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k8做車牌號好不好,車牌號8P520好不好好不好?

2021-05-12 22:47:39 字數 1824 閱讀 3715

1樓:俊靈動想

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

車牌號8p520好不好好不好?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挺好的呀,很好記,而且8開頭的比較吉利,520又是個特殊的日子!

9k5k8車牌號碼意義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車牌號特別的好,在一些號碼中我比較喜歡958這三個數字。九五是九五至尊的意思,那麼888是發發發的意思。

4樓:飛雨落花

」久開,我開發「,說明車能開很久,越開越發

周易車牌號碼測吉凶,請朋友們查一下粵bk8m97這個車牌好不好,本人男,68年7月30日子時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碼:粵b●k8m97

車牌歸屬:廣東省-深圳市

吉凶**:吉

吉凶概述: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得成功。

詳細寓意:

突破萬難權威高,剛性固執如英豪,須事謹慎守和平,可得大功奏業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魯vjx059 本人男 68年9月2號下午三時

車牌號8f9k8這個號好不好?

7樓:飛翔在飛翔是我

很好,意思是就要發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2個8,要發,1個9,長久,長久發……

9樓:**獵殺者

如果是8f98k就好了

車牌號310好不好?

10樓:等國家紡股份

你好,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第二,有意義,比如你的生日或者老婆的生日,或者是結婚紀念日第三,其實沒什麼講究,俗話說得好「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有時候又人言可畏,所以選車牌的時候,一般不要帶4的號碼,另外還有250也不能要。英文字母帶有sb,2b,**,**,jb這些,因為有特殊含義也不能選。

11樓:a米蟲

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

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第二,有意義,比如你的生日或者老婆的生日,或者是結婚紀念日第三,其實沒什麼講究,俗話說得好「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有時候又人言可畏,所以選車牌的時候,一般不要帶4的號碼,另外還有250也不能要。英文字母帶有sb,2b,**,**,jb這些,因為有特殊含義也不能選。

尾號k8車牌啥意思?

12樓:紅色獵人

尾號k8車牌本身是沒有啥意思說法,不過尾號8和發協議,實在聯想也可以認為有發柴的意思,不過這個關鍵是在於個人心理作用。

1k85k車牌好嗎?

13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我感覺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因為它畢竟只是一個車牌的。

14樓:原創**夢工廠

車牌只是區別**,

不存在好壞之分,

但應該方便記住。

15樓:chyl玩家

車牌號碼是一輛車的身份資訊,就跟人的名字一樣,就是一個代號。我認為沒有什麼好壞之分。是為了車輛便於管理。

車牌號3好不好,車牌號310好不好?

那要看其它的數字是什麼了,如果是3636或者3399那豈不是很好的車牌號了,這種號是公認的好號估計要花錢不過很值得 號現在這種牌號要花錢才能擁有 車牌號310好不好?你好,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的時候可以從三方面考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好記,比如88888,當然,這種車牌號是非常稀缺的...

車牌號578和589哪個好,車牌號碼578和856那個好

我個人覺 bai得589非常不錯哦 du 車牌號碼578和856那個好?50 你查詢的是 粵v dv578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廣東 城市 揭陽市 問 50 個性車牌578寓意我和妻子都要發,856 意思是發我順,大多老司機都會選578,數字從小到大,寓意芝麻開花節節高啊!果斷856,578聽...

遼DDz389車牌號好不好,車牌號310好不好?

看車牌號好不好的方法 1 看號碼中帶不帶吉利數字。2 讀號碼,看讀起來是不是順口。3 號碼中帶有你的幸運數字也可。看車牌號好不好的方式 1 把車牌號的每個數字相加,和如果是兩位數,再把兩個數相加,得到個位數,如果是幸運數字,那就是好車牌號。車牌號310好不好?你好,車牌310個人覺得不錯,在選車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