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幸福的排比句,關於幸福的排比句和比喻句

2022-10-06 23:05:20 字數 5264 閱讀 1099

1樓:

1、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也許……

2、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和朋友們跳舞唱歌,渲染喜悅。幸福是從天涯海角相聚在一起的時候。

幸福是守候在年邁的父母膝下時。幸福是有健康的身體。幸福是有一顆健康的心。

幸福是曾經生活過。

3、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4、幸福就是一杯多次醞釀的美酒;幸福就是那芬芳可口的荔枝蜜;幸福就是爸爸雨中送來的雨傘;幸福就是十億人民臉上的笑容;幸福就是一杯太易喝乾的美酒。

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2樓:嚴霜竇天工

我幸福,我全家人都健康,我幸福,我們工作順利,我幸福,我孩子很優秀。

3樓:夔陣岑元嘉

戴喜爾這個不是排比句子哦!是段落

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4樓:念過涼秋

1、幸福是媽媽溫暖的懷抱,幸福是愛人深情的

擁抱,幸福是朋友無私的關懷,幸福是世人友善的讚許。

2、幸福是老人眉頭上的笑紋,幸福是兒女成績單上的滿分,幸福是那金燦燦的軍功章,幸福是那紅彤彤的大紅花。

3、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一抹微笑,幸福是情不自禁的一聲呼叫,幸福是忘乎所以的舞蹈,幸福是自我原創的歌謠。

4、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

5、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6、幸福是一種擁有,擁有也是一種幸福;幸福是一種等待,等待也是一種幸福;幸福是一種感動,感動也是一種幸福。

7、幸福是醫院裡的一聲啼哭,幸福是父母端上的熱騰騰飯菜,幸福是戀人的手中的玫瑰,幸福是重生後的喜悅,幸福是雨後的第一縷陽光。

5樓:匿名使用者

飛鳥說,幸福是蔚藍的天際, 游魚說,幸福是清澈的漣漪; 梅花說,幸福是飛雪的親暱, 柳絲說,幸福是春風的梳理; 駿馬說,幸福是復甦的草場, 蜜蜂說,幸福是盛開的花季; 大海說,幸福是無窮的接納, 高山說,幸福是永恆的屹立…… 老人說,幸福是童年的回憶, 孩子說,幸福是假日的嬉戲; 戀人說,幸福是約會的長椅, 遊子說,幸福是回家的日期; 老兵說,幸福是凱旋的佇列, 戰友說,幸福是重逢的淚滴; 遊人說,幸福是探幽的驚奇, 挑夫說,幸福是途中的小憩

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像春天裡的陽光照進你的生活;幸福如冬天裡暖風,溫暖你的人心。

7樓:小號別虐我

廣小603的 我抄了 你們 靠邊去啊 不然一起死了 另外 牛b的可以吧這個抄去 幸福是少看滿紅蓮一眼她噁心的樣子;幸福是少聽紀昌敏一句無聊的廢話! 603談恩澤留 希望沒有老師的狗腿!!!!!

關於幸福的排比句和比喻句

8樓:匿名使用者

1、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也許不知道它究竟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著。

2、幸福就像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而最能享受到幸福的人是做容易滿足的。

3、幸福就像一杯白開水,喝起來淡而無味,卻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會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4、幸福,就像一層糖紙,輕輕一舔,就能發現裡面包著甜蜜,裹著愛!.

5、幸福就像交通規則一樣,寧等一年不搶一秒...

6、幸福就像雨季時的雲彩,傷了,哭一場,就消失在湛藍的天空,誰也不知道他來過。

7、幸福其實很短暫,就像泡泡輕輕一碰就會失去,永遠不會長久。

8、幸福就像玻璃,平時從未察覺,只要稍微改變看的角度,就會映照出光芒。

9、幸福就像阿爾卑斯,在嘴裡的感覺很甜蜜,融化了,是永遠幸福的滋味。

10、幸福就像在水中撈月,卻又害怕攪碎了一彎的靜謐。

11、幸福就像扯淡、越扯越淡~

12、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隻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13、幸福就像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14、幸福就像水晶,當它掉在地上變成碎片,只要我們撿起來努力拼,那一定能拼出一些幸福的。

也有這一句:幸福就像碎到地上的玻璃球,每個人都能撿,但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撿不完整。

15、幸福就像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只開一季。

16、幸福就像隔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卻無法觸控。

17、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18、幸福就像一直蝴蝶,你刻意去追求的時候,它就不會讓你輕易的得到他。當你靜靜的等待的,它就會落在肩膀上。

19、幸福就像一年四季的輪迴交替,一切都不會只恆著一個面目。

20、幸福就像斷啦線的風箏.越飛越高.只有傻傻的仰望著天空..

