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那羅上海物流有限公司工資怎麼樣

2021-05-19 18:54:27 字數 2270 閱讀 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職員一般在

3000-7000.主管級別一般在7000-15000.經理級別一般在15000以上。

用人單位會根據勞動者的能力、經歷、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的薪酬,在招用時應當告知勞動者具體的勞動報酬。

具體工資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確定,法律規定只需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即可。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八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時,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以及勞動者要求瞭解的其他情況;用人單位有權瞭解勞動者與勞動合同直接相關的基本情況,勞動者應當如實說明。

赫那羅(上海)物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赫那羅(上海)物流****是2007-12-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加太路39號菀熠樓第五層34部位。

赫那羅(上海)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69366020p,企業法人李永錫 (lee youngsuk),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赫那羅(上海)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區內倉儲物流業務、物流諮詢;區內國際**、轉口**,區內企業間**及區內****;區內商業性簡單加工及商品展示;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以及上述產品零配件、服裝、鞋帽、箱包、塑料原料、塑料製品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及其它相關配套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承辦海運、陸運、空運進出口貨物、國際展品、私人物品及過境貨物的國際運輸**業務,包括:攬貨、訂艙、託運、倉儲、包裝、集裝箱拼裝拆箱、分撥、中轉、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報檢、保險、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及運輸諮詢業務;無船承運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67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赫那羅(上海)物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赫那羅(上海)物流****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赫那羅(上海)物流****西安分公司是2014-07-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32號錦業時代4幢2單元21905室。

赫那羅(上海)物流****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3053632599,企業法人kang ki young,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赫那羅(上海)物流****西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保稅區內倉儲物流業務、物流諮詢;保稅區內企業間**及保稅區內****;保稅區內商業性簡單加工及商品展示;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以及上述產品零配件、服裝、箱包、鞋帽、塑料原料、塑料製品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承辦海運、陸運、空運進出口貨物、國際展品、私人物品及過境貨物的國際運輸**業務,包括:攬貨、訂艙、貨運、倉儲、包裝、集裝箱拼裝拆箱、分撥、中轉、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報檢、保險、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及運輸諮詢業務。

(涉及行政許可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赫那羅國際貨運******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赫那羅國際貨運******是2004-07-2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新聞大廈1號樓2502-04#。

深圳市赫那羅國際貨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4981240y,企業法人choijongok,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赫那羅國際貨運******的經營範圍是:國際貨運**(不含限制專案);裝卸服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要交通部門審批的,需取得相關批准檔案方可經營);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加工和組裝電子產品(限分公司經營,執照另行申辦)。^無船承運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121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4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赫那羅國際貨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上海飛翎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物流與商貿物流有什麼區別

上海飛翎物流 是2013 05 29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海虹路189號2幢3486號庫。上海飛翎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69363782d,企業法人柴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飛翎物流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貨物運...

上海銀群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銀群物流 是2005 11 1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港西鎮三雙公路1021號12幢g1204室 上海津橋經濟開發區 上海銀群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8281426xb,企業法人王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銀群...

上海名頌物流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名頌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簡介 上海名頌物流 成立於2017 07 03,註冊資本null,法定代表人是孫金輝,公司地址是浦東新區書院鎮麗正路1628號9幢2層250室,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310115ma1h94004w,行業是其他道路運輸輔助活動,登記機關是浦東新區市場監管局,經營業務範圍是道路貨物運輸,國內貨...