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高壓的怎麼掛失補辦啊

2021-03-19 18:20:52 字數 1162 閱讀 4726

1樓:夢想哥

這個單位掏錢組織培訓的,在發證機關係統裡有單位的註明,沒有單位出示的證明和蓋章,是不會給你補辦定位

2樓:胡遠潔

向發證機關掛失補辦,在當地電力培訓中心。

高壓電工進網作業證怎麼查詢?本人可以申請補辦嗎?

3樓:壹統華夏

高壓電工進網作業證可以在省安全生產網查詢

在特種作業證的有效期內均可到核發地的安監局辦理補辦業務。

補辦須提交的資料:1、補辦申請表;2、驗身份證原件留影印件;3、刊登遺失宣告的本地報紙; 4、一寸免冠彩色相片一張。

4樓:洋果凍爽歪歪

步驟:1、在電監辦**下一份《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遺失補辦申請表》填寫,單位要蓋章。

2、遺失申請表一份、身份證影印件一份、2張一寸的**。

3、帶上資料到電監辦的****補辦。

5樓:超人影視娛樂

高壓電工進網作業證怎麼查詢辦理方法

1、在電監辦**下一份《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遺失補辦申請表》填寫,單位要蓋章。

2、遺失申請表一份、身份證影印件一份、2張一寸的**。

3、帶上資料到電監辦的****補辦。

4、查詢在電監辦**進行查詢是否通過。

我的高壓電工進網許可證掉了,怎麼辦

6樓:鈐山鎮

高壓電工進網許可證丟失需要按照以下步驟處理:

1、確保電工進網許可證未過期。可以通過聯網系統進行查詢或者聯絡當地報名點,電工進網許可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有效期一般為考過後的時間加上3年。

2、如果還在有效期內,到當地報名點領取聘用證明(如有註冊單位)和申請表,到電工所在註冊單位蓋章。

3、記下自己的電工證號,電工類別(高壓、低壓、特種)到當地**登報掛失。

4、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兩張一寸彩照,其中一張做新證,另外一張貼申請表。

5、交到培訓點,然後等待新證做好。

注意事項

辦理好的新證證號和舊證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上課考證的地方補

8樓:愛南京電工培訓

可以到你發證的所在市的供電局去補辦

上海哪裡有考《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

上海職業鑑定中心,在天山路。上海有那幾家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電工復證 電監局 供電局 電網都可以的 我想在上海考個高壓電工進網許可證,請問那個容易考嗎?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報考。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報名到國家能源局下屬各監管局 監管辦報名。根據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管理辦法 第15號令第四條 電工進網作業許...

誰知道電工行業中有什麼規定

一般都有了,電工行業裡的規定,如下 1 電氣作業人員必須經專業安全技術培訓考試合格,發給許可證後,持 證 上崗 操作。徒工和其它非持證電工,必須在持證電工的監護和指導下才準進行操作。2 電工應掌握電氣安全知識,瞭解崗位責任區域的電氣裝置效能,熟悉觸電急救方法和事故緊急處理措施。3 電氣作業應嚴格遵守...

誰知道這位女網紅叫什麼,誰知道這個女網紅叫什麼名字?微博名是什麼?

這位美女很好看,從側面看眉清目秀,長髮飄飄,性格開朗但很嚴肅,至於她叫什麼名字是誰,我們不得而知,但從她的外表看是一位幹事情很利索,很正直的女生,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誰知道這個女網紅叫什麼名字?微博名是什麼?哦不好意思我這個是手機版的看不到是哪一個女網紅 這個就是叫薇薇的吧,網名是危險人物,最近網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