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吃東西被抓的檢討怎麼寫不用太多字

2021-03-19 18:20:52 字數 1224 閱讀 2131

1樓:滿意請採納喲

從今以後,我要抓緊時間學習,不管多累多苦,我都會堅持到最後。等考完試,放假了,我再吃瓜子也不遲啊。況且,早吃幾天與晚吃幾天擁有什麼區別呢。

今天,我上課吃瓜子的行為是不對。今天中午我回爺爺家,臨走順便裝了幾大把瓜子。上課時忍不住了,偷偷地吃了幾個,結果,被老師捉個正著。

我後悔萬分,我想不應該在課堂上吃,而應該在課下吃,那樣就不用挨批,也不用寫一份檢討了。

後悔歸後悔,如果我早又先見,剋制自己的慾望,可以不用挨批了,也不用多一份寫檢討地任務。

說到底,我在教室吃瓜子的行為是不對的,瓜子皮掉到地上,回汙染班級環境,浪費了值日同學的辛勤勞動,使班級榮譽受損。我對此也感到後悔了。

我當初在校園內的樓外、大廳以及走廊也曾吃了一些瓜子,現在一想,的確太過分了。我的這一行為汙染了美麗的校園,浪費了其他班級同學的辛勤勞動,使他們蒙受了不白之冤。對此,我想對他們說聲sorry。

總而言之,在**吃瓜子都不對。或者直接別吃了,省下嚼的時間,省下一份精力,還能維護我們美麗的校園,何樂而不為呢?

另外,這次吃瓜子太過於暴露了,沒有隱蔽好。班級其他同學也吃瓜子了,但他們卻沒有被老師抓到,沒挨批,沒被要求寫檢討。而我呢?心裡有些不平衡。

這次老師找我談話,也時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一個人要想成功,就要增強自制力,有堅強的意志力。這次吃瓜子事件中,我雖然剋制了很久,但最終沒能忍住,偷吃了一些瓜子,而我最終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小不忍則亂大謀,如果,這次我的意志再堅強一些,就可以忍住不吃瓜子了,那樣,就不會被老師批評,不會寫這份檢討了。

哎,後悔莫及啊。

從今以後,我要抓緊時間學習,不管多累多苦,我都會堅持到最後。等考完試,放假了,我再吃瓜子也不遲啊。況且,早吃幾天與晚吃幾天擁有什麼區別呢?

說實話,我所說的話可能使老師您不高興,可我說的全都是我的心裡話。我不會說假話,也不會說豪言壯語,但請老師放心,類似事件在我身上不會再發生。我會努力學習,做一個好學生的。

宿舍吃東西被抓,寫檢討書怎麼寫 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裡為什麼不讓吃西瓜呢?西瓜那末好吃,誰又能經得起**呢?

3樓:子休哥哥是我噠

西瓜那個你是認真的嗎

在宿舍吃東西被抓2000字檢討

4樓:小一是我的貓

同學2000字的檢討啊,哪有這麼簡單啊,要麼自己想,要麼給老師送禮,要麼高財富值

上課吃東西檢討書怎麼寫,上課吃東西的檢討書怎麼寫

上課吃零食的檢討書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充滿朝氣的高三18班正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而我居然在課堂上吃魷魚絲,因而沾汙了高三18班的這一股清泉,影響了同班學生的認真學習,也間接摧殘了這些祖國的花朵們的花瓣,我真的很對不起先祖,很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黨,對不起人民,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偉大...

怎麼寫檢討書,就是違反宿舍紀律那種

介紹個人情況。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哪個班級的。介紹違反宿舍紀律的情況,某年某月某日做了什麼。認識錯誤,這種情況違反了哪條規定,本人不應該怎麼做。現在本人已經深刻認識到這種錯誤,這種錯誤有哪些危害性。包括對自己,對他人。也可以從個人的行為習慣養成 學習 做人等等方面敘述,總之要認識深刻 在這裡做出深...

衣服在宿舍被扔了怎麼辦,住在宿舍,東西被宿管扔了該怎麼辦?

我感覺你這件事情你不佔理你想你的衣服放在別人宿舍裡,因為別的宿舍的人又不住啦人家把你的衣服當垃圾扔掉了。你如果放在你宿舍給你扔掉 她他們就應該賠錢,這個你最好到律師事務所把情況說一下看律師怎麼回答。先到樓下找找,如果己經比較舊了,那就換吧,新衣服更舒服。誰扔的啊?不小心還是有意的?有意的找機會也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