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比喻句是關於房間很亂的,幫我想一個比喻句是關於房間很亂的

2021-05-16 22:30:18 字數 1124 閱讀 4537

1樓:浮華過矣

一進屋 就看到屋內一片狼藉,就好像當年被日本人大掃蕩了一般

2樓:奪天地造化之法

房間裡扔滿了衣服、垃圾,走進房間,一股酸味撲鼻而來,像是被打劫過的一樣。

房間裡亂七八糟,把句子寫具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裡亂七八糟,把句子寫具體:

弟弟不愛收拾,房間裡的玩具到處都是,看上去亂七八糟。

句子擴寫方法

1.區域性擴句法。   即把句子分成兩部分——主語部分和謂語部分,先擴前面部分,再擴後面部分。

如「小明讀書」,前面部分是「小明」,先補充小明是誰,與我的關係,這樣前面部分可擴充為「我的同學小明」;後面部分可補充「在什麼地方」「怎樣讀書」,這樣後半部分可補充為「在教室裡認真地讀書」。全句擴為「我的同學小明在教室裡認真地讀書」。

2.整體擴句法。   就是把句子的兩部分一下子擴充。

如「紅旗升起來了」,按「什麼樣的」紅旗「在什麼地方」「怎麼樣地」升起來,可擴成「鮮豔的五星紅旗在教學大樓的房頂上徐徐地升起來」。

4樓:線釗示冠

準備一個儲物櫃或儲物箱,把亂七八糟的東西放進行,室內就整潔了。

一個房間很亂,不喜歡收拾的人,是什麼性格特點?內附詳細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績差,不肯付出,只想得到,寄生蟲式的生活比較適合你。小事不願做,大事又做不好,辦事不牢靠。經常後悔做錯了事。在流水線上工作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我和你一樣 雖然我喜歡床上沒東西 但是我的桌子我喜歡堆一些東西。假如空空的我就感覺冷冰冰 做什麼都有點不自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有效率,負責,不僅止步於表面文章的人。

8樓:小清1號

好吃懶做

貪玩型的,適合當少爺,有人伺候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生活習慣不好,懶散,懈怠,不注重生活細節,是一個很豪爽的人。

10樓:

散漫 隨性 缺乏安全感

關於把人比喻成動物的比喻句,比喻句比喻句比喻句

他被激怒了,簡直就像一頭咆哮的獅子。她的歌聲猶如百靈鳥般宛轉悠揚。那雙手就像鷹的爪子,扭著的雨來的耳朵,向兩邊拉。你簡直就是一頭豬。把人比喻成豬。形容人的愚蠢。比喻句比喻句比喻句 比喻句比喻句的意義 比喻句,通俗地說,就是為了讓讀者更明白你要說的意思,把一個很平常的東西說得不一樣一點,另類一點,就是...

關於語文的比喻句,描寫語文的比喻句

語文像一泓清泉,滋潤著我的心田。描寫語文的比喻句 語文來是清涼可口的泉水,源 讓人清甜解渴 語文是芳香濃郁的咖啡,讓人溫馨浪漫 語文是新鮮味美的果汁,讓人滋心潤肺 語文是香氣撲鼻的綠茶,讓人神清氣爽 語文是神態悠閒的白雲,讓人浮想聯翩 語文是浪花飛濺的大河,讓人心潮澎湃。語文是神祕美麗的花園,讓 連...

關於草坪的比喻句有哪些,「碧綠的草地」比喻句是什麼?

像地毯個十去之己u乙 碧綠的草地 比喻句是什麼?請參考以下比bai喻句 1 碧綠du的草地像一zhi大塊舒服而柔軟的dao地毯。2 公園裡的草版地象春天的權 麥田麥子一樣碧綠碧綠的。3 碧綠的草地,隨著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絨毯。4 碧綠的草地像一塊地毯,它們享受著陽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