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是名牌服裝嗎嗎,金盾是不是名牌衣服

2021-03-19 18:18:58 字數 2036 閱讀 3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名牌,金盾還有一個叫法:船王你在各大商場幾乎都可以看到金盾的專櫃.路邊也有金盾的專賣店,不過那些多半是高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只知道有種安全套就是金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盾 成功男士的選擇 哈哈我穿金盾的** 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只是現在廣告少了一點

5樓:實來實去

垃圾名盾,老婆在裡面做銷售員,入職時,告之:表現得好,就買社保,否則不給買。這不是國家規定,入職的員工,公司就必須買保險。

從這個事情,就可以看出,公司是有多垃圾。其二,過年不給請假,我們全家陪我老婆在深圳過年,現在放暑假了,因為,雙方的父母在老家,身體都不怎麼好,前幾天,我岳母住了院,我自己的母親也確診了大病,過年沒有回家,本想夫妻倆帶著小孩一起回老家,看望一下雙方父母,名盾垃圾公司,又不給批假

金盾是不是名牌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屬於名牌的.

金盾服裝****是一家大型專業的服飾公司,金盾品牌商標於2023年6月10日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商標局核准註冊,註冊號(554883,932205,932207,979554)號,註冊類別1—42類,品種繁多,有西服、襯衣、領帶、t恤、皮帶等720個品種。

金盾——著名的品牌,在中國曾多次被評為中國國際名優產品博覽金獎,中國輕工協會,中國保護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質量檢驗協會認定為「中華之光」名牌產品,2023年被認定為「中國公認名牌」。

只是近年來的銷售方式都是超市賤賣的方式,領帶10塊起,襯衫20-30塊起,品牌日漸式微,現在專賣店越來越少了,上面的榮譽只是昔日黃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假的太多了

也就做不好了

鯊格金盾是品牌服飾嗎?

8樓:愛在沒理那

不是大牌子服飾,是一些小品牌的,***就行,別管太多了。

9樓:愛吃肉的胖柯

是的,但是應該是小眾品牌不是大品牌。我知道的這個牌子名氣不是很大,屬於小眾的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的,他覺得是品牌,而且是各大品牌,歡迎購買。

11樓:萬家燈火

這個是個品牌服飾,**還是比較高的

金盾這個服裝品牌的吊牌有幾種啊?

12樓:伍賓貿和璧

搜一下:金盾這個服裝品牌的吊牌有幾種啊?

13樓:嫵媚在搞基

這個吊牌還真不好辦,因為廠換吊牌是常事。

金盾衣服好多假的嗎?知道怎樣判斷是假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盾也有假貨啊?那你怎麼知道它是假貨啊?請賜教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盾曾經是個不錯的品牌,可惜這幾年來做爛了,建議不要買,假貨比真的多,即使真的,面料做工也不如從前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標誌是否清晰,看質量,做工是否精細!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大商場裡面買會好點 也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啊

金盾服裝怎麼樣

18樓:魔鬼基佬人

他家的衣服經常打折扣29元什麼,給爸爸買了件衣服,不過他認為我應該選99塊錢,覺得我拿的太便宜了。呵呵,反正款式男士都差不多的

那個金盾服裝的牌子**怎麼分真假?網上買可信嗎?價錢怎麼差那麼大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金盾我聽我老豆說有2個產地,一個寫的是廣州一個是深圳,**相差太大的話說明有鬼,要麼就是處理貨,建議買牌子衣服別上網去,**和現實相差太大,傷不起啊。

海參是海鮮嗎是發物嗎,海參是不是發物

海參屬於發物,海參富含豐富的蛋白質,肉質堅韌厚實,不但富含氨基酸 維生素和化學元素等人體所需的50多種營養成分,還含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如酸性粘多糖 皂苷和膠原蛋白等。海參是不是發物 海參不是發物。1.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 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昇陽,觸發肝陽頭痛 肝風眩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

是不是翡翠,是翡翠的嗎?

翡翠不是硬玉!經常有人將翡翠與硬玉混淆起來,其實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硬玉只是一種礦物的名稱,是20世紀80年代初由王春雲博士翻譯西方經典礦物學名詞 jadeite 而來,從礦物學專業來講,它代表的是一種鈉質的單鏈矽酸鹽礦物,單晶體的綠色硬玉晶體在國際上屬於高質量的罕見寶石 翡翠最初的定義即為以硬...

波紋是動詞嗎,波紋是不是動詞

波紋,顧名思義,是像波一樣的紋路。比如你把石頭扔到水裡面,水會犯起一層一層的紋路,那個就叫做波紋。所以,波紋是名副其實的名詞。不屬於動詞,是名詞。詞義 細微的波浪形成的水紋。波紋是不是動詞 波紋原指水面輕微起伏而形成的水紋,也可用於其它形狀類似水紋的表面。亦作 波文 細微的波浪形成的水紋。是名詞 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