姻!兩個人必須她仰視你,你欣賞她!這樣婚姻才能長久!

否則的話就免談!真的,省的你們倆個人都痛苦!與其這樣不如趕緊結束這段感情!

兩個人趕緊尋找下一段感情,誰也別耽誤誰,你們兩個人可能誰也說不出誰有多大問題,可能就不來電,我感覺還是沒遇到對的人!你看我都奔六的人了,我們兩口子還老打情罵俏的,這就是遇到對的人了!我就是把我自己的感受跟你分享一下,僅供參考!

6樓:巨懌

寧缺毋濫!既然食之無味,那就放棄吧,感情的事容不得一點雜質。

7樓:sc碼老師

如果你對一段感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只能說明你還沒有想清楚。

然後你們兩個人在一塊兒,想一下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

你們兩個在一塊最終是為了什麼能不能夠走到一起,在一塊會不會獲得快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是因為你沒有一個明確的選擇處在迷茫當中,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

首先你要考慮清楚你未來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然後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你們兩個最終在一塊會不會快樂。

如果你放棄之後,對你來說有什麼樣的利和弊。

無非就是做出一個選擇選擇的時候,在內心深處有一個權衡,到底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什麼是「雞肋」?為什麼古人會說「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句話的

雞肋,就是 雞 的肋骨。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扔掉又有點可惜。比喻事情進行下去沒多大必要,就此放手又捨不得。也形容進退兩難,猶豫不決,無可奈何。出自 三國志 魏志 武帝紀 裴松之注引 九州春秋 夫雞肋,棄之如可惜,食之無所得,以比漢中,知王欲還也。典故 曹操與劉備對壘於漢中,兩軍相持不下。曹操見連日陣...

女朋友說我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很無奈

這是在抱怨對你的一些不滿意。食之無味 就是在說你還不是非常符合她的口味 擇偶標準 棄之可惜 可能你身上也有她喜歡的可取之處,或者她和你已經有了不捨的感情。既有點不夠滿意,又捨不得分手,所以糾結的很無奈。就是希望你能夠改善提升自己,做到讓她滿意。感情平淡倦怠 不要太黏人了 製造點距離感吧 那你繼續要學...

誰能告訴我面對這樣一段感情,我等還是不等

你說的很對,長痛不如短痛 這個世界充滿了變數,男女間的一句根本經受不了現實殘酷的打擊,何況她還沒表態!就算她表態了,讓你等8年,你覺得喜歡的的人會讓你等這麼久嗎,或者找個介面說是考驗你,你自己想象就明白了。你跟我有點相似,她有男朋友了,你就別橫差一竿子,徹底把她忘了,做個普通朋友,受不住煎熬向她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