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740 閱讀 7859

1樓:愛企查

新科環保科技****是2015-02-05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禮嘉鎮甘棠路10號(經營場所:武進區洛陽鎮東都西路55號)。

新科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331304666y,企業法人吳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科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的研發;**空調機組與**空調末端裝置、通風裝置、熱泵熱水機、低溫空氣源熱泵、空調熱水器一體化裝置、空調製冷裝置、熱能節能裝置、烘乾裝置、燃氣採暖裝置、全熱交換器、空氣淨化裝置、水處理裝置、新能源裝置、低溫冷凍裝置、智慧化系統裝置、桑拿裝置、衛浴裝置、家用空調器、智慧家居產品的研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製造,銷售,安裝,維修保養;**空調器配件、通風裝置配件、熱泵熱水機配件、低溫空氣源熱泵配件、空氣熱水器一體化裝置配件、空調製冷裝置配件、熱能節能裝置配件、烘乾裝置配件、燃氣採暖裝置配件、全熱交換器配件、空氣淨化裝置配件、家用空調器配件的銷售;廚房電器、剃鬚刀、剃毛刀、潔面儀的研發,製造,銷售;建築機電裝置工程、泳池水處理工程、潔淨空調工程、直飲水工程、**熱水工程設計,施工及維護;合同能源管理;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成都賽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賽新科技 是2016 01 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7棟1單元739號。成都賽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alx83,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賽新科技 ...

上海谷風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谷風環保科技 是2012 12 2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 註冊地權址位於浦東新區惠南鎮城西路200號260室。上海谷風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59367843e,企業法人吳文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谷風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瀋陽企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企誠環保科技 是2017 09 06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建設西路9號2 309。瀋陽企誠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ufyy3xx,企業法人吳宇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企誠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