21、幸福就像氣球一樣,如果每隔一段時間你不持續補吹,它就會慢慢洩氣。

22、幸福就像你的影子.從來沒有離開過你,只是你從來沒有注意過它而已。

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9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1、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也許……

2、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和朋友們跳舞唱歌,渲染喜悅。幸福是從天涯海角相聚在一起的時候。

幸福是守候在年邁的父母膝下時。幸福是有健康的身體。幸福是有一顆健康的心。

幸福是曾經生活過。

3、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4、幸福就是一杯多次醞釀的美酒;幸福就是那芬芳可口的荔枝蜜;幸福就是爸爸雨中送來的雨傘;幸福就是十億人民臉上的笑容;幸福就是一杯太易喝乾的美酒。

5、幸福是媽媽溫暖的懷抱,幸福是愛人深情的擁抱,幸福是朋友無私的關懷,幸福是世人友善的讚許。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幸福是萍水相逢的喜悅,幸福是長亭話別的離愁,幸福是驀然回首時的期待,幸福是重逢執手時的驚喜。

6、幸福是生病時的一杯白水,幸福是困難中的一聲問候,幸福是失意時的一次鼓勵,幸福是絕望中的一回挽救。

7、潔白的蠟燭告訴我,幸福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翱翔的雄鷹告訴我,幸福是展翅高飛、遨遊天空;賓士的駿馬告訴我,幸福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8、幸福是一種擁有,擁有也是一種幸福;幸福是一種等待,等待也是一種幸福;幸福是一種感動,感動也是一種幸福。

10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幸福是早春那一點嫩芽,幸福是仲夏那一朵紅花,幸福是金秋那一抹金黃,幸福是寒冬那一片雪花。

2、幸福是一杯清茶,能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絲晚風,能吹走夏日的炎熱;幸福是一縷陽光,能溫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潤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種感覺,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

3、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4、幸福是一種感覺,卻可以畫在臉上,描在眉間,唱在嘴上,寫在心裡。幸福是一種體驗,卻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擁有。拿出你的幸福,一個人的幸福會魔術般的變成許多人的幸福。

5、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6、潔白的蠟燭告訴我,幸福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翱翔的雄鷹告訴我,幸福是展翅高飛、遨遊天空;賓士的駿馬告訴我,幸福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7、幸福就是一杯多次醞釀的美酒;幸福就是那芬芳可口的荔枝蜜;幸福就是爸爸雨中送來的雨傘;幸福就是十億人民臉上的笑容;幸福就是一杯太易喝乾的美酒。

8、幸福是生病時的一杯白水,幸福是困難中的一聲問候,幸福是失意時的一次鼓勵,幸福是絕望中的一回挽救。

9、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山無陵,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愛戀;幸福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情誼;幸福是「故鄉今夜思千里,霜鬢明朝又一年」的思念。

10、幸福是老人眉頭上的`笑紋,幸福是兒女成績單上的滿分,幸福是那金燦燦的軍功章,幸福是那紅彤彤的大紅花。.

11樓:大臉咩小魚

1、幸福是一股清泉,使乾渴的人們重新振奮;幸福是一塊麵包,使飢餓的人們尋到希望;幸福是一句鼓勵,使沮喪的人們覓到安慰;幸福是關切的眼神,是絕望的人們樹立信心。

2、幸福是一盞燈,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幸福是一棵樹,給我們帶來一片綠茵;幸福是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

3、幸福是一陣春雨,滋潤大地;幸福是一場秋風,吹熟果實;幸福是一片白雪,染白大樹。

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依偎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孔的敬意?

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哪方面關於幸福的?

幸福,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幸福,就是有你牽著手一起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

是春天看見第一抹綠色映入眼簾,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簾;

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是秋天看見漫天紅葉飛舞,拉著長長的影子在夕陽裡散步;

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

幸福是什麼?

是十歲的過年的時候穿著新衣服,拿著壓歲錢,揮舞著煙花和小夥伴一起玩耍;

是二十歲的時候跟幾個鐵哥們兒天南地北的侃山,喝酒,最後抱頭痛哭;

是三十歲的時候與自己心愛的人走過紅地毯,一起裝扮共同的小窩;

是四十歲的時候看著自己的孩子在鏡子前打扮,然後誇她比他老媽當年還漂亮;

是五十歲的時候跟自己的孩子一起上街,被人說是姐弟倆;

是六十歲的時候過年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除夕鐘聲響起時坐在一起熱熱鬧鬧的吃餃子 是七十歲的時候拖著老伴兒的手一起在公園散步,一起在長椅上看夕陽;

幸福是什麼?

幸福有太多種定義,或許只是一種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幸福的,只是這一刻,讓自己的嘴角微微揚起。

15樓:揭蕾完海陽

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

關於勤學的排比句,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勤學是人生的捷徑 勤學是快樂的里程 勤學也是艱辛的路途.在沁涼如水的夏夜,看牛郎織女的故事,才顯得星光晶亮 在群山萬壑中,有竹籬茅舍,才顯得詩意盎然 在晨曦的原野中,有拙重的老牛,才顯得淳樸可愛。注 這是 失根的蘭花 中的一段排比句,非常適合樓主的要求。顯出海外遊子對祖國的無限愛戀。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幸福是典故,排比,幸福是什麼?排比句

1 幸福是 媽媽溫暖的懷抱,幸福是愛人深情的擁抱,幸福是朋友無私的關懷,幸福是世人友善的讚許。2 幸福是老人眉頭上的笑紋,幸福是兒女成績單上的滿分,幸福是那金燦燦的軍功章,幸福是那紅彤彤的大紅花。3 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一抹微笑,幸福是情不自禁的一聲呼叫,幸福是忘乎所以的舞蹈,幸福是自我原創的歌謠。4 ...

關於渴望的排比句,關於渴望的排比句

樹木渴望春天,因為在春天樹木可以雨露的滋潤 樹木渴望夏天,因為在夏天版樹木可以給人們帶來權蔭涼 樹木渴望秋天,因為在秋天樹木總是帶來收穫的果實。我渴望春天,因為濛濛的小雨有如我思念的綿長 我渴望登上高峰,因為你的鼓勵讓我充滿追求的執著 我渴望時光倒流,因為曾經的美好回憶讓我如醉如痴。我渴望飛翔,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