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作業幫這個軟體的全部功能?我用的是華為手機

2021-04-14 10:16:13 字數 2976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助你做難題,無論什麼難題的都可以給你解決

2樓:淺淺時光

作業幫就是幫忙答題的,不會的題可以發出來尋求答案

3樓:水煮酸菜

作業幫自主研bai發多餘項學du

為什麼我的手機上的作業幫拍照搜題時總顯示網路不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建議您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

3.更換其他sim卡。

4.若訊號仍然不好,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5.若更新後還出現上述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

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更多-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裝嘗試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

6樓:愛

應該是程式問題,程式問題沒有開啟網路應用。

提問者可以對回答者追問,當遇到滿意的解答時請給予採納以鼓勵回答者。回答每次被採納,回答者都會獲得三點財富值的鼓勵。

7樓:科學普及交流

說明:網路有問題,

檢查一下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是網路比較良好的狀態下,從而顯示網路不好,而其它程式沒有問題,就是屬於該程式沒有開啟網路應用,應用許可權開啟應用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忙:1.使用這個網路的人過多,或者離訊號源太遠,可以試著走進一點2.

找到設定裡wifi設定中,恢復原設定,在wifi優化裡把不連線差網路關了就好了3.可能是手機自身系統的網路設定有點混亂了,導致在連線無線時會出現訊號不好的情況。這時候我們可以嘗試一下還原手機網路設定,看能否解決問題。

4.手機執行程式過多也會影響訊號問題,試著清理下手機

我的手機是安卓手機oppo,**了一個叫作業幫的軟體,在作業幫裡發帖子時,怎麼發多張**?求解啊

10樓:oppo客服

你好, 你只能p圖把幾張p在一起,作業幫是不能多發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卡哇一鴨

你還不如在這裡發問題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按住該**不動,依此類推

13樓:取

我的手機也是oppo,我也不知道

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每天晚上就知道用手機作業幫查作業,後來家長要拿走手機,我就感覺沒有答案不能活了

14樓:範先生太甩

你是自己做完之後,再去查答案,然後更正,還是直接就抄答案?如果是自己做了再查,那你可以跟你家人商量啊,你自己先做完,把做完的作業給你家長先過目一遍,然後你再自行用手機檢查,你家人就是怕你直接抄,自己不動腦子做作業

15樓:簾子的後面

老師佈置作業的目的 就是讓學生提高,發現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作業錯的多又怎麼了?只要可以學到知識,就算不做作業也沒事,但要保證可以拿道高分。知識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知識,能力也是知識,沒有能力,知識再多也沒用

16樓:墨悔丶折竹

老弟,你好!我在2014那個寒假年就在作業幫回答問題你們從小學到高三的問題,發現同學提問的問題大多非常簡單,感覺這些人好像完全不動腦筋,還有一些同學我感覺他十分過分直接將一個卷子發在提問上面,讓人感覺他的腦子…,提問平臺都是許多熱愛學習不想受人冷眼被讓自己失望了的組成的,學的可以的在上面回答也會在上面提問(因為總會有一科讓人感覺很虛),所謂學霸就是學的多,我建議你能克服這個障礙,做自己的主人,不管你喜不喜歡把每一科,學到最好,要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付出和成功不成正常,但是付出總有回報。

17樓:涵晨未弈

可以跟老師商量一下啊

求手機app軟體《作業幫》上面的課程教學**資源共享,求從一年級到高三所有科目的教學**,百度雲共 40

18樓:落落沉翡

我有資源,高一到高三,猿輔導和作業幫都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初二下,陸老師寒假課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初三的網課資源,5元一科

21樓:樹苗慕斯

我有高一理科的20都給你?3379267887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10到20塊錢就可以免費**了

23樓:愛嘟嘟的小傻瓜

我有高三數學,不貴,白菜價。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秋季的課程嗎我有寒假的可以換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去,別人也要花錢買的,憑什麼給你

26樓:張安悅

我有 全科 要嗎 有大招 很詳細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資源,20,有的加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哦但是一科6元?

29樓:dear沈一兮

我有我有!!!2020最新版

有誰知道這個落款的意思和出處,有誰知道這個落款的意思和出處?

清朝內廷有專職的畫師,甚至包括一些西方來的傳教士。這個畫坊應該是民間的。能不能說說這個裴氏畫坊的所在區域?某某氏書坊,就看清3個字!對於書畫俺不懂 這個落款是什麼意思?落款是在書畫上的,所以這不叫落款叫底章,一般在陶瓷器皿底部,你 上的底章是漢印,佈局方正平直,文字的點畫簡略 明快 熱烈,右上為樂字...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邊境執行 8.8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莎朗 斯通比利 贊恩rosemberg salgado希奧萬娜 薩卡里亞斯 導演 加布里亞 塔格里瓦尼 型別 犯罪驚悚動作戰爭 看點 驚悚犯罪 時長 95分鐘 年代 2012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西班牙語 別名 border run簡介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誰,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萬斯 阿斯特羅 vance astro 即勝利上校 major victory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專於 漫威超級英雄 屬marvel super heroes 第18期 1969年1月 又名萬斯 阿斯托維克 vance astrovik 來自於30世紀,繼承了美國隊長的盾牌,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