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環發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0:53 字數 1110 閱讀 1607

1樓:愛企查

廣州環發環保工程****是1993-04-09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光塔路84號。

廣州環發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19049264xa,企業法人苗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環發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隔聲工程服務;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大氣汙染治理;環保裝置批發;環境保護監測;節能技術推廣服務;室內裝飾、設計;噪音汙染治理服務;水處理安裝服務;水汙染治理;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環境評估;固體廢物治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04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9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環發環保工程****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州環保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環保工程****是2018-05-06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d2542(自主申報)。

廣州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uaq52b,企業法人黃少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工程圍欄裝卸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務;建築勞務分包;節能技術開發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環保技術轉讓服務;水處理技術轉讓服務;環保技術推廣服務;環保技術開發服務;水資源管理技術轉讓服務;生物防治技術推廣服務;土壤修復技術轉讓服務;垃圾處理技術轉讓服務;生態修復技術轉讓服務;環保技術諮詢、交流服務;廢氣處理技術轉讓服務;河道整治技術轉讓服務;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開發服務;新能源發電工程諮詢服務;可再生能源領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機器人系統技術服務;環保裝置批發;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批發;電子元器件批發;機電裝置安裝服務;水處理安裝服務;節水灌溉設施工程建造及安裝;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太陽能光伏供電系統的安裝及售後服務;潔淨淨化工程設計與施工;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越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zhi司 自然人投資dao 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西灣路廣雅前街2號706房。廣州市越強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54445888a,企業法人袁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越強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水處理裝置的研究 開發 環保技術開發服務 建築物清潔服務 ...

廣州碩泰新型環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碩泰新型環保材料 是2016 04 0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山鎮平山村九隊19號 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碩泰新型環保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4ma59c9md09,企業法人熊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碩泰新型環保材料 的...

陝西文輝節能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文輝節能環保工程 是2017 11 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十一號逸翠園i都會3幢1單元10522室。陝西文輝節能環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u9hhq1w,企業法人闕愛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