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打鬧的檢討書怎麼寫,追逐打鬧的檢討六百字

2023-05-29 03:50:08 字數 834 閱讀 8590

追逐打鬧的檢討六百字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敬愛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檢討人2015-06-01

因打架而寫的檢討書 40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模版啊,自己改改就行了。

3樓:夏日雨戀

你們有學生守則嗎,把上面的抄一些就夠了。

關於上課打鬧的檢討書3000字

4樓:魚兒新學員

我想問一下這個夠3000字了嗎?

檢討書怎麼寫檢討書怎麼寫?

檢討書你知道該怎麼寫嗎,檢討書的格式是什麼,你清楚嗎 敬愛的英語老師 您好 由於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我的心裡萬分愧疚。我有負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深切教誨和深深期盼,但是我已經努力了。這個成績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因為我也曾在考前做過認真的複習和準備。也許是我平時真的練習和認真上有些不夠的話,我以後會更加努...

檢討書怎么寫,檢討書怎麼寫

第一句就是 我錯了 然後不管對方是對是錯,都要先說自己的錯的地方,比如說不夠謙讓 太頂針之類的。然後希望老師原諒我,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尊敬的老師 我懷著萬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此來向您表示我對違反學校紀律這種錯誤行為的深刻認識和我改正錯誤的決心。在本學期第十二週的星期...

急求檢討書怎麼寫?檢討書怎麼寫?

如何寫檢討書。1.開頭要首先進行自我檢討,要多找客觀原因,把責任推乾淨,注意煽情,要寫得自己很無奈,好象無辜的樣子,字數不要太多,100至200字即可,言多必失。2.中間部分要尤其謹慎,因為該寫事情的經過了。注意要多寫你被動的事,至於你錯的地方要一帶而過,注意大石化小小石化了。如果你的錯誤很明